乳腺癌的治療,乳腺癌怎麼治療?

2023-04-15 06:55:02 字數 1165 閱讀 5335

1樓:匿名使用者

要明確腫瘤的性質是良性還是惡性,只有依靠活檢所得到的病理結果,這也是進行**的必要前提。除了手術切除活檢,還可採取針吸活檢的方式,針吸細胞學檢查方法簡便、快速、安全,可代替部分組織冰凍切片,陽性率在80%-90%,若臨床診斷惡性而細胞學報告良性或可疑癌時,需選擇手術活檢以明確診斷。

而對於**後**、轉移的乳腺癌患者,需要多學科的綜合**,**過程依病人情況而定,注重個體化。軟組織**轉移或轉移侷限在骨組織患者,以及既往**有效和有較長的無病生存期的患者,其**的緩解反應機會更高,生存期會延長,而且對內分泌**的有效率高,更有利於患者延長生存期和改善生活質量。

放鬆心態、不要太悲觀,9年前那次都過來了,這次也要積極面對。

記住:你和家人有信心,才能給你媽媽信心和希望。

2樓:網友

最直接的方法:做個細針穿刺吧,沒什麼影響的。

明確了腫塊性質後再決定後續**。

放鬆點,可以說上次的左側乳腺癌**還是很成功的,現在應盡早明確腫塊的性質,如果是乳腺癌預後也還是不錯的 ,祝好運!

3樓:網友

要麼動手術,要麼就按揉按揉,最好是由你的父親比較好。原理很簡單。男人的手感微波比女性微波強幾倍。

一天堅持用力按揉1-2個小時,中間不要停頓。**出現潮紅現象為佳。過乙個星期看看效果如何,堅持半個月。

以時間換取空間,不要給腫瘤細胞提供生長環境。

4樓:聖手阿良

無創的檢查有:乳腺鉬靶、磁共振、pet-ct等。

微創的檢查有:細針穿刺細胞學檢查、麥默通活檢病理學檢查。

乳腺癌的手術創傷是比較小的,可能僅僅需要乙個小的手術之後口服內分泌藥物即足夠了,不必擔心。

如果是良性腫瘤,那就更簡單了。

祝您的媽媽早日**。

èéïù°©ôõñùöîáæ

èéïù°©ôõã´öîá棿

乳腺癌怎麼**?

乳腺癌怎麼治

5樓:匿名使用者

1.手術。

2.根據腫瘤分型及分期決定後續**方法。

3.定期複查。

如何**乳腺癌

乳腺癌治療 乳腺癌骨轉移如何治療

乳腺癌 時一定要綜合整體 國內各大醫院手術切除,放化療等 方法。北京豐台國泰中醫,經絡消瘤認為乳腺癌是經絡堵塞所致,人是乙個整體,必須通過15經絡推拿疏通經絡瘀結,中藥藥浴腿足調理臟腑功能,再結合中藥灌腸通暢大腸,重症病人需要配合營養支援 心理 調節身心,全身刮痧祛瘀通絡,貼敷擦藥疏通區域性氣血,從...

有沒有,治療乳腺癌的偏方,有什麼好治療乳腺癌的方法是有效

現在的研究表明乳腺癌是一種全身性的疾病,主要表現在區域性乙個腫瘤組織。它的 是一種綜合性的 主要的 方式有手術 化療 放療 內分泌 以及靶向 還有中藥 和免疫 需要根據病人的病情來合理的分配 手段。有些病人需要直接手術,術後再採取化療 放療 內分泌等 有些病人需要採取新輔助的化療,也就是說要把化療放...

跪求乳腺癌的最好治療方法,跪求乳腺癌病人的最好治療方法有嗎?

您好!患者是化療後出現的乙個 所以頭髮掉光。一般患者化療後,恢復一段時間頭髮是有可能再長出來的,不要太過擔心。如果家屬很擔心患者會再次 轉移的話,可以做個生物 預防一下 轉移,減少 率,這項 對於身體也是沒有傷害的。當然患者日後的恢復也是十分重要的,平時需要注意休息,保持乙個充足的睡眠,良好的心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