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請勞動仲裁沒有證人怎麼辦

2021-03-11 03:00:47 字數 650 閱讀 6881

1樓:華律網

沒有證據可以申請勞動仲裁,申請勞動仲裁對證據材料的要求根專據申請人的身份不同有一定

屬區別。如果不能提供充足的證據,會影響裁判的最終結果,但法律並沒有因證據不足而剝奪申請勞動仲裁的權利。勞動者申請勞動仲裁需要提交的如下材料:

(1)勞動爭議仲裁申訴登記表;(2)申訴書(詳細陳述申訴理由和要求,一式兩份或按被訴人人數提供);(3)申訴人身份證明及影印件;(4)有委託**人的,需當面簽定並提交《授權委託書》,並註明委託事項,同時提交受委託**人的身份證影印件。如委託人的**人是律師事務所派出的執業律師,應提供執業律師的證件影印件:如委託人的**人是公民,應提供與委託人簽訂的不收費**協議書,以及**人和委託人之間的關係的法律資料;(5)被訴人工商註冊資訊資料;(6)申訴人與被訴人存在勞動關係的證明材料;(7)《提交證據材料清單》一式兩份。

2樓:匿名使用者

按實際情況,對於勞動仲裁,並不一定要求有證人,對於相關的證據問題,請自行蒐集確定。

3樓:法制小生

你的意思應來該是問沒源有證人證明勞動關係怎麼辦?對吧?

申請勞動仲裁,首先要證明與單位存在勞動關係,證據可以是勞動合同、社保記錄、工資單、銀行轉賬記錄、考勤表、工牌、工服等等,如果沒有證人,看看有沒有上述說的這些。

怎麼申請勞動仲裁?

1 你需到工商局查詢並列印出你所在用人單位的工商行政管理局登記資訊資料 廣州現在是元 並加蓋查詢章,用以證明該用人單位的身份。2 證明在該公司上班的證據很多,比如廠牌 考勤記錄 工資卡和存摺 人證 等等,只要能證明你與公司之間存在事實勞動關係的都行。3 寫乙份勞動仲裁申請書,寫上你的要求事項和事實理...

申請勞動仲裁後,被公司開除了怎麼辦?

申請勞動仲裁後,沒有嚴重違反 員工手冊 所列嚴重違紀而被公司開除的,可以到社保局投訴或直接通過再次申請勞動仲裁解決此事!1 單位嚴重違法,勞動合同法規定,建立勞動關係乙個月內應該簽訂勞動合同。2 因為單位的違法行為,你可以隨時辭職,並要求單位支付你經濟補償金 雙倍工資 補交保險等。3 屬於勞動糾紛,...

勞動仲裁強制執行,公司沒有錢,怎麼辦

勞動仲裁強制執行,公司沒有錢,此時只能終止執行。等到公司有資產之後,才能夠恢復執行。根據相關法律規定,勞動訴訟之前一定要進行勞動仲裁,這是前置程式。法律依據 中華人民共和國公司法 第七十三條。依照本法第七十一條 第七十二條轉讓股權後,公司應當登出原股東的出資證明書,向新股東簽發出資證明書,並相應修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