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豆絲餅的做法,土豆絲餅的家常做法

2023-03-03 22:40:02 字數 2483 閱讀 1866

1樓:惠企百科

正宗土豆絲餅的做法如下:

1、準備好全部食材(土豆、雞蛋、、麵粉、蔥、各種調味料),將土豆去皮,洗淨。

2、接著用擦絲器把土豆擦成絲,冷水浸泡幾分鐘,然後瀝乾水分放入小盆內。將麵粉、雞蛋也一併放入盆內,再加入蔥花、鹽、胡椒粉,抓拌均勻。

3、準備好烤盤,刷少許黃油預熱。

4、放入拌好的土豆絲,輕輕按壓堆滿,在表面撒上一點點芝麻,轉中小火慢慢煎。

5、當整個土豆餅定型了,底部金黃,翻面再煎幾分鐘,直至雙面金黃取出就可以開吃了。

2樓:樂葛納喇谷菱

1、先把土豆擦成絲,再拿一些豬油渣剁碎,和土豆絲放一起,加鹽、生抽、蔥花(多一些好吃)、香油一起拌勻(豬油渣就是煉豬油時剩的渣,也可用一點肉餡代替,不過肉餡需用通常拌肉餡的方法先拌好了再與土豆絲一起拌才好吃。)

3、放煎鍋熱油,放剛才調好的東東,烙到兩面金黃即可。很香很香喔。

3樓:波哥來趕海

土豆絲餅怎麼做?把土豆切絲,倒入水中清洗乾淨澱粉,倒入鍋中攤至 加入鹽胡椒粉生抽老抽,煎致金黃。

4樓:網友

土豆胡蘿蔔去絲鍋中刷油放入 煎至兩面焦黃即可食用。

5樓:雙龍美食教做菜

土豆絲餅在家這麼煎特別香。

6樓:微美小文

主料土豆。

2個青椒。1個紅蘿蔔。

1根麵粉。2勺輔料油適量。

鹽適量胡椒粉適量。

辣椒粉適量。

步驟1.土豆切成絲泡在冷水中泡上幾分鐘;

2.撈出後瀝乾水分, 加入紅蘿蔔和青椒絲;

3.在裡面加入適量的鹽,胡椒粉和辣椒粉等調味,再加入兩大勺麵粉;

4.攪拌均勻即可;

5.電餅鐺上下底盤上刷層油, 開啟電源;

6.將準備好的土豆絲平鋪在烤盤上, 蓋上蓋, 煎上十分鐘;

7.再翻上一面,加蓋五分鐘;

8.取出放在案板上, 用小圓模具按壓成小圓餅;

9.擺放在盤中。

7樓:雙龍美食教做菜

土豆絲餅在家這麼煎特別香。

8樓:網友

土豆胡蘿蔔去絲鍋中刷油放入 煎至兩面焦黃即可食用。

土豆絲餅的家常做法

9樓:網友

土豆胡蘿蔔去絲鍋中刷油放入 煎至兩面焦黃即可食用。

土豆絲餅的做法步驟

正宗土豆絲餅的做法

正宗土豆絲餅的做法

10樓:北海數碼站

土豆是家長裡短的美食,土豆具有和胃調中,健脾開胃,益氣補血的功效,可以用上改變腸道系統,對胃潰瘍,慢性膽囊炎有著很好的療效,土豆除了做土豆絲,還可以把切好的土豆絲做土豆餅,土豆做土豆餅別有一番風味,外焦裡嫩,軟軟糯糯,營養價值很高,同時也能滿足人體的多項元素吸收。

土豆絲餅。簡介土豆有和胃、調中、健脾、益氣之功效;能改善腸胃功能,對胃潰瘍、十二脂腸潰瘍、慢性膽囊炎、痔瘡引起的便秘均有一定的療效。被稱譽為「第二麵包」和「植物之王」。

材料土豆100克,雞蛋1個,胡蘿蔔、肉少許,鹽、胡椒、蔥、味精、澱粉、五香粉、油適量。

做法1、土豆、胡蘿蔔、肉切絲,加入雞蛋拌勻。

2、放鹽、蔥花、胡椒粉、味精、五香粉和一勺半澱粉拌勻。

3、起鍋放少量油,鍋熱後迅速將土豆絲等鋪平。

4、煎至兩面焦黃即可。

黑椒土豆絲餅。

材料土豆,鹽,黑胡椒。

做法1.土豆削皮後,切成細絲,我刀功差,所以我用工具刨的絲;不用清洗,以免洗掉澱粉。

2.撒上適量的鹽,拌勻,醃10分鐘。

3.倒掉多餘的水分。

4.磨上黑胡椒碎。

5.平底鍋(最好是不粘鍋),抹一層油,把土豆絲鋪滿鍋,盡量鋪得緊密點,稍壓實;中火煎至定型後轉小火煎,沿鍋邊淋點油。

6.晃動煎鍋,土豆絲餅可以移動的時候翻面,拿乙個比鍋中略小的碟子,倒扣在土豆絲餅上,一手托著碟子的底部,一手拿起煎鍋,反過來,再把土豆絲餅滑回鍋裡即可完成翻面。

7.沿鍋邊淋一點點油,同樣中小火煎至金黃香脆,倒在廚房紙上,吸掉多餘油份。

8.趁熱吃,更香脆哦。

土豆絲餅。材料土豆、剩公尺飯、雞蛋、火腿片、紅蘿蔔、玉公尺粉、香蔥、雞精粉、鹽、胡椒粉。

做法1、火腿片、香蔥切幼粒,紅蘿蔔刮成絲。

2、土豆刮絲,浸水中防止變黑。

3、雞蛋打成蛋液。

4、準備公尺飯1小碗。

5、蛋液中加入土豆絲、蘿蔔絲、香蔥碎、火腿碎和玉公尺粉拌勻。

6、再拌入公尺飯調均勻。

7、按個人口味加適量雞精粉、鹽、胡椒粉來調味下。

8、油鍋中溫,用湯匙拿1湯匙的材料放進鍋中,略為壓扁成圓形,煎至2面金黃即可。

11樓:網友

土豆胡蘿蔔去絲鍋中刷油放入 煎至兩面焦黃即可食用。

土豆絲餅的做法,土豆絲餅的家常做法

正宗土豆絲餅的做法如下 1 準備好全部食材 土豆 雞蛋 麵粉 蔥 各種調味料 將土豆去皮,洗淨。2 接著用擦絲器把土豆擦成絲,冷水浸泡幾分鐘運春,然後瀝乾水分放入小盆內。將麵粉 雞蛋也一併放入盆內,再加敬攜入蔥花 鹽 胡椒粉,抓拌均勻亮悄伏。3 準備好烤盤,刷少許黃油預熱。4 放入拌好的土豆絲,輕輕...

土豆絲,雞蛋怎樣做餅,土豆絲和雞蛋怎麼做餅

主料土豆絲100g麵粉100g雞蛋3個 輔料油適量鹽適量水40g步驟。土豆絲雞蛋餅的做法步驟11.土豆兩個。土豆絲雞蛋餅的做法步驟22.洗乾淨去皮後叉成土豆絲。土豆絲雞蛋餅的做法步驟33.把土豆絲倒入面盆中 加入適量的鹽。土豆絲雞蛋餅的做法步驟44.兩個雞蛋。土豆絲雞蛋餅的做法步驟55.把雞蛋刻到碗...

土豆絲做法家常,炒家常土豆絲的做法

醋溜土豆絲。食材 土豆 花椒 蔥 大蒜 鹽 味精 公尺醋 植物油。做法 1 土豆洗淨去皮,蔥 蒜 花椒備好。2 土豆切成細絲,用清水清洗一遍,再換一遍水浸泡20分鐘充分去除澱粉,澱粉去除得越徹底,土豆絲就越爽脆。3 泡好後撈出控淨水分,蔥花 蒜末切好。一點要加大蒜味道才會香。4 鍋中加入植物油,下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