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樂雞肉燉土豆的做法,可樂雞肉燉土豆怎麼做

2023-02-12 22:15:04 字數 2804 閱讀 7250

1樓:夜落不覺

主料雞腿。

1個土豆。2個輔料。

可樂500ml

醬油50ml油適量。

蔥花適量。步驟1.雞腿肉切塊。

2.放油,燒熱加蔥花雞肉翻炒。

3.加醬油。

4.土豆切塊。

5.雞肉中加可樂,放土豆。

6.湯收幹,盛出來!

土豆做什麼美食最好吃

2樓:我的青青世界

土豆可以做的好吃的美食有。

五香土豆條。

土豆切條用水清洗,加入食鹽、味精、王守義十三香喂口,拍上幹澱粉入油鍋炸熟,呈金黃色,外焦裡嫩,鹹鮮醇厚。

香煎土豆餅。

大土豆去皮切夾刀片(一刀斷一刀連),加入肉餡,放入平底鍋煎熟。

地三鮮土豆、辣椒、茄子、過油後加入調料一起燒。

拔絲土豆。去皮切塊拍澱粉油炸後拔絲(熬糖液)

土豆新吃法_炸土豆球。

土豆新吃法,炸土豆球.過年可以做著吃哦.

〔原料〕土豆1000克,麵包渣200克,麵粉150克,雞蛋3個,雞蛋黃3個.

〔調料〕黃油30克,胡椒麵5克,鹽、味精適量.

〔做法〕(1)把土豆煮熟攪爛作成土豆泥.

(2)把黃油、胡椒麵、雞蛋黃、鹽和味精放到攪爛的土豆裡繼續用筷子攪,然後放入20克左右的麵粉,攪拌均勻.要使得土豆泥硬一點.

(3)在面板上撒一層麵粉,把土豆泥搓成條狀,用刀切成塊,再用手揉成球形,表面上粘上一層麵粉、雞蛋液,最後粘上麵包渣,放入油鍋炸成金黃色即可.注意,炸的時候油溫要高一點.如果油溫低,土豆球的表面還沒炸成金黃色土豆球就爆開了.

土豆球外焦內軟,非常好吃.個人覺得比炸薯條好吃多了.

土豆泥的做法。

一、開始是電飯鍋做飯的時候,我們把土豆洗乾淨去皮,也放進去,等飯好了,基本土豆也是熟透了,然後土豆拿出來,在乙個大碗裡面,把土豆壓成泥狀,然後在鍋裡放一點點油,然後把土豆泥,放在鍋裡面,中火,慢慢煎熬,然後所謂翻下,要求就是把土豆煎成金黃色的。

純粹土豆自己的味道,大概這樣20分鐘,會聞到土豆自己很香的味道。

最後放點鹽和雞精,可以稍微加點老酒,讓鹽和雞精融化,可以加點蔥花,不過加不加多沒關係。

3樓:匿名使用者

土豆小丸子。

材料:土豆乙個,玉公尺澱粉適量,牛奶少許,食用油少許,鹽少許。

做法:1、先將土豆切成片,鍋裡加水燒開,入鍋蒸,直到土豆熟到最透便可出鍋,熟到一壓就成泥最好。把熟透的土豆壓成泥。

2、加入適量澱粉、少許鹽、少許牛奶,將材料攪拌均勻,攪拌到不太粘手的程度,太乾就加牛奶,太濕就加澱粉。

3、在手上抹油,之後再將自己喜愛的大小的土豆泥放到盛有澱粉的碗裡,使土豆泥均勻的蘸上澱粉,再用手揉搓成小丸子,放入備用碗中。

4、鍋中熱油,下鍋炸至金黃便可出鍋。

怎樣用土豆製作美食

4樓:玉桃園天涯

材料小肋排,番茄,八角,蔥段,薑片,胡蘿蔔塊,洋蔥,鹽,水做法1.小肋排,過開水撈出,油鍋放油,油熱時放排骨翻炒,然後放去皮後切塊的番茄丁(現在的番茄汁水多,很好吃的)一起小火翻炒,加入適量的水燒開。

2.放八角、蔥段、薑片,倒入慢燉鍋中,中途加入胡蘿蔔塊、洋蔥,鹽,直到燉爛後出鍋。

5樓:匿名使用者

土豆這樣做,你吃過嗎。

6樓:qing馬

瘋狂的土豆。外酥裡嫩嘎嘎香。

山西美食嗆土豆怎麼做啊?

7樓:匿名使用者

嗆土豆絲。

主料:土bai豆du 200克。

調料:色拉油zhi 1大匙;食鹽 半小匙dao;醬油 1/4小匙;雞內精 1/4小匙;花椒 3粒;容。

乾辣椒 2個;料酒 1小匙;蒜泥 適量;白糖 半小匙,白醋 1大匙;白胡椒 1/4小匙。

嗆土豆絲的做法。

1.土豆切絲放入水中浸泡防止變色。

2.將土豆絲放進沸水中煮,知道土豆絲變成透明3.撈出馬上進冷水,這樣土豆絲才爽脆。

4.鍋裡倒入色拉油燒熱。

5.土豆絲控好水加入所有調料配料把蒜泥、花椒、辣椒放在最頂上6.油熱之後,換換的澆在蒜泥上,爆出香味,拌勻即可烹飪技巧。

1、熱油一定要澆在蒜泥上,不然爆不出蒜香。

2、我試過用白醋、公尺錯、白公尺錯、陳醋做這道冷盤,味道有所差異,我個人偏愛白醋的,味道清爽,當然別的醋也是可以的,自己按照口味試試吧。

美食:土豆泥可以做成哪些美食

8樓:康師傅的加菲貓

可以做成甜味的哦,很好吃。材料有:煉乳或牛奶、蜂蜜、土豆、槐花醬或其他果醬。

先把土豆蒸熟,然後壓成泥。加入煉乳或牛奶,加入蜂蜜,但是要保持不要太稀的狀態,如果可以的話過濾網,將其土豆泥分成兩部分,中間加入藍莓果醬,捏成梨子的造型,在頂部插上一根香菜做成梨子的形狀。這道菜請朋友吃飯的時候可以考慮哦。

豬皮燉土豆的做法,豬皮燉土豆怎麼做好吃,美食家族

9樓:0澤國a網盤

用料bai

主料土豆。du500克。

豬皮300克。

輔料zhi食鹽三茶匙。

油500克。

醬油(曬製。

dao)60克味極鮮。

40克醋。20毫公升。

回豬皮燉土豆的做答法。

1.選用比較結實的土豆,結實的土豆更有質感2.土豆切丁,準備倒進鍋裡,稍微大一點也好。

3.豬皮要切成細條,然後在熱水焯一下。

4.豬皮燉土豆成品圖。

烹飪技巧。做好了,香噴噴的,絕對是懶人的首選!

土豆燉雞肉家常做法,雞肉燉土豆的家常做法是怎樣的?

雞肉下油鍋加辣椒加薑末蔥花,炒一炒,香味出來加水加土豆燉即可。菜不要弄複雜,簡單也好吃。雞肉燉土豆的家常做法是怎樣的?雞肉燉土豆的家常做法 用料 雞肉適量 土豆2個 桂皮1個 香葉2片 八角1顆 生抽1勺 老抽1勺 姜適量 蔥適量。1 土豆兩個,去皮切塊兒,切好之後,可以把土豆放在水中,防止土豆氧化...

雞肉燉土豆粉條怎麼做,土豆粉條燉雞肉的做法步驟圖,怎麼做好吃

材料主料 雞塊500g,土豆500g,寬粉200g。輔料 油適量,鹽適量,味精適量,醬油適量,五香粉適量,蔥適量,姜適量,蒜適量,辣椒醬適量,白糖適量,香菜適量。食譜做法 1 事先焯好的雞塊。2 土豆兩個,去皮洗淨,待用。3 土豆切成小塊。4 寬粉用水浸泡半個小時。5 蔥切成蔥花,姜切成絲,蒜切成末...

雞肉怎樣燉製味道比較好呢?燉好的雞肉怎麼做好吃

雞湯講究文火清湯1 將雞洗淨後,先燒一鍋水,燒開後將雞放在開水裡氽一下!再撈出洗淨!2 加冷水1500毫公升,把雞一起放進去,加薑一塊 拍一下 小蔥3根 大火燒開,再換小火。只要水會開就行!3 燉2個小時左右。這時雞湯清澈見底,雞香味很濃,雞肉酥爛。4 在雞湯時加點鹽,其它什麼都不要放!5 雞湯口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