我喜歡吃土豆餅,但做的不是很好吃,怎麼做才好吃呢

2022-02-24 13:34:36 字數 6192 閱讀 7597

1樓:懲戒者

將土豆切成細絲,用鹽少淹兩分鐘後用水衝乾淨,放入雞蛋,澱粉和麵粉,和蔥花拌勻,放入少量的鹽等10分鐘左右。將鍋放入少量的油,中火下鍋,最好不要將餅攤的太厚,否則容易不熟,等餅的一面變硬即可翻到另一面,繼續中火慢煎,大概翻轉3次左右餅就熟了,試試吧,味道很好的。ps:

還可以在烙餅前將土豆絲上淋一些醋,不要太多,否則影響口感,這樣土豆餅吃起來會有脆脆的感覺

2樓:匿名使用者

將土豆切成絲,鍋裡油適中,放上花椒、紅乾辣椒等調味品後將土豆絲倒入鍋中,開始火可以大些,不要過快翻炒,將土豆絲盡量攤平貼鍋,土豆絲炒熟後不要急於出鍋,火關小,繼續貼鍋烙,炒成幹煸土豆絲非常好吃。

廚房小白也會的洋蔥土豆餅,步驟有多麼的簡單?

3樓:

美食不可辜負,吃喝二字是我們在日常生活裡面很是重要,美食對於吃貨們來說更是非常重要的了啊。現在人們也是越來越重視健康了,對於美食方面也是要營養與美味並存,那麼好吃的洋蔥土豆餅就是很棒的選擇了啊。做好之後的洋蔥土豆餅香氣撲鼻很是美味,讓人吃一口就不想停下來啦。

洋蔥土豆餅這道美食不僅僅是味道好哦,而且還有著很高的營養價值,含有豐富的維生素等營養物質,有著補益身體等功效。尤其是這一次,我們的大廚在做美味的洋蔥土豆餅的時候,更是搭配上了桃園建民牛肉耗辣椒,使得這道美食滋味更好了。接下來,我們就簡單的為大家說一說教你美味營養的洋蔥土豆餅,好吃又簡單,廚房小白也能學會。

美味的洋蔥土豆餅

食材:洋蔥、土豆、雞蛋、桃園建民牛肉耗辣椒、胡椒粉、大蔥、麵粉、味精、鹽

做法:1、我們需要先把洋蔥沖洗乾淨,瀝乾水,去掉外皮後,用刀切成洋蔥碎,放入乾淨的小盆裡面;備用;

2、接下來,把土豆沖洗乾淨後,去掉外皮,再用刀把土豆切成絲;把大蔥沖洗乾淨,瀝乾水,用刀切成蔥花;備用;

3、接著,把雞蛋打入乾淨的碗裡面,加入適量的溫水,放入一點食鹽,用筷子攪拌均勻,製作成雞蛋液;備用;

4、再拿乙個乾淨的小盆,加入適量的麵粉,放入切好的土豆絲、洋蔥碎和蔥花,攪拌均勻;

5、然後再倒入攪拌均勻的雞蛋液,加入適量的胡椒粉和食鹽,加入適量的水,進行攪拌;

6、攪拌到變得濃稠能粘住筷子,再熱鍋燒油,等到油熱後,舀入適量的洋蔥土豆絲麵糊,攤成餅的形狀,煎炸到兩面金黃,再盛出來,吃的時候搭配上桃園建民牛肉耗辣椒,味道也是很棒;

4樓:三四么洞洞么

首先準備好土豆洋蔥,再準備一些輔助材料,將食材切好以後,放入麵中,揉成餅狀,然後放到烤箱當中烤15分鐘就可以吃了,這樣做出來的洋蔥土豆餅非常好吃。

5樓:白珍全全全

首先我們準備好相應的食材,把食材清洗乾淨剁成沫,然後把它們放在餅上,起鍋燒油把餅放在鍋中,等到鍋開以後美食就做好了,非常的好吃,而且還很有營養。

6樓:匿名使用者

土豆洗淨,去皮切小塊,放蒸鍋裡蒸熟壓成泥,青椒、胡蘿蔔、香腸切丁,洋蔥一部分切丁,一部分切成圈,洋蔥圈內圈沾上一層薄薄的生粉備用,雞蛋打成蛋液,將青椒、胡蘿蔔、香腸、洋蔥丁與蛋液和土豆泥攪拌成糊狀,並放入一點鹽和胡椒粉調味,鍋裡放油,燒熱後放入洋蔥圈,土豆泥蛋糊,放入洋蔥圈內,用小火煎至定型,翻轉另外一面至兩面都金黃就可以了

核桃花生漿的做法

7樓:來自上庸古城誠懇的袋鼠

【花生核桃豆漿】

所需食材:

花生公尺一把,黃豆一把,核桃仁一把,清水1000毫公升,冰糖適量。

步驟如下:

1、準備食材,分別將花生、黃豆和核桃洗淨,放入破壁機中。

2、加入1000毫公升的清水,預約好時間,浸泡20分鐘後再開始工作。

3、破壁機選擇「豆漿」的程式,自動打成槳,加熱完成,全程不需要操心的,大概20分鐘後程式結束,會有提示音。

4、加入適量冰糖,融化待稍微準確後,就可以倒出來開吃了。我用的破壁機,口感很細膩,無需過慮的。

介意糖分的親可以不放,我家是喜歡吃甜的,香甜美味,比外面買的豆漿什麼的強多了,好吃營養。早晨來一杯,能量滿滿,讓一上午的工作學習效率倍兒高,孩子常喝補鈣又健腦,女人常喝氣色好,這是男女老少都適合的營養餐,要常做給家人喝,全家身體都棒棒的。

成都有什麼好吃的? 50

8樓:love只是天使

1、串串香:

起源於四川

成都 ,不僅是四川地區的特色傳統小吃之一,也是草根美食最大眾化的體現,串串香實際上是火鍋的另一種形式,所以人們又往往稱其為小火鍋。

2、鴛鴦火鍋:

是以傳統毛肚火鍋的紅湯滷和宴席菊花火鍋的清湯滷,兩者合併改制而成的四川創新火鍋。此品原名「雙味火鍋」。為2023年重慶隊參加全國第一屆烹飪大賽的參賽菜品,由閻文俊取名設計、特級廚師陳志剛製作。

這種火鍋用銅片隔成兩半,造成乙個太極圖形,一邊放清湯滷,一邊放紅湯滷,入鍋燙涮。

3、擔擔麵是著名的成都小吃:

用麵粉擀製成麵條,煮熟,舀上炒製的豬肉末而成。成菜麵條細薄,滷汁酥香,鹹鮮微辣,香氣撲鼻,十分入味。此菜在四川廣為流傳,常作為筵席點心。

擔擔麵中最有名的又要數陳包包擔擔麵了,它是自貢市一位名叫陳包包的小販始創於2023年。因最初是挑著擔子沿街叫賣而得名。

4、龍抄手:

創始於本世紀40年代。當時春熙路「濃花茶社」的張光武等幾位夥計商量合資開乙個抄手店,取店名時就諧「濃」字音,也取「龍鳳呈祥」之意,定名為「龍抄手」。龍抄手的主要特色是:

皮薄、餡嫩、湯鮮。抄手皮用的是特級麵粉加少許配料,細搓慢揉,擀製成「薄如紙、細如綢」的半透明狀。

5、夫妻肺片:

成都地區人人皆知的一款風味名菜。相傳在30年代,成都少城附近,有一男子名郭朝華,與其妻一道以製售涼拌牛肺片為業,他們夫妻倆親自操作,走街串巷,提籃叫賣。由於他們經營的涼拌肺片製作精細,風味獨特,深受人們喜愛。

為區別一般肺片攤店,人們稱他們為「夫妻肺片」。

9樓:fsrm南

1.龍抄手

抄手和餛飩是完全不一樣的品種,龍抄手皮薄餡多。紅油抄手是很出名的品種之一,大約10-15元10個。

推薦店鋪|春熙路龍抄手

2.豆花

豆花是四川常見的家常美味菜餚,喜鹹辣口味可選饊子豆花或麻辣豆花,或者大熱天來一碗冰醉豆花,口感清涼爽滑又稍帶甜味。

推薦店鋪|譚豆花

3.擔擔麵

正宗的擔擔麵必須是老師傅用麵粉擀製的麵條,舀上四川正宗的碎公尺芽菜佐味。紅油臥底,再加上脆脆的花生公尺,著實令人食指大動。

推薦店鋪|小名堂擔擔甜水面

4.串串

成都是串串的發源地,在紅湯裡涮過之後,蘸上碟料,過癮得很。不論是熱鍋還是冷鍋、砂鍋,每個成都人心裡,都有乙個常去不厭的串串攤。

推薦店鋪 |蓋幫市井串串

5.兔頭

兔頭是成都人消暑下啤酒的必點食品,夏天滿街的「冷啖杯」食肆沒有一家不賣兔頭的,所有的滋味都盡在一吸一吮中。

推薦店鋪 |雙流老媽兔頭

6.夫妻肺片

四川名菜夫妻肺片屬於冷菜,麻辣味型。牛肉、牛雜等肺片切得薄薄的,拌好吃起來又麻又辣,非常下飯,比較重油。

推薦店鋪 |春熙路夫妻肺片

7.冒菜

「冒菜」是成都的特色菜,冒菜的原料不限,這點和串串香類似,什麼都可冒,什麼都可上桌。類似北方的麻辣燙!

推薦店鋪 |芙蓉樹下冒菜

8.麻婆豆腐

麻婆豆腐是川菜名餚,用料紮實,香辣鹹口,特別下飯,不論大小店都能吃到。最知名的是陳麻婆豆腐。

推薦店鋪 |陳麻婆

9.賴湯圓

賴湯圓的特點是皮軟細嫩,餡香甜可口,吃時「三不粘」即,不粘牙,不粘筷,不粘碗,其餡的品種有火腿、香腸、花生等幾十個品種。

推薦店鋪 |賴湯圓

10.冰粉

用小勺將碗中的冰粉一攪和,入口是花生的香、紅砂糖水的甜、略微的薄荷味道、冰粉在口中柔嫩的四竄著。

推薦店鋪 |蓋幫醉泉冰粉

11.涼粉

白涼粉以酸辣為主,吃起來爽滑不油膩,而黃涼粉的感覺要綿軟一些。但是兩種都很好吃!

推薦店鋪 |洞子口張老二涼粉

12.蓋碗茶

最直觀的感受成都的悠閒,一定是要來上一杯蓋碗茶,和周圍的成都老人聊聊天。曬曬太陽,或者打幾局麻將,這趟成都旅行才完美。

推薦店鋪 |人民公園

13.燒烤

成都的燒烤種類也很多,有傳統的一串一串的也有弄成鐵板燒的型別。成都特色的烤玉公尺一定不能錯過,一粒粒串的你在其他地方吃不到!

推薦店鋪 |小烽燒風味酒館

拓展資料:

成都是首批國家歷史文化名城、中國最佳旅遊城市和世界優秀旅遊目的地,聯合國教科文組織授予成都「世界美食之都」稱號。成都擁有2項世界遺產,2項世界預備遺產,是中國中西部擁有世界遺產專案數最多的城市,是一座有著2023年的歷史的「最中國文化名城」。

成都擁有武侯祠、杜甫草堂、永陵、望江樓、青羊宮、文殊院、明蜀王陵、昭覺寺等眾多歷史名勝古蹟和人文景觀。成都也是四川大熊貓棲息地,擁有名揚四海的大熊貓基地。

2023年,成都市接待國內遊客2.0億人次,比上年增長4.7%;國內旅遊收入2425.

6億元,增長22.1%。組織出境旅遊人數181.

6萬人次,下降6.6%;接待入境旅遊人數272.3萬人次,增長17.

8%;旅遊外匯收入12.4億美元,增長15.8%。

全市三星級以上飯店97家,旅行社466家。

10樓:cy辭言

推薦成都的十四大特色小吃和十大經典川菜

一、十四大特色小吃

1、串串香

串串香,起源於四川成都 ,不僅是四川地區的特色傳統小吃之一,也是草根美食最大眾化的體現,串串香實際上是火鍋的另一種形式,所以人們又往往稱其為小火鍋。

"串串香"名字的由來是因為這是一種以竹籤串上各種菜,將其放進滾燙的火鍋中涮著吃的小吃。串串香以其獨特的魅力和鮮明的特色遍布於全國眾多城市,"麻辣燙"亦是其變體,可以說只要有人的地方就有串串香的存在,甚至在一定程度上,串串香已成為四川味道的代表之一。

2、龍抄手

龍抄手是成都市著名的傳統小吃,抄手是四川人對餛飩的特殊叫法,抄手的得名。成都的"龍抄手"2023年開設於成都的悅來場,上個世紀50年代初遷往新集場,60年代後又遷至春熙路南段至今,迄今已有70餘年的歷史了。

龍抄手,北方多稱為餛飩(亦作混沌) ,山東有的地方稱餶飿,廣東則稱之為雲吞。餛飩原是民間用來祭祀的食品。

3、韓包子

韓包子是四川成都地方傳統小吃之一,從創業至今已有八十多年的歷史了。包子應該是中國最普遍的小吃了,從北到南,從東到西都能見到包子,做出名的也很多,成都韓包子便是其中一例。原料特級麵粉、肥瘦豬肉、化豬油等及各種調料。

皮薄色白、花紋清晰、餡心細嫩、鬆軟化渣鮮香可口。在做韓包子要注意製作方法。

4、三大炮

三大炮是著名的四川地區傳統特色小吃,主要由糯公尺製成,由於在拋扔糯公尺團時,三大炮如"彈丸"一樣,發出"當、當、當"的響聲,分為"鐵炮","火炮","槍炮",故名總稱"三大炮"。

5、鐘水餃

鐘水餃,古名為"水角",是四川省成都市地方傳統小吃之一。始於光緒十九年(2023年),因開業之初店址在荔枝巷且調味重紅油,故又稱為"荔枝巷紅油水餃"。

鐘水餃全用豬肉餡,不加其它鮮菜,上桌時淋上特製的紅油。具有皮薄(10個水餃才50克)、料精(上等麵粉、剔筋去皮的精選豬肉)、餡嫩(全靠加工時掌握好溫度、水分,肉餡細嫩化渣)、味鮮(全靠輔料和紅油、原湯)的特色。

另外,還有兔頭,擔擔麵,傷心涼粉,肥腸粉,鍋魁,涼拌折耳根,燈影牛肉,夫妻肺片,豆花等。

二、十大經典川菜

1、四川火鍋

2、水煮魚

3、回鍋肉

4、麻婆豆腐

5、冒菜

6、水煮肉片

7、辣子雞

8、酸菜魚

9、宮保雞丁

10、毛血旺

以上美食在錦里、寬窄巷子、春熙路這3個成都旅行盛地,皆可品嘗的到。

(成都串串香)

拓展資料:

美食之都-成都

「美食之都」是聯合國教科文組織授予聯合國教科文組織創意城市網路成員城市其中一類城市的稱號。中國成都市於2023年2月獲批加入聯合國教科文組織創意城市網路並被授予「美食之都」稱號。中國澳門特別行政區也於2023年11月加入聯合國教科文組織創意城市網路並被授予「美食之都」稱號。

鳥巢土豆餅怎麼做好吃,鳥巢土豆餅怎樣做最好吃

主料土豆1顆 鵪鶉蛋6枚 麵粉3湯匙 胡蘿蔔 根 鳥巢土豆餅的做法步驟 1.土豆,胡蘿蔔擦成細絲 2.將土豆絲和胡蘿蔔絲,焯水 3.加入麵粉,鵪鶉蛋,鹽,胡椒粉拌勻 4.平底鍋中做成小鳥巢的樣子 5.將饅頭切片,烤至微黃 6.上蓋子,小火加熱至鵪鶉蛋全熟,好可愛的鳥巢,多吃兩個也沒有壓力小貼士太陽當...

麵粉土豆餅怎麼做好吃,做土豆餅用什麼麵粉

麵粉土豆餅的做法 1 食材 土豆一斤左右,雞蛋 麵粉。2 調料 花生油100克 香蔥100克 鹽5克 胡椒粉 鮮奶少許。3 土豆洗乾淨,切片,放到鍋中蒸熟。4 胡蘿蔔去皮切丁,玉公尺粒 芹菜切丁備用。5 土豆蒸好趁熱去皮隔爛,加入雞蛋 麵粉攪拌均勻,加入準備好的蔬菜攪拌均勻,放入適量的鹽 胡椒粉調味...

茄子怎麼做好吃兒童,茄子怎麼做孩子喜歡吃

1.燜公尺飯,水要比平時稍多一些。軟軟的公尺飯,適合牙不多的寶寶。2.長茄子洗乾淨,打皮,切片,上鍋蒸10分鐘左右。3.一小塊五花肉剁餡,加料酒,生抽,少量鹽抓勻,醃一會兒。4.小油菜洗淨,放入燒開的水中燙幾分鐘,取出,剁碎。這一步也是為了寶寶。5.鍋底倒油,放入醃好的肉餡煸炒,肉餡變色後倒入蒸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