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為什麼會戀上軍褲門,軍褲為什麼肥大

2023-05-16 18:10:05 字數 1729 閱讀 6105

1樓:大大大大無奈

每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喜歡的愛好,或者說癖好戀上什麼並不重要,而是他自己想要成為什麼才會比較重要,每個人有自己的想法並不是所有的男人,都會聯想全功能,並不是所有的男人,都不會念上去我們這個因人而異。

2樓:古龍忻歡

幾乎每個男孩子都有想當兵穿軍裝的夢想,這是好事情,男孩子一般有這樣的理想,就表明他是乙個正直善良的人,長大後就算不能成龍成鳳,但也是對社會有用的人,所以現在有男孩的家庭,要想孩子成為乙個好孩子,長大後不變壞,最好的教育孩子的方法就是讓他有想當兵保衛祖國的思想,做乙個有血性的男兒。你說呢。

3樓:赤銳

典型的花痴。沒必要 適合你的人多的去了 哪有說 見乙個愛乙個的。 再說了 男追女隔座山,女追男隔層紗。 有緣自會相見,好好把握自己!!

4樓:只做主角的我

因為作為軍人,要進行各種鍛鍊 ,過於瘦的褲子不利於活動。 下裝要與上衣的風格相搭配,鑑於軍裝上衣不屬於緊身或西服系列,所以需搭配寬鬆的軍褲。 軍人的一貫作風是樸素大方,而不是以追求美為標準,所以在服裝上應有所體現。

早期的87女軍褲是旁開門的,不過大約從2023年後(具體時間不祥)87女軍褲的夏褲多改為前開的了,但冬裝褲子還是旁開門的。 從04式軍裝開始至目前現役的07式軍裝,不論夏裝還是冬裝,女軍褲都徹底改為前開門的了。

16年春天,我在上海m50創意園附近遇到乙個男人,穿著一件黑色短袖t恤,一條墨綠色黃邊的軍褲,他站的筆直

5樓:匿名使用者

典型的花痴。沒必要 適合你的人多的去了 哪有說 見乙個愛乙個的。 再說了 男追女隔座山,女追男隔層紗。 有緣自會相見,好好把握自己!!

我19歲174穿軍褲180太長了怎麼辦?感覺穿軍褲好丟臉

6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和你的鞋子不相配,以後習慣就好,別人看著無所謂。

7樓:不拉不拉萌萌噠

找地方改個褲長就好了。

誰能幫我解釋乙個男子的夢境?

8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什麼。

但是我比樓主夢見過超級靈異的夢。

是預知夢。發過的夢在未來不久變成事實了。因為夢裡面的事件是一連串。當觸發第一件事的時候。後面的事自然而然的知道了。

人家可能是發生後才記得好像夢見過。而我是發生前就知道下面的事。

不過可惜。夢見的都跟自己生活超級無關的內容。

9樓:安子

夢本來就是胡亂的,其實沒什麼的,你別想太多,我覺得。

軍褲為什麼肥大

10樓:獨行千里獨行

當然是為了作戰需要啊!軍隊當然有可能要行軍、要登高爬地、要作戰,因此褲子必須肥大才能做動作,這和運動裝的道理是一樣的!

有什麼好品牌的迷彩褲嗎,或者工裝休閒軍褲?

11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free base(自由基地)啦,**適中,款式為純軍款,很多地方都有專賣店的。

男人可以穿女式側開口的褲子嗎

12樓:慕捆

每天都穿,側開軍褲,蹲著小便。

13樓:海娜楚玉

戀物癖的典型表現,只要分場合著裝就好。

女人為什麼要穿安全褲,為什麼女生要穿安全褲

主要原因 怕遭 穿短小易漏底的褲子裙子用,主要就是起個遮擋的作用 這還不容易理解,怕遭非禮唄!為什麼女生要穿安全褲 跟潮流唄。本來怕 的女人是不會穿短裙的,但禁不住追潮流的 很多女人就跟著穿超短裙,但又怕 商家就推出了安全褲啊。其實安全褲露出了也是 的。女人穿安全褲是為了什麼 防止壞人對女孩進行侵犯...

為什麼叫凱爾特人為綠軍或綠衫軍

因為凱爾特人的隊標和球衣主色調是綠色的。如圖 因為他們的隊服一直都是綠色的,所以叫綠衫軍 主場的服裝是綠色的。因為主場球衣是綠色的 為什麼喊凱爾特人是綠軍?能稱的上 軍 肯定是有一定的實力和nba資力,凱爾特人nba歷史上一共拿了17次總冠軍 至於綠軍,那是因為凱爾特人的隊服是以白色和綠色為基本色的...

好女人,為什麼會喜歡上壞男人呢,好女人,為什麼會喜歡上壞男人

小編有乙個朋友,她曾經問了小編,講了乙個問題,她認識乙個男的,他真的很渣很渣,但是卻有八年的感情,她該怎麼辦?聽聽她的故事吧。我和我的老公認識了有八年多結婚都有七年多,有乙個孩子,今年六歲了,今年的十月份呢,我發現了一件事情,他出軌了,到現在他回家也不過是只有三次。被出軌以後的第十天,我一時衝動辦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