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請勞動仲裁後,被公司開除了怎麼辦?

2023-05-17 18:55:03 字數 5399 閱讀 9361

1樓:匿名使用者

申請勞動仲裁後,沒有嚴重違反《員工手冊》所列嚴重違紀而被公司開除的,可以到社保局投訴或直接通過再次申請勞動仲裁解決此事!

1、單位嚴重違法,勞動合同法規定,建立勞動關係乙個月內應該簽訂勞動合同。

2、因為單位的違法行為,你可以隨時辭職,並要求單位支付你經濟補償金、雙倍工資、補交保險等。

3、屬於勞動糾紛,應該盡快去提出勞動仲裁,你不需要承擔任何責任,可以隨時離職。單位沒有權利扣押任何工資。

4、蒐集一些證據能夠證明你與這個單位存在勞動關係的,比如工作牌、工資卡、考勤記錄等任何乙個。

2樓:司馬晟宇

被公司開除以後。企業必須支付賠償金。

如果企業沒有支付賠償金,您還可以再次的去勞動仲裁委員會申請勞動仲裁。

而且如果是沒有提前30天通知您,他還需要多支付乙個月的工資給你。

3樓:法務竹子

被公司開除,如果沒有合法依據或者程式不合法(勞動合同法43條規定);可以再次提起乙個勞動仲裁,主張賠償金(勞動合同法87條)或者經濟補償金(47條)。

4樓:還你假裝的好

大多數情況下,都已經和公司打上官司了。肯定是沒有辦法在公司繼續幹下去了。所以要麼就打這官司,做好被開除的準備,找下乙個工作。

要麼就活上自己受點損失,堅持在這裡繼續幹。有時候捨得捨得,有捨才能有得。尤其是現在這個時間段疫情當前,換工作是很危險失業的。

要不你就忍忍,要不你就找到了工作再說。打字不易,望。

5樓:雁南飛

申請勞動仲裁後被公司開除了怎麼辦?如果因為申請勞動仲裁被公司開除了,那麼你就應該繼續申請勞動仲裁。知道解決了你的問題為止。

對申請勞動仲裁是每個員工的權利。公司不能以此為藉口開車員工。

6樓:揚帆啟航

被公司開除,勞動仲裁仍然有效!

勞動合同法規定,自合同解除之日起,半年內,因勞資糾紛都可以申請協商,調解也可以申請仲裁!

申請勞動仲裁,老闆是不可能繼續留你幹的,這也是人之常情吧!

7樓:帳號已登出

如果申請完勞動仲裁被公司開除了,那麼公司是會給你一定補償的。每幹滿一年給乙個月的補償金,以此類推。

8樓:甘貴賓律師

收集單位違法解除勞動合同的證據,增加一項仲裁請求,要求單位支付違法解除的經濟賠償金。

9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根據就職時簽訂的合同處理。個人原因,違反公司規定,被開除,如果不服,可以依據勞動法向勞動仲裁部門起訴,保護自己應有的利益。

10樓:弭曼青

被公司開除,如果你確定你沒有犯什麼錯的話,那你可以去勞動部門投訴的,因為申請勞動仲裁,現在被開除,這是單位的責任,公升級勞動仲裁是勞動者的權利,並不是公司開除他的理由。

11樓:稀樹草原狼

如果申請勞動仲裁後被公司開除了,怎麼辦?像這種情況,如果公司違約,在合同內有效期的為公司開除,需要公司賠償的承擔相應的經濟損失和,和失業金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申請勞動仲裁後被公司開除,繼續和公司索要賠償,再次向勞動仲裁部門申請就可以了。

13樓:瓜莞稻骨

申請勞動仲裁後被公司開除了,你可以繼續上訴到法院去上訴他,用法律來維護你的權益。

14樓:溜達遛彎

申請勞動仲裁後被公司開除了,可以繼續通過勞動仲裁去解決被開除的糾紛,只要公司沒有遵守勞動合同。

15樓:來自龍山寺專心致志的蜘蛛俠

因為申請仲裁的原因被公司開除的,那你可以要求單位賠償的。因為你本身沒有錯。只適合單位申請仲裁了,因此才被單位開除的,這是不合法的。

16樓:來自歡樂谷仁慈的橘貓

申請勞動仲裁成功後被公司開除,公司應該給予經濟補償,並辦理失業證,領取失業金,這樣的公司離開了也好,找乙份新工作。

17樓:網友

如果你沒有嚴重的違反勞動法的,被公司隨便開除,你可以到有關部門進行上訴,求幫助解決問題。如果你違反了勞動法,那得公司開除理所當然。

18樓:匿名使用者

申請勞動仲裁後被公司開除了,怎麼辦?如果申請勞動仲裁期間。公司是不允許。開除的。這個還可以去勞動仲裁告他們。

19樓:友望未來

公司開除你相應的要一定的賠償,你也可以向當地的法院起訴解決。

20樓:手拿萬寶路

那要看開除你的理由是否符合公司制定的規章制度和法律允許的情況,如不是,再來乙個二次仲裁,獲得自己應有的利益。

21樓:沙子璇

申請勞動仲裁之後,如果你沒有犯任何的錯誤被單位開除,那你可以再次向勞動部門投訴要求賠償。

22樓:金色碩果

被公司開除了那麼公司需要對你進行賠償的應該給你賠償補償金然後你還可以領取失業金。

23樓:紫夢

像這種情況,還可以繼續申請芬動仲裁,讓公司賠償你的損失,因為公司的這種做法是錯誤的。

24樓:陽光的碣石客

你申請了勞動仲裁 ,就是和公司鬧掰了 公司即使是不開除你 ,你也沒法在那裡幹了 。現在公司開除你了 ,到別處再去找工作唄 。

25樓:帳號已登出

如果自己工作跟公司發生衝突,申請了勞動仲裁,結果被公司開除,可以要求公司賠償,

26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情況下說明你們公司的行為是明顯違法的,最好的方式可以等勞動仲裁,結果落實之後也可以通過法院起訴的途徑來向公司要回自己的補償。

27樓:今日律司

走完現有仲裁程式後,再次申請仲裁,要求公司支付經濟補償金。

28樓:介眸航

你好,對你沒有影響,勞動仲裁照常有效,但是只不過就是給你點賠償。

如果你對勞動仲裁的結果不滿意,可以去法院起訴單位。

29樓:112333束脩

既然到仲裁這一步,就應當有與用人單位撕破臉的心理準備。

若用人單位系違法開除,勞動者可帶上相關的證據,到仲裁庭追加主張賠償金的部分。

30樓:原味的青豆

申請勞動仲裁後,如果勞動仲裁部門判定你有理由的話,公司開除是違法的。

31樓:李鑫

法律分析:申請勞動仲裁後,被公司開除了可以再次因被開除申請勞動仲裁,如果裁決後公司屬於違法解除勞動合同的,則公司需要雙倍支付給勞動者經濟補償金。

法律依據:《中華人民共和國勞動爭議調解仲裁法》

第二條 中華人民共和國境內的用人單位與勞動者發生的下列勞動爭議,適用本法:

一)因確認勞動關係發生的爭議;

二)因訂立、履行、變更、解除和終止勞動合同發生的爭議;

三)因除名、辭退和辭職、離職發生的爭議;

四)因工作時間、休息休假、社會保險、福利、培訓以及勞動保護發生的爭議;

五)因勞動報酬、工傷醫療費、經濟補償或者賠償金等發生的爭議;

六)法律、法規規定的其他勞動爭議。

第二十七條 勞動爭議申請仲裁的時效期間為一年。仲裁時效期間從當事人知道或者應當知道其權利被侵害之日起計算。

前款規定的仲裁時效,因當事人一方向對方當事人主張權利,或者向有關部門請求權利救濟,或者對方當事人同意履行義務而中斷。從中斷時起,仲裁時效期間重新計算。

因不可抗力或者有其他正當理由,當事人不能在本條第一款規定的仲裁時效期間申請仲裁的,仲裁時效中止。從中止時效的原因消除之日起,仲裁時效期間繼續計算。

勞動關係存續期間因拖欠勞動報酬發生爭議的,勞動者申請仲裁不受本條第一款規定的仲裁時效期間的限制;但是,勞動關係終止的,應當自勞動關係終止之日起一年內提出。

我被公司辭退可以申請勞動仲裁嗎?

32樓:好學者百科

1、被公司辭退可以向勞動合同履行地或用人單位所在地的勞動仲裁委員會申請勞動仲裁,申請人應當提交書面仲裁申請,並按照被申請人人數提交副本,還需要證明雙方存在勞動關係的證明等材料。

2、法律依據:《中華人民共和國勞動爭議調解仲裁法》

第二十八條 申請人申請仲裁應當提交書面仲裁申請,並按照被申請人人數提交副本。

仲裁申請書應當載明下列事項:

1、勞動者的姓名、性別、年齡、職業、工作單位和住所,用人單位的名稱、住所和法定代表人或者主要負責人的姓名、職務;

2、仲裁請求和所根據的事實、理由;

3、證據和證據**、證人姓名和住所。

第二十九條 勞動爭議仲裁委員會收到仲裁申請之日起五日內,認為符合受理條件的,應當受理,並通知申請人;認為不符合受理條件的,應當書面通知申請人不予受理,並說明理由。對勞動爭議仲裁委員會不予受理或者逾期未作出決定的,申請人可以就該勞動爭議事項向人民法院提起訴訟。

33樓:鳴羽

看公司因為什麼解除勞動合同:

如果是你違反公司制度等情況,而公司又有足夠的證據證明,那麼就沒辦法了。

如果是無故解除合同,或者說明你違規的理由站不住腳,沒有證據,那麼你可以繼續申請仲裁,再告他一次,申請賠償。

附:公司單方面解除勞動合同,而不用支付補償金的情況(勞動者盡量避免)

在試用期間被證明不符合錄用條件的。

嚴重違反用人單位的規章制度的。

嚴重失職,營私舞弊,給用人單位造成重大損害的。

勞動者同時與其他用人單位建立勞動關係,對完成本單位的工作任務造成嚴重影響,或者經用人單位提出,拒不改正的。

以欺詐、脅迫的手段或者乘人之危,使對方在違背真實意思的情況下訂立或者變更勞動合同的。

被依法追究刑事責任的。

希望能幫到你。

34樓:匿名使用者

申請的時候就應該做好準備了,你拿到賠償就行。

35樓:九方又青

申請勞動仲裁後被公司開除了,如果不是你犯的錯,是公司故意開除你,你可以到法院申訴。

36樓:陳莉

可以向公司申請經濟補償。

經濟補償按勞動者在本單位工作的年限,每滿一年支付乙個月工資的標準向勞動者支付。六個月以上不滿一年的,按一年計算;不滿六個月的,向勞動者支付半個月工資的經濟補償。

37樓:都市觸覺

你可以直接去法院告他!

我被公司辭退。現在要申請勞動仲裁。

38樓:

沒有書面通知辭退你,那麼你們簽署的勞動合同依然有效。公司要繼續付給你工資。

不給你工資,可以**投訴到當地勞動執法監察大隊。

如果你要告公司辭退你,那麼需要辭退的證據哦。不然告什麼呢?

39樓:匿名使用者

去勞動局申請勞動仲裁。

吵架公司開除,但是加班超了可以申請勞動仲裁嗎

勞動者被用人單位辭退的,只要從離職之日起一年之內,勞動者都是可以申請勞動仲裁,要求用人單位支付違法辭退的賠償金的。如何申請勞動仲裁 1 去當地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局 原勞動局 內的勞動爭議仲裁委,申請勞動仲裁,立案時需攜帶 仲裁申請書2份 申請人身份證影印件1份 相關證據影印件和證據清單2份 用人單位...

申請勞動仲裁後多久才能拿到錢,勞動仲裁後申請強制執行了要多久才能拿到錢?申請強制執行還要到法院問嗎?

勞動仲裁有受理期限和審理期限。受理期限為5天,按照 勞動爭議調解仲裁法 第二十九條的規定,勞動者提起勞動仲裁申請後,勞動爭議仲裁委員會收到申請之日起五日內,認為符合受理條件的,應當受理,認為不符合受理條件的,應當書面通知申請人不予受理。審理期限為45天 60天。按照 勞動爭議調解仲裁法 第四十三條規...

怎麼申請勞動仲裁?

1 你需到工商局查詢並列印出你所在用人單位的工商行政管理局登記資訊資料 廣州現在是元 並加蓋查詢章,用以證明該用人單位的身份。2 證明在該公司上班的證據很多,比如廠牌 考勤記錄 工資卡和存摺 人證 等等,只要能證明你與公司之間存在事實勞動關係的都行。3 寫乙份勞動仲裁申請書,寫上你的要求事項和事實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