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幫女友忘掉她喜歡的人

2023-05-17 18:55:04 字數 5887 閱讀 8824

1樓:匿名使用者

先別去在乎他是否會忘記他,他是他深愛的或者愛過著的人,不可能忘記的,換成誰都是一樣,不可能像從沒經歷過一樣。所以,你要做的就是對他好些,寬容、包容一些。好到她不得不對你好。

我就是這樣被感動過來的!

2樓:網友

先給她愛,盡可能的關心她,然後再突然離開他,她就會知道你對她來說是多麼的重要,然後再和她和好。雖然這個方法不是很好,卻很靈驗。

3樓:美的空調

加倍的愛她。呵護她。天天和她在一起,幾個月後,你不辭而別,看看她的反應,如果還不能感動她,那你就趁早離開;如果她也接受你了,她會說「請你不要離開的。

4樓:生青曼

we唯一能幫你們的就是時間了。時間對很多感情來說是唯一的良藥。給他點時間跟你在一起時間長了會慢慢淡忘的。祝福你朋友。

5樓:匿名使用者

讓你充滿她的世界,做的比以前的那個他要好,這樣慢慢她就會忘掉他了。

6樓:網友

做一件超級浪漫的事,她感動了,會記住你,忘記他。

如何忘掉自己喜歡的女生?

7樓:白髮與裡

知道你必須忘掉這個女孩。在你開始忘掉她之前,你必須意識到該是時候不去想她了。不要再否認你每天大部分時間都在想她、夜不能寐,並且十分痛苦的事實。

你可以通過下面這幾條來判斷自己是否遇到了這個問題。

如果你發現自己無法做到連續5分鐘不想這個女孩。

如果每次你試圖忘掉她時,結果只會讓你更想她。

如果你把你認識或者見到的每個女孩拿來跟她比較。

如果你發現自己對別的女孩都提不起興趣,即使她們對你表示了好感。

如果你發現你總在寫關於這個女孩的東西,或者描畫她的臉龐。

如果你聽到的每首歌都讓你想到她。

如果你做不到幾個小時不去看她的資訊(社交)。

如果你覺得沒有她,你再也不會快樂。

思考一下為什麼你會想她。一旦你承認自己遇到了問題,你需要考慮一下「為什麼」你沒法停止想這個女孩。了解問題的根源有助於你解決問題。這裡有一些你想她的原因。

你從沒見過這麼美好的女孩,你覺得沒有人像她一樣。她是那麼特別,你。

8樓:蹦噠小鹹魚

時間會讓你自己忘記。

9樓:二羊風

一醉解千愁,不過這是因人而異的。

10樓:不對頭

因為人這輩子是最愛人和你最討厭的人你是忘不了的。

如何才能忘掉喜歡的女生?

11樓:網友

1、一定要學會好好規劃自己的生活,嘗試著讓自己更加忙碌,只要手中有不停的事情要做久而久之也會徹底忘掉對方。

2、還可以給自己制定乙個目標,相信在完成目標的過程中也沒有太多心思去考慮其他問題。

3、在平時也可以更加豐富自己的生活,做一些自己喜歡做的事情,讓生活變得更加精彩,更加充實。

該怎麼做,才能夠忘掉乙個喜歡的女孩

12樓:唰唰唰兒

忘記乙個自己喜歡的女孩子,其實最好的方法就是不要的刻意想著去忘記,如果自己總是想著刻意的迴避這個女孩子,想要忘記,但卻往往適得其反,讓自己總是處於痛苦之中,因此不要的刻意去忘記,也不要刻意的去想起,就這樣順其自然或許才是最好的方式。

忘記乙個喜歡的女孩子過程可能是非常的痛苦,雖然說起來很簡單,好像很瀟灑,但是只有自己明白忘記乙個人不是那麼簡單的事情。

因此想要忘記,就需要自己用別的事情來代替,填充自己的生活,簡單的來說就是讓自己所有的時間都不能夠空閒下來,讓自己的大腦沒有多餘的時間去想乙個人。

首先不要讓自己無聊寂寞,如果自己乙個人在家或者是在別的地方閒下來,越是孤獨的時候就會越想乙個人,想要避免這種情況,就需要多跟幾個朋友一起出去玩玩逛街吃飯或者是唱歌,都是非常不錯的方式。

還有一些人則會喜歡用工作來麻醉自己,將自己投入在繁忙的工作之中,這樣也是比較容易忘記乙個人。

如果這些方式都無法取得滿意的效果,那麼最後一招就是找乙個自己更喜歡的人來代替這個曾經喜歡的女孩子,也許另乙個人的進入會讓你的生活有所改變,這樣你就不會有過多的精力去思考,或者說是懷念這個女孩子,這樣漸漸的自己的內心傷痕就會被撫平,最終就會忘記這個女孩子。

總之喜歡乙個人可能是一瞬間的事情,而要想著將自己喜歡的人從腦海中剔除,其實是非常艱難的,要學會疏解內心的情感,或許時間是最好的一劑忘情藥吧。

如何才能忘記乙個自己喜歡了很久,卻不喜歡自己的女性朋友?

13樓:而且我

可以轉移到下一段感情當中,或者是和朋友一起外出旅遊散散心,這樣的話可以忘記對方。

14樓:魚與魚塘

多和別的人接觸,這樣你會發現別的人比他好,這樣就可以讓你放下。

15樓:happy薛醜醜

可以認識其他不同的女性朋友,這就可以很快的忘記以前自己喜歡的那個女人了。

怎麼去忘掉乙個自己喜歡的女生

16樓:止雨幹惜玉

為什麼要忘掉?記住就行了,自己喜歡的,不管是痛苦還是快樂,都應該銘記。

17樓:德琰濮巧蘭

想馬上忘了是不可能的,讓時間慢慢把她淡出自己的世界吧。

18樓:網友

如果你喜歡她就忘不掉而且是永遠。

19樓:鄭弘貫子懷

怎麼忘記?

天天鋸鐵就能忘記le

兄弟聽我的!

絕對能忘記。

20樓:承叡潘雪蓮

我五年了。

還沒有忘記。

呵呵就讓。時間慢慢磨滅吧。

21樓:醜淳禮涵煦

系統有問題的,沒有辦法。

22樓:況承鮮于奇

天天記著她,等時間長了。

想不忘都難·

23樓:磨曠方旭堯

學會放手啊!有一種愛,叫做放手。你要知道,你跟她不可能在一起原因是什麼?

是現在你們都還是學生,情感處在不穩定時期,都面臨著學業、家庭等外在壓力。經過這件事,你更應該成長了,要學會體諒關心你的周圍的人。同時,你的眼光要放遠了,難道你以後就一定會跟她在一起的嗎?

喜歡,不代表愛,現在的你是喜歡乙個人,你給不了她那麼多,就學會在現在忘記她吧。以後,等你學友所成了,再追她不遲。

的啊!你說是不是?!

24樓:喻儂公叔優

我來給你解答。忘記乙個人其實很簡單,只是要看你用的方法,,,就是快樂能幫你忘記他,你好好想一想你快樂的時候,當你快樂的時候,,是不是什麼不高興的事都忘記了都忘記了。

25樓:姜孟樂奈洛

努力去遺忘愛情,很難。忘記乙個最愛的人就更難了什麼才是忘記呢?那麼多年後,偶然遇見或是提及這個人,你只是欣然一笑,心中沒有任何雜念。

可是這很難做到的,特別是忘記心愛的人。

刻意的遺忘,就是不忘。因為在意自己是否還記得,所以自己時常會提醒自己要忘記,其實恰恰相反每一次提醒,都是讓自己更深一層的記得他。所以不要努力的去忘記那個你根本不想忘記的人。

終有一天,你不在乎自己是否忘了的時候,才是你真的把他忘了。

如果忘不了,就把他以及這份感情深深的埋藏在你自己的心底,藏在那個城煙都企及不到的地方。那是你心中乙個美麗的地方……

26樓:念書宦詩珊

要是真的喜歡。

肯定是忘不掉的。

27樓:淦童杞雲嵐

其實,曾經擁有的不要忘記,無法得到的更要珍惜,屬於自己的不要放棄,已經失去的留作記憶,人生就像一張有去無回的單程車票,每一場都是現場直播,把握好每次演出,就是最好的珍惜,將生活點滴的往事,細細回味,傷心時的淚,開心時的醉,都會因追求而可貴,日落不是歲月的過,風起不是樹林的錯,只要愛過等過付出過,天堂裡的笑聲就不是傳說,再美的日子,如果沒有人牽掛,也是一種遺憾。

在悠悠的歲月中,我們都是匆匆的過客,所有的回憶往事或許有些惆悵,或許有些痛感和悲傷,無論人生這場夢是美夢成真,還是黃梁一場,我們都要面對,去留無意。

人生如夢,夢如人生,匆匆的人生,流連的歲月,潮起潮落、、、總會錯過許許多多的人和事,總會留下許許多多的心底裡從不情願的記憶。人世間有好多事情都是在過去的時候才能看得清楚。有一種愛,明明是深愛,卻又表達的不完美。

有一種愛,明知道要放棄,卻又不甘心就此離開。有一種愛,明知道是煎熬,卻又躲不掉。有一種愛,明知道無前路,心卻不易收回來。

愛可以是一瞬間的事情,也可以是一輩子的事情。因為愛所以離開,因為愛所以放棄。這話讓人聽起來似乎很偉大,可是又有誰能為了愛真正的放棄呢?

乙個人不寂寞,想乙個人才寂寞。只是太牽掛乙個人的時候、愛才會成為一種負擔。

其實,以為自己能忘記,但流下的眼淚卻沒有騙自己,有一種感懷只能用心去儲藏,有些人和事永遠忘不了。

28樓:餘思解熙星

天長地久的愛情就在你心中,就象很多人經常問這個世界上到底有沒有真愛一樣,其實真愛就在你心中,只要你真心的付出,執著的追求,勇敢的犧牲,真愛就在你的身上發生,天長地久的愛情就是你的愛情。

我們知道,愛是一種無私的付出和犧牲,愛的回報就是對方的永遠快樂和幸福,如果你愛對方,那麼你會因為對方快樂而快樂,因為對方幸福而幸福。無論是婚前的熱戀中還是婚後的平淡生活中,只要你是真的愛對方,只要你為了你們的幸福生活而努力付出,那麼天長地久的愛情就在你的身邊,不是你擁有了天長地久的愛情,而是你創造了天長地久的愛情。

相信自己~只要有愛,幸福就一定會存在~

我喜歡乙個女的要怎麼才可以忘記她

29樓:銳語夢戰靖

時間是最好的良藥,隨著時間的推移,一切都不再如最初那麼刻骨銘心,調整好心態,生命短暫,青春有限,你不會有太多的時間去等待去追憶去痛苦,平常心面對一切,你將會有更多的精力面對未來!

忘記是更為深刻的記憶。所以,不要刻意的去忘記,每個人都有自己的路程,路程中會出現各種各樣的過客,每段感情每段經歷每個人都是生命留下的印記,不論回憶是美好的還是痛苦的,都是已經發生的,學會感謝生命中每個曾經相遇或離別的人。

學會遺忘,並不是很輕鬆就做到的,因為許多忘不掉的悲哀、恥辱是刻骨銘心的。那麼,就需要我們用一顆平常心去對待問題。既然發生了,就注定無法挽回。

當你在為錯過太陽而流淚時,你也將錯過群星。

當你失落、悲傷的時候,最好學會遺忘。不要在乎腳下的路,前面的風光更迷人。

過去的就過去了,但是留下的是最美好的回憶,為什麼要刻意去忘記呢。雖然不能和他在一起但是,你們有著美好的回憶,我相信他也會把你們美好的回憶永遠留在心中的,愛乙個人就是要他幸福,要他開心,但是他幸福的前提是你幸福嗎,你開心嗎,做自己想做的事情,幸福與不幸福都在自己的心裡,等到時間慢慢的過去了,你找到了你的另一半的時候,你就會把你們的回憶放在心底,把你的祝福也同樣用回憶帶給他,過去的就讓他過去,短暫的心痛是難免的,但是不要讓自己刻意的忘記什麼,那樣會更痛苦,只要自己認為自己是幸福的那自己永遠都是幸福的!

30樓:東門爾白芒柳

沒戲了,你曾經真心愛過的人是怎樣也忘不掉的,還是不要忘了吧。

31樓:瑞懌悅樓慧

答案一定要精簡。

我的策略是:如果你想忘記乙個人!那麼這個人肯定在你生命裡有他的意義!

所以最好的方法是不要忘記,畢竟你們在一起的時候多數是快樂的,只是在分開的那一剎那才是悲傷的。你的明白!!!

在你的心裡留下乙個美好的回憶!ok!

怎麼才能忘掉喜歡的人,怎麼才能忘掉乙個喜歡的人

忘記?你嗎?不可能,別找什麼方法也別自欺欺人了,提這個問題本身說明你重情重義,你不可能像有些人那樣沒有靈魂的瀟灑,所以你根本忘不掉,不僅僅忘不掉,他的生活狀態可能還會長時期的影響你的心情,這一切都源自你曾經的付出,源自你感情的投入,要想忘掉除非你的靈魂可以切割,所以還是別想忘不忘了,你是乙個可愛的姑...

怎麼才能忘掉不喜歡自己的人,怎麼才能忘掉乙個不喜歡自己的人?

忘記乙個人是很難的。情感心理分析師說,想要一段感情完全對你沒有影響,需要5到10年的時間。所以,想真的忘記,不是一朝一夕的。最好的辦法,就是你學著放下,把對他的那份感情化作普通的同事關係,這樣開始會很困難,但是時間是 一切傷口的良藥啊。今天看了乙個故事,和你分享下,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乙個苦者找到乙個...

怎麼忘記自己還喜歡的人 怎麼忘掉自己喜歡的人

很多東西會隨著時間的推移而濃郁 要忘記一樣事物的最好辦法不是時間的流逝。而是心靈的諒解 這樣你才可以真的作到淡忘 放下你心裡的包袱 放下你眷戀的事物 重新出發 重新開始 人們都說忘記乙個人是很難的。因為忘不了。既然愛她,為什麼要忘她。傷了就要忘嗎。我想了很多。忘記她是不可能的,所以我要用快樂把她深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