乳腺癌的早期症狀是怎樣的,乳腺癌能治好嗎

2023-05-16 18:15:04 字數 3302 閱讀 1354

早期乳腺癌可**嗎?

1樓:來自龍昌峽趣味盎然的兔子

這個是可以**的,早期乳腺癌是可以通過**性手術切除而達到**的目的。**方法包括對原發腫瘤的**切除,及系統性腋窩淋巴結清掃術。術後輔助**還是要根據術後的病理分型,淋巴結轉移的情況,激素受體狀態及有沒有her2過表達來決定是不是要進行術後輔助**。

如輔助內分泌**5年,靶向藥物**一年,淋巴結轉移超過4個,腫瘤大小超過4配合術後輔助放療。當然,還需要定期複查。我們對於早期乳腺癌和晚期乳腺癌它的界限的分界主要的是能不能手術,如果能手術,我們就認為他是個早期的乳腺,不能做手術就是乙個晚期的乳腺。

早期的乳腺癌能夠有這種**術,能夠手術**的話,後面接受正規的**的,早期乳腺癌是能夠**的,但是不是百分之百,只能說這種分期越早它的**率越高,五年生存期大概能夠超過90%以上。早期的乳腺癌如果手術在加正規**的話效果是非常不錯的,患者也不要盲信一些旁門左道,相信正規**在乳腺癌上面還是相當可以的。

2樓:魯葉

乳腺癌是全球發病率最高的惡性腫瘤,但是死亡率相對偏低,主要原因是乳腺癌**效果非常好,尤其是早期乳腺癌**,**率能夠達到90%以上,通過早期檢查**,患者可以痊癒。1、i期患者通過早期手術以及術後**,基本可以**,如果分期降到iv期時,患者**的可能性就小於20%,5年的生存可能僅為20%~30%,這種情況,患者的療效相對較差;2、在乳腺的**中,關鍵是早期檢查、早期**,通過及時干預,達到**的效果;3、正常情況下,根據腫瘤的大小、淋巴結的轉移、有沒有遠處轉移,乳腺癌可分為四期,i期是比較早期的,主要表現為區域性的腫塊,ii~iii期是區域性的,晚期通常會出現淋巴結的轉移,到iv期時,患者會出現遠處的轉移,這個時候**的可能性會大幅下降。

3樓:欠抽

早期乳腺癌有**的可能,而且能夠活幾十年左右,有可能不**,早期乳腺癌病人如果能夠手術切除病變,能夠耐受住手術,病變控制較好,病人就能長期生存。

早發現是很重要的,乳腺癌能夠早發現就是早做b超,早做檢查,自己的乳腺進行觸診,能夠發現病變,及早的手術,這病人就能得到控制,能得到控制之後,病變效果就好,能夠手術切除病灶,就能讓病灶得到有效的控制,而且不會再出現轉移。如果能夠合適選擇的手術方式,可以進行保乳手術,還有改良**手術,既美觀又生存,又有生活質量,又能夠生存時間長,控制效果好。如果病人能夠長期有效得到控制,能夠長期生存。

4樓:志在乾坤

早期乳腺癌可以**,並且**的可能性很高。早期乳腺癌,經過正規的**,比如手術、化療、放療、內分泌**或者靶向**,根據具體的病理分型做不同的選擇。如果做了正規的**,早期乳腺癌,5年存活率可以達到90%,甚至5年生存率可以達到98%。

5樓:瀟湘

早期乳腺癌大部分是可**的,一般採取手術**,聯合放射**、化療和中藥**。乳腺癌屬於惡性腫瘤,發病早期症狀大多不明顯,容易錯過最佳**時機,如果已經發展為中晚期,**的可能性不大。

6樓:愛你死

可以的,現在一般早期的癌症自癒率還是非常高的!

7樓:洛寒凝

早期乳腺癌是可以**的。但也不是百分之百的治好。

8樓:

早期腫瘤是完全能夠**的。肺癌雖然早期臨床症狀不明顯,但是我們現在隨著影像學技術的進步和人們健康查體意識的提高,越來越多的早期肺癌被發現了。對於這樣的結節,通過ct是能夠有效地進行發現和診斷的。

如果確診是乙個惡性的肺結節,可以通過消融**或者外科手術的切除,都能夠有效地殺滅,因此肺癌早期是完全能夠**的。」

9樓:午龍

得看**後是否**,無**就是**了,**反覆就是沒有**。原因是自己,不是醫師。

10樓:匿名使用者

早期乳腺癌有**的可能。

11樓:小菜賢

早期乳腺癌目前的目標就是**,i期,中國5年存活率可達90%以上。

乳腺癌的早期怎麼**?

12樓:匿名使用者

早期的乳腺癌,通過手術可以徹底清除病灶,術後根據病理和有關檢測再配合化療、內分泌**、放療或中藥輔助**以及靶向**等綜合**,**率是很大的。

乳腺癌疾病現在的整體**情況都是不錯的,早診斷早**,這是改善生存期的重要因素。

13樓:匿名使用者

(白永麗信xin滿滿)告訴你。

乳腺癌早期可以先手術,術後建議採用中醫中藥來**,根據患者具體的病證、病理型別、病位的不同採用個體化的**。

14樓:二小姐晴子垮

"早期是手術的多,我媽媽以前就是做了**性的手術切除,之後又做了6個療程的化療,化療完之後聽醫生的,吃了將近1年的硒維康補硒調理。可能是起到作用了,媽媽整體的***反應不是很大,而且化療後恢復的不錯。需要化療的建議時候飲食調理+補硒調理,感覺挺不錯的。"

15樓:闢章前友容

夏枯草。10a忍冬花10a蒲公。英10a煎湯代茶飲一天一劑。

乳腺癌早期可以治好嗎

16樓:賬競小鋒

「早期乳腺癌**率較高,據全球統計可達95%以上。該病患者需根據癌症型別判斷預後,如三陰性乳腺癌,指癌組織免疫組織化學檢查結果為雌激素受體、孕激素受體及原癌基因her-2均為陰性的乳腺癌。

17樓:匿名使用者

癌症病人生命的延續和正常人一樣,是靠積極對症**,患者和家屬共同的努力而取得的成功。家屬首先需要樂觀,患者才能有信心,晚期患者的**多中醫藥**的綜合手段,以充分結合各**方法的優勢,運用中醫中藥綜合**,同樣可以起到很好的**效果,有效的控制**和轉移。

18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 手術後放化療。

19樓:孛霽融芳荃

您好,早期乳腺癌合理**的話,**率高達90%以上,810年不**。而且早期乳腺癌,在歐美國家多數作保乳手術的綜合**,我國保乳手術也開展了近10年,早期乳腺癌的**情況還是比較高的。**期間可以配合健脾和胃、益氣生血的中藥如人參皂苷rh2作為輔助**,以期化療的順利進行。

20樓:諶季雪春柔

乳腺癌早期的**率還是非常高的,如果你是在乳腺癌早期,請盡快到大醫院配合醫生**!

21樓:瓦特泰勒

目前來講,乳腺癌是腫瘤**中效果最好的。早期乳腺癌手術**後,60%以上的患者術後不需要繼續**,都可以獲得正常人的壽命。晚期乳腺癌即使已發生遠處轉移,通過規範的綜合**,五年生存率也較高。

所以乳腺癌是乙個可以**的疾病,要早發現,早**。

乳腺癌的早期症狀,乳腺癌的早期症狀明顯嗎?

1 部分早期乳腺癌患者雖然在乳房部尚未能夠觸控到明確的腫塊,但常有區域性不適感,特別是絕經後的女性,有時會感到一側乳房輕度疼痛不適,或一側肩背部發沉 痠脹不適,甚至牽及該側的上臂。2 早期乳房內可觸及蠶豆大小的腫塊,較硬,可活動。一般無明顯疼痛,少數有陣發性隱痛 鈍痛或刺痛。3 乳腺外形改變 可見腫...

乳腺癌的早期症狀有哪些,乳腺癌早期症狀表現有哪些?

你好!對於患有乳腺癌的患者來說,平時的時候就是用礬獨 活炮 黃精 黃藤菖 蒲菊花這個對緩解疼痛有很好的效果,但是患者一般都是注意躲去吃點清淡食物為好。你好,根據你的敘述,乳腺癌早期,一般表現為區域性乳腺疼痛,腫塊,一般可以通過彩超檢查的,積極 慢慢會改善的,祝你健康 一 乳房 發生變化 1 酒窩徵 ...

有關乳腺癌的疑問,乳腺癌的早期症狀是什麼?

這很正常,月經前乳腺腺體充血增大,你不會檢查,會誤認為是腫塊 不過如果觸痛性的腫塊一直存在,就要考慮小葉乳腺增生 乳腺癌多為 性的 我是醫生,我建議 一般乳腺檢查,在月經後 5 7天,檢查最為準確,檢查不是去 而是去腫瘤外科 切忌 看你的介紹,乳腺癌機率很低 年輕的人相對要少點.還是建議你去醫院檢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