乳腺癌治療 乳腺癌骨轉移如何治療

2022-08-19 10:30:04 字數 3857 閱讀 8495

1樓:匿名使用者

乳腺癌**時一定要綜合整體**,國內各大醫院手術切除,放化療等**方法。

北京豐台國泰中醫,經絡消瘤認為乳腺癌是經絡堵塞所致,人是乙個整體,必須通過15經絡推拿疏通經絡瘀結,中藥藥浴腿足調理臟腑功能,再結合中藥灌腸通暢大腸,重症病人需要配合營養支援**,心理**調節身心,全身刮痧祛瘀通絡,貼敷擦藥疏通區域性氣血,從這七方面綜合**,乳腺癌才有望**。

2樓:撒從

當乳腺癌發展到中晚期以後,癌細胞就會發生轉移,有的向肝轉移,有的向肺轉移,有的就是骨轉移。其中骨轉移是患者最常見的轉移症狀,生物免疫**可以有效防治乳腺癌骨轉移患者。骨轉移是非常常見的癌症併發症之一,乳腺癌發生骨轉移的機率非常高。

乳腺癌患者中大約有10%~20%會發生骨轉移,因骨轉移而死亡的癌症患者也是不計其數。一旦發生骨轉移,大多數患者都會表現出劇烈疼痛甚至是骨折,這對於乳腺癌患者無疑是雪上加霜。

3樓:笑看達文西

骨轉移的**方法主要有區域性**和全身**。區域性**包括放療、消融,以及骨水泥等。全身**包括雙膦酸鹽,目前比較常用的是第三代雙膦酸鹽唑來膦酸,可以在很大程度上控制骨轉移的發生或進展。

雖然雙膦酸鹽在骨轉移的**中已經應用了十幾年,但其療效仍不太令人滿意。

最近國際上開發出新一代的靶向藥物地舒單抗,它能夠抑制破骨細胞的形成,進而減少骨破壞。地舒單抗已經在5月份被批准進入中國。地舒單抗的應用可以更大程度上降低骨相關事件的發生,同時減少骨轉移進展。

在**過程中建議服用複合型破壁靈芝孢子粉降低化療的毒***,提公升抗腫瘤免疫。

4樓:管懷法騫仕

去卵巢是降低雌激素水平,口服希羅達是化療,還要考慮骨轉移是多發還是單發的,如果是單發可以配合區域性放射**及帕公尺膦酸二鈉等**骨轉移,經濟條件許可結合受體情況還可以考慮配合靶向藥物赫賽汀等。

5樓:叔瑪夕媛女

您好!乳腺癌術後骨轉移可考慮接受放化療以及保守**,根據患者具體病情,合理選擇**方案,這樣才能獲得最理想的效果。

6樓:廣璞紀水冬

骨轉移的患者比較痛苦,可以用保守**控制病情,減輕痛苦,提高生活質量,使患者恢復正常生活,效果非常好。

7樓:瀧喬樂正飛翮

你好,如果已經查明骨轉移,做過骨掃瞄,則應該根據醫生的建議進一步**。**方法主要是放療和化療。如果還沒有具體檢查,一定要做骨掃瞄確定是不是骨轉移。

早期的骨轉移,一定要及早**,控制發展的速度。相比之下,放療的作用會更直接,***小,病人會更容易接受。放療是骨轉移的主要**方式,可以緩解一些症狀,提高生活質量,在放療期間配合中藥的**,這樣的效果是會更好,祝你早日恢復。

乳腺癌骨轉移怎麼辦?

8樓:justin旋

骨轉移是乳腺癌最常見的轉移方式,晚期乳腺癌中65%~75%會出現骨轉移。乳腺癌骨轉移為全身性疾病,其**也以全身**為主,化療、內分泌**、靶向**、雙膦酸鹽類藥物可以幫助控制骨轉移腫瘤生長。

合理的區域性**可以更好地控制骨轉移症狀,其中手術是**單發骨轉移病灶的積極手段,放射**是有效的區域性**手段。放射**用於乳腺癌骨轉移**的主要作用是緩解骨疼痛、減少病理性骨折的風險,通過和雙膦酸鹽、針對分子分型的抗腫瘤**藥物聯合使用,可以大大提高**有效性。

針對激素受體陽性、her2陰性的晚期絕經後乳腺癌患者,研究發現(paloma-3、paloma-2研究),新型靶向cdk4/6抑制劑愛博新(哌柏西利膠囊)無論是二線聯合氟維司群還是一線聯合來曲唑類芳香化酶抑制劑,針對單純骨轉移的晚期乳腺癌患者,腫瘤控制效果(腫瘤無進展生存期)都優於單獨的內分泌**(無進展生存期/pfs對比:哌柏西利+氟維司群

vs 安慰劑+氟維司群=16.6個月 vs 7.3個月; 哌柏西利聯合來曲唑 vs 安慰劑+來曲唑=未達到 vs

11.2個月)。

9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乳腺癌是惡性腫瘤,出現骨轉移已經是晚期,是不可能被**的,但是因為乳腺癌最容易轉移的地方就是骨,現在**骨轉移的方法比較多,很多病人在得到有效**後還能保持比較長的生命,前提是不要再有其他內臟器官轉移的出現

10樓:匿名使用者

出現骨轉移就是四期乳腺癌了,不存在**這個說法,只能控制症狀,能不進一步發展、然後區域性症狀緩解就不錯了。當然,如果只有骨轉移還是有積極**的價值的。加油!不要放棄!

11樓:化瑰葷黎

患者相關檢查存在乳腺癌出現骨轉移,則是為晚期的情況,可以出現疼痛不適。對於患者主要還是需要採取化療**,其次則是需要採取唑來膦酸延緩骨質破壞的藥物**。盡可能的延長其時間及提高生活質量。

12樓:線雅青易堯

對於乳腺癌骨轉移的患者來說最好不要採用手術和放化療**了,但還可以使用中藥**,中醫**癌症具有較強的整體觀念。

13樓:羅彩哀海穎

乳腺癌骨轉移**首先要強調以全身**為主。可以考慮中醫藥**,六面三維靶向消瘤法」中的蒙藥、中藥、藏藥三結合**,加強療效,抑瘤消瘤,能起到短期減毒增效的作用,遠期能抑制癌細胞,控制轉移和**。

14樓:毛晨檢正雅

伴有骨轉移的乳腺癌,臨床分期屬於晚期,容易出現骨折。

15樓:盛昱扈語兒

赫賽汀用上有好處;但赫賽汀是好藥,不是仙藥。目前情況,個人建議聯合內分泌**+骨鹽製劑的。不建議放療。骨掃瞄顯示有問題,mri等為看到骨質破壞,未必一定是骨轉移。

乳腺癌術後**【乳腺癌】

16樓:源教鞏雨石

建議act化療的;就是說你目前的方案四個療程後續貫多烯紫杉醇四個療程。如果條件允許,後四個療程可以聯合靶向**。化療結束後放療的。

17樓:弭愷浦採楓

就現有結果看,應當在後續方案中聯合赫賽汀靶向**1年,它可以是**風險降低一半,我院有相關赫塞汀慈善贈藥活動,買6支贈8支,費用大概15萬,如有需要,請帶齊資料,門診就診點選這裡檢視我的門診時間

:乳腺癌骨轉移如何**?跪求!!!

18樓:微

左乳癌改良**,術前1個化療,術後6個化療和放療25個。西醫**結束後一直堅持吃中藥至今。一直感覺身體狀況不錯。

但現在還是轉移了。說明藥不對症。病情是晚期中晚期,不能再耽誤了,如果不盡快採取積極**,恐怕時日不多。

建議強化療輔助每月打一針銼來膦酸和吃中藥綜合**,以期延長生存時間。

19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用化療,這個時候用化療搞不好會加速的,只有在不破壞免疫系統的原則下去壓制癌細胞,

你們可以先服用中藥,如果還是控制不住,最後可以選擇溫熱**,也就是稍微有症狀的時候,

紅外溫熱最後的防線,阻擊癌細胞激發活下去的信心。

晚期藥物只能輔助,必須有主導方法,必須速度快,只有速度快才能提公升成功率。

可參考空間,細細看有你要的東西。

20樓:健康最佳

腫瘤雖然是生長在身體的某一區域性,但實際上是一種全身性疾病。對多數的腫瘤病人來說,區域性**是不能解決**問題的,而孔氏乳癌散瘀湯由於從整體觀念出發,實施辨證論治,既考慮了區域性的**,又採取扶正培本的方法,對於改善患者的區域性症狀和全身狀況都具有重要的作用。

21樓:

可以考慮中藥**。化療對身體的損傷的確比較大。中藥對於癌症晚期患者的效果還是不錯的。

22樓:邇還愛著誰

中藥可以**癌症,而且可以降低病人的痛苦,孔氏乳腺散瘀湯採用綠色****,適用於癌病患者,可起改善機體全身狀況,延長生命的作用,消除產生**和轉移的可能性。極大地的提高癌症患者生命質量,療效顯著者平均可延長生命3-10年以上,更甚至可以**。

乳腺癌的治療,乳腺癌怎麼治療?

要明確腫瘤的性質是良性還是惡性,只有依靠活檢所得到的病理結果,這也是進行 的必要前提。除了手術切除活檢,還可採取針吸活檢的方式,針吸細胞學檢查方法簡便 快速 安全,可代替部分組織冰凍切片,陽性率在80 90 若臨床診斷惡性而細胞學報告良性或可疑癌時,需選擇手術活檢以明確診斷。而對於 後 轉移的乳腺癌...

有沒有,治療乳腺癌的偏方,有什麼好治療乳腺癌的方法是有效

現在的研究表明乳腺癌是一種全身性的疾病,主要表現在區域性乙個腫瘤組織。它的 是一種綜合性的 主要的 方式有手術 化療 放療 內分泌 以及靶向 還有中藥 和免疫 需要根據病人的病情來合理的分配 手段。有些病人需要直接手術,術後再採取化療 放療 內分泌等 有些病人需要採取新輔助的化療,也就是說要把化療放...

如何預防乳腺癌?怎麼預防乳腺癌?

乳腺癌的發病原因有很多。預防主要有下面幾點 一 保持情緒通暢,不要發脾氣 發脾氣會引起胸悶 二 多食海帶冬瓜湯 清熱解毒,軟堅散結,避免氣滯血瘀久了形成腫塊 三 可選用蒲公英泡茶喝 如果胃不舒服,少喝,或者吃點紅棗也行 四 注意雌激素水平不能過高,也就是說動物類的黃顏色東西少吃 好比蜂蜜 魚籽 蟹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