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最好在什麼時候吃最好?效率最佳。

2023-05-17 18:55:02 字數 5806 閱讀 8613

1樓:仙女

早上起來空腹,人體能量空虛。建議早晨有碳水化合物的食品,少量蔬菜,水果。當然,蘋果早上吃是最好的,只是飯後盡量不要食用。

2樓:手機使用者

蘋果皮裡含有豐富的果酸,可以清潔牙齒,令牙齒潔白堅韌。有人曾經試過,晚上睡覺前吃乙個蘋果,可以代替刷牙。效果不錯。

睡前吃蘋果可以降低齲齒的幾率 但是要注意:如果睡前是覺得肚子餓才吃蘋果的話,那就不好,不要吃,會傷胃。如果睡前是剛吃完消夜很飽的話,半個小時內也不要吃蘋果,因為會消化不良。

另外從營養學的觀點來看,晚上吃蘋果不如早上或下午吃,這樣吸收會比較好。 但如果排除了我先前提到的那兩點情況的話,睡前想吃個蘋果也沒有太大的問題。

3樓:仁厚還舒暢的桃花

有沒看過乙個小品?內容大概是這樣的不管早中晚,還是飯前或飯後吃都是不對的。一句話『想吃的時候就吃,那最好』。科學吃法是飯前半小時吃。

4樓:匿名使用者

早上吃水果是金、中午吃水果是銀、晚上吃水果是銅,《謝謝、

5樓:小惜

早晨起床後空腹喝一杯溫開水,再吃個蘋果最好了。

6樓:神原優子

等四袋蘋果變成蘋果四代。

7樓:手機使用者

愛什麼時候吃就什麼時候吃。

蘋果應該什麼時候吃最好

8樓:網友

蘋果什麼時候吃比較好呢?很多人不知道。

9樓:迮鵬鵾麻今

早上吃蘋果最好,俗話說:早上的蘋果是金蘋果,中午的蘋果是好蘋果,晚上的蘋果是爛蘋果。晚上吃了蘋果它還來不及消化,長時間再胃裡就成爛蘋果了!

10樓:健康達人飛哥

什麼時候吃蘋果最好你知道嗎?

蘋果什麼時候吃才最好?

11樓:匿名使用者

"蘋果早上吃是金,中午吃是銀,晚上吃是銅,"比喻三個時間吃蘋果的效果,所以早飯後吃是最好的。不需要用洗潔精洗把 那是洗碗的誒,維生素都洗掉了。我覺得就用水沖洗,不放心就用水泡個十分鐘,水不會吸維生素,還可以洗掉上面人工加的農藥色素。

傳統習慣認為,飯後吃水果是良好的飲食習慣。但是近來研究發現,這一觀點並不科學,飯後吃水果會給消化功能帶來不良影響。西安交通大學第一附屬醫院營養科副教授段瑪瑙指出,飯後吃的水果容易被先吃下的食物阻滯於胃中,出現脹氣、便秘等症狀,並且會影響食物的消化與吸收,給消化功能帶來不良影響。

另外正餐前吃水果也不適宜,這會影響人的正常食量,人體腸胃也不能完全吸收水果中的營養物質。最合理的吃水果時間應該在兩餐之間,一般上午在9—10時,下午在3—4時。如果進餐時間不規律,盡量將吃水果時間掌握在飯前1小時與飯後2小時的時間段中。

現在很多飯店都會在進餐快結束時送上乙份精美的果盤,有些人也習慣於用水果的清爽驅除嘴裡的魚肉腥氣。段瑪瑙建議用飯後漱口的方法替代,過兩個小時再吃水果。

12樓:北網域名稱醫

建議在用餐2小時後或睡前吃蘋果。

有糖尿病者或者血糖波動較大者,尤其不能空腹食用蘋果,蘋果的糖含量為,並且主要是單醣,胃腸的吸收效率高,在空腹時食用容易引起血糖公升高,建議在睡前少量食用。

點選檢視大圖">/

13樓:匿名使用者

早上9--10點鐘,最好都是在飯前1小時吃最好。

14樓:愛爾蘭咖啡

早上。早上吃蘋果是金,中午是銀,晚上是銅。

15樓:哦緣燦

蘋果什麼時候吃比較好呢?很多人不知道。

16樓:健康達人飛哥

什麼時候吃蘋果最好你知道嗎?

蘋果什麼時間吃最好?

17樓:v型孤獨

有人對蘋果的食用時間做了乙個比喻:"蘋果早上吃是金,中午吃是銀,晚上吃是銅版。"也就是說早上吃蘋權果是最好的,其中的道理是,人在早起時**大腦的肝醣耗盡,這時吃水果可以盡快補充糖份。

而且,早上吃水果,各種維生素和養分易被吸收。

中醫認為人體在上午時是脾胃活動最旺盛的時候,那時候吃水果有利於身體吸收,晚餐後的水果不利於消化,吃得過多,使糖轉化為脂肪在體內堆積,所以吃蘋果盡量選擇在下午前,要麼是飯前半小時,要麼是飯後半小時。

18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時候吃蘋果最好你知道嗎?

19樓:麻生說健康

蘋果什麼時候吃比較好呢?很多人不知道。

20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 經常吃蘋果bai

對身體很好du 1、 飯前半小時吃蘋zhi果dao更好好 蘋果中含有的蘋果酸版等物質 有利於權胃消化液的分泌 增加食物攝入量 利於食物的消化吸收但是很多人都喜歡飯後吃點水果,這是一種錯誤的生活習慣。食物進入胃以後,需要經過1到2小時的消化,如果飯後立即吃水果,就會被先前吃進的食物阻擋,致使水果不能正常地消化(消化食品)。時間長了,就會引起腹脹、腹瀉或便秘(便秘食品)等症狀注意方式。

21樓:匿名使用者

人們通常認來為飯後吃水自果最佳,台灣一教授卻提出新見解,強調飯前一小時吃水果最為有益。其理由是:水果屬生食,吃生食後再進熟食,體內就不會產生白細胞增高等反應,有利於保護人體免疫系統,從而增強防病抗癌能力。

飯後吃水果則無此種保護作用。此外,飽食之後吃水果,所含果糖不能及時進入腸道,以致在胃中發酵,產生有機酸,引起腹脹腹瀉,故餐後需待一小時後再吃水果。

22樓:韓野匡盼晴

都可以。《三日。

一天一蘋果,醫生遠離我」。蘋果的食用功能。

23樓:營峰藤亮

保持在每天下午4點鐘的時候吃乙個蘋果。

如果說要是想起到**的作用的話,建議飯前吃會有明顯效果。或者晚餐以蘋果代替,但是此方法不能長期使用。

蘋果什麼時候吃最好

24樓:健康達人飛哥

什麼時候吃蘋果最好你知道嗎?

25樓:網友

蘋果什麼時候吃比較好呢?很多人不知道。

26樓:匿名使用者

蘋果 被咬一口的時候最好。

因為被咬了就公升值了。

27樓:匿名使用者

10月份的脆。

12月份和來年1 2月份 甜。

28樓:匿名使用者

你想吃的時候它就變的最好吃了。

蘋果什麼時候吃最好

29樓:太史付友尚媚

你好,蘋果含有大量醣類,早晨人一般都處於飢餓狀態,吃蘋果可以補充醣類,所以早晨吃蘋果營養價值很高。蘋果空腹吃可有助消化。

蘋果富含醣類、酸類、芳香醇類和果膠物質,並含維生素b、c及鈣、磷、鉀、鐵等營養成分。蘋果藥用,早在唐代就有記載,蘋果不但益心氣、的脾、還能生津止渴,更具有「潤肺悅心、生津開胃、醒酒」等功能。蘋果味甘酸、性涼。

現代醫學研究證明,嚴重水腫患者多吃蘋果有利於補鉀,減少***。妊娠期多食蘋果,一方面可補充維生素等營養物質,同時又可調節水、鹽及電解質平衡,防止因頻繁嘔吐導致酸中毒。蘋果還可用作整腸止瀉劑,《本草綱目》中有「水痢不止,奈半熟者10枚,水2公升,煎1公升並食之」的說法。

民間至今仍有用蘋果**慢性腹瀉、神經性結腸炎及腸結核等疾病的方法。德國人也用「摩羅氏蘋果**」**腸炎。此外,每日早晚空腹吃乙個蘋果,可**大便乾燥。

飯後吃蘋果對反胃、消化不良有一定的作用;高血壓患者每日堅持吃3次蘋果,每次1—2個,可收到降壓效果。

但知道:蘋果含有半乳糖荃酸,對排毒的功效非常顯著,其果膠能避免食物在腸內腐化,每天吃幾個蘋果或喝幾杯蘋果汁,可預防膽結石。

30樓:健康達人飛哥

什麼時候吃蘋果最好你知道嗎?

31樓:網友

蘋果什麼時候吃比較好呢?很多人不知道。

32樓:網友

果含有大量醣類,早晨人一般都處於飢餓狀態,吃蘋果可以補充醣類,所以早晨吃蘋果營養價值很高。蘋果空腹吃可有助消化。

早上吃乙個蘋果,其提神的作用比喝兩杯咖啡更加有效;

空腹不要吃,對胃不好;

至於飯前,飯後,一般選擇飯前吧,因為這樣的話,有助於**,吃飽了飯就不會吃那麼多了。

另外,據說蘋果裡的蘋果酸對消化有促進作用,所以要飯前吃;

睡前兩小時最好不要吃水果,你休息了胃沒有休息,胰島素還在分泌,長期下去易得糖尿病。水果最好在飯前吃,因為水果是消化得最快的。

33樓:釁欣甲暄嫣

飯後唄,因為蘋果裡含有大量酸性物質,有助於消化,還能補充身體所需地維生素,

蘋果應該什麼時候吃最好?

34樓:匿名使用者

蘋果不僅含有蛋白質、脂肪、碳水化合物、多種維生素、礦物質、蘋果酸等,一、神奇的「蘋果酚」:蘋果中含有一種多酚類,極易在水中溶解,因而易被人體所吸收。 「蘋果酚」具有七種功效:

一是抗氧化作用,可保持食物新鮮;二是消除異味,可去魚腥、口臭;三是預防蛀牙;四是能抑制黑色素、酵素的產生;五是能抑制活性氧發生,可預防因活性氧引起的各種生活習慣病;六是能抑制血壓上公升,預防高血壓;七是能抑制過敏反應,有一定的抗敏作用。

二、**排毒: 「果膠」,這是一種水溶性食物纖維,能夠減少腸內的不良細菌數量而幫助有益細菌繁殖,從而調整腸內的細菌菌叢狀況;能促進胃腸蠕動,調理腸胃,並和膽固醇結合,幫助人體排出體外,達到降低膽固醇的目的,其中果膠也會和膽囊中的膽固醇結合排出,可以稀釋膽汁,有預防膽結石的效果。

三、美容養顏:富士蘋果中含有豐富的維他命。在所有含有維他命c的水果中,以蘋果的含量最高——大約100g富士蘋果中就含有10mg維他命c。

維他命c可以有效抑制**黑色素和形成,幫助消除**色斑,增加血紅素,延緩**衰老。

四、減壓補氧:現代人在平常飲食中攝入蛋白質過多,造成大多數人的體液都呈「酸性」。酸性體液就會不斷在體內堆積,容易使人感到疲勞乏力。

水果中數蘋果含有的營養最為齊全,其中的多醣、鉀離子、果膠、酒石酸、枸櫞酸等,可以中和酸性體液中的酸根,降低體液中的酸性,從而緩解疲勞。而其豐富的鋅元素含量,更是人體內多種重要酶的組成元素,在消除疲勞的同時,還有增強記憶力的功效。

五、康體防癌:蘋果中所含的黃酮類化合物是降低癌症發病率的有效物質。經常食用蘋果的人們,肺癌的患病率降低46%,患其他癌症的幾率也比一般人少20%。

美國《自然》雜誌報道的一項由紐約蘋果研究發展工程及紐約蘋果協會贊助的科研成果也表明,每天吃乙個蘋果可以有效預防癌症。

飯後食用。

35樓:王培源

應該是早上,不是有句話叫做:早上吃是金蘋果,中午吃是銀蘋果,下午吃是銅蘋果,晚上吃是爛蘋果嗎,這話說得沒錯的。

36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飯前了``那樣營養不會流失``也不會增肥``一定要飯前吃。

37樓:匿名使用者

飯前30分鐘吃比較好。

38樓:匿名使用者

早上吃應該美容 美白。

士多啤梨什麼時候種植最好,士多啤梨最好在什麼時候種

士多啤梨苗可春栽也可秋栽,如果你想在第二年的春季或5 6月份銷售士多啤梨鮮果,還是秋9月份栽為好。因為秋天的氣溫條件很適合士多啤梨苗發生新根 莖葉生長和花芽分化,可促發壯苗。士多啤梨喜溫暖冷涼的氣候條件,生長適宜溫度為15 25 根系生長適宜溫度為15 20 秋栽士多啤梨苗,在越冬前有 1 3個月的...

阿膠糕什麼時候吃最好,阿膠糕什麼時候吃最好,一次吃

你好滋補類抄的中藥,一般在飯bai前服用 飯前半小時 建議早餐du 晚餐前服用。最好配上紅棗zhi,黑芝麻,核桃仁做 dao成固元膏吃。阿膠膏是補血 滋陰潤燥的中藥,一般是空腹吃,但阿膠膏滋膩,有礙消化。不會傷胃。能在飯後兩小時服用更好,不影響食慾,不會傷胃。祝你健康。阿膠糕什麼抄時候吃最好,阿膠糕...

什麼時候吃最好,什麼時間吃最好

早上吃蘋果最好,可以空腹時吃。每天吃乙個紅富士,就可以滿足人體每 日所需的大部分維他版命權c。優質紅富士所含的 蘋果酚 比普通蘋果高10 20 這種神奇的 蘋果酚 具有七種功效 一是抗氧化作用,可保持食物新鮮 二是消除異味,可去魚腥 口臭 三是預防蛀牙 四是能抑制黑色素 酵素的產生 五是能抑制活性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