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榮耀中盾山和伽羅哪乙個厲害呢?

2023-05-26 12:20:04 字數 1723 閱讀 7514

1樓:今天退休了嗎

迦羅更加的厲害 。因為迦羅是乙個射手,射程比較長,後期爆發力特別強。

2樓:蛋蛋獸影視娛樂

我覺得應該是伽羅更加的厲害,不管是哪一方面,都更勝一籌。

3樓:劉心安兒

伽羅更厲害一些,而且這個英雄人物的傷害能力特別強,同時遠端攻擊力能力也特別的強,回血速度也非常快。

4樓:創作者

迦羅更厲害一些,因為迦羅的攻擊力是非常強的,同時也可以搭配不同的英雄人物。

5樓:春季的風啊

是盾山厲害,盾山這個角色的玩法有很多種,而且玩的人也也比較多,這是一款很好玩的遊戲。

王者榮耀中魯班大師和盾山哪個厲害呢?

6樓:努力學習拼搏快樂

我認為盾山更加厲害一些,因為他的防禦能力可能更加強悍,另外,他的格擋技術非常的有實戰性,在團戰中也非常的有增益作用。

7樓:阿公尺巴

我覺得盾山這個英雄更厲害,因為盾山這個英雄比較肉,而且他還可以打出更高的法術傷害。

8樓:情感週末

盾山更厲害,因為盾山開啟一技能,能夠阻擋魯班大師的鉤。而且盾山可以把魯班大師鉤到自己的塔下。

王者榮耀中盾山和曜哪乙個厲害呢?

9樓:微風的暖星

曜比較厲害,這個角色的形象非常帥氣,而且攻擊力度很大,使用的人又多。

10樓:今天退休了嗎

曜會更加厲害一些。曜是乙個刺客,移動能力特別強。

11樓:技術小輝

曜。因為曜非常靈活,而且傷害很高,所以我覺得曜比較厲害。

王者榮耀中盾山和瀾哪個厲害呢?

12樓:黎昕科普知識小屋

我覺得王者榮耀中盾山更厲害,因為有很多的技能,而且總的是可以滿血復活。

13樓:大超說教育

王者榮耀中盾山更厲害,因為盾山這個英雄可以通過被動來修復防禦塔。

14樓:創作者

瀾更厲害一些,因為這個英雄是刺客型別的英雄,而且傷害也是特別高的,技能也非常厲害。

王者榮耀中盾山和蒙犽哪乙個厲害呢?

15樓:數位技術小輝

蒙犽。因為蒙犽的傷害非常高,而盾山沒有傷害,所以我覺得蒙犽更厲害。

16樓:陳遠紅紅紅

蒙犽比較厲害一些,而且這個英雄的技能也是特別噁心的,一套技能傷害也非常高。

17樓:雙魚愛仕達

蒙犽會更加厲害一些。因為就是乙個射手英雄,爆發力很強。

18樓:baby唯愛丹丹

正常來說的話,肯定是曚犽更厲害一些,萌芽的定位是射手,而盾山的定位是輔助,輔助一般來說,沒有輸出,傷害不夠,所以來說,曚犽更厲害一些。

19樓:lq經典影視剪輯

這個應該算是沒有可比性,乙個是c位乙個是輔助,如果喜歡玩輔助肯定盾山,喜歡玩輸出肯定是蒙犽,單挑肯定是蒙犽會贏。

20樓:旁穎

王者用中山泰門牙是哪乙個裂痕,哪乙個都挺厲害,就看你去怎麼選擇了。

榮耀V20和IQOO,打遊戲方面哪乙個更強 急用

既然你是注重遊戲效能,哪肯定是iqoo更好。iqoo手機在側面專門為遊戲設定了兩個按鍵,玩吃雞遊戲時可以實現四個手指聯動,另外高配版還有44w的快充,迅速補充電量。榮耀v20和iqoo我應該選擇哪個呢,好糾結啊?上手來了一把王者榮耀 因為iqoo是王者榮耀kpl官方用機 長按手機右側的壓感按鍵,通過...

你最喜歡《小歡喜》中哪一個角色?

1樓 tvfxq夏至 那必須是劉靜啊!季楊楊的媽媽,太溫柔了太智慧了。我真的太愛季家了,傲嬌季楊楊 季憨憨 超溫柔劉靜。劉靜放走氣球 後對季楊楊眨了眨眼,耐心緩解季楊楊季勝利的關係,自己一個人默默承受一些事情。劉靜的這種狀態,溫柔淡定,平和又堅強,是我想要成為的樣子。2樓 匿名使用者 學生方面,小歡喜...

古箏好學嗎,古箏和琵琶哪乙個好學

挺好學的啊,我11歲古箏表演級。就是要被譜子。建議你到華箏藝術學院比較好哦 其實學古箏之前你可以適當的練習一些聲調,把握好聲調,其實古箏說難其實也並不難,只要你堅持,它在你眼裡也算是小菜一碟了,如果以前學過琵琶或者吉他之類的樂器,那就更好學了。誰說學古箏得聽力好?難不成初學者就要自己用耳朵聽著調.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