乳腺癌晚期面板發黃,乳腺癌後期臨死什麼症狀

2023-01-05 23:00:12 字數 2676 閱讀 5904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我是西醫。根據你的描述:乳腺癌肝轉移,**黃染,考慮已經出現梗阻性黃疸。

這可能是由於肝臟的轉移灶壓迫或阻塞膽管所致。再問一句,是否有白眼珠和小便顏色很黃,如果是就基本上差不多了。

乳腺癌晚期臨終時候的情況很多,如出現腦轉移可能有神經精神症狀,如頭痛,嘔吐,神智不清,癲癇發作等;如出現肺轉移出現咳嗽咯血表現;如出現骨轉移則會有多處骨痛等等。如出現惡病質則會極度消瘦,免疫低下。有遠處轉移的乳腺癌要想**可能性不大,但適當的**對延長生存期和改善生活質量是很有幫助的。

惡性腫瘤晚期多不是太好,你要有心理準備。同時希望你的母親能改善症狀,生活得更好。

2樓:匿名使用者

閉上你這個烏鴉嘴。

擴散到肝 肝是造血的 肯定**黃咯。

有病治病 堅持就是勝利。

現在科技這麼發達 可以治好的 主要是保持樂觀的心態我媽媽也是乳腺癌 現在恢復的很快。

希望全天下的媽媽。

早日**。

3樓:微

乳腺癌晚期**發黃 胃氣受損。

4樓:散打啊的

請問二樓的科技發達乳癌是可以治好的,此根據從何而來??幾十年來科技突飛猛進,只見乳癌的發病率以及死亡率,連年上公升,請問你的治好是從何而來?卻不知我國中醫傷寒家以及火神派早就能**這小小的陰實。

中醫稱腫瘤為陰實。

得了乳腺癌**結束後臉色有點黃是怎麼回事

5樓:王建華小站

營養要充足乳腺癌病人身體一般比較虛弱,化療期間要適當增加蛋白質、糖分的攝入,少食高脂肪、高膽固醇類的食物,特別要保證蛋白質的攝入,多食一些瘦豬肉、牛肉、雞肉或魚肉等;忌食油炸類食。

6樓:太陽

氣血不足,要多休息,少吃多餐,營養要均衡。

乳腺癌後期臨死什麼症狀

7樓:上海中大腫瘤專科醫院

乳腺癌是一種女性最常見的惡性腫瘤之一,還有極少數男性可能也會有乳腺癌,不管是男性乳腺癌或者是女性乳腺癌臨終之前可能都會有重要器官的衰竭,然後才會導致死亡的。

一般來說乳腺癌出現多臟器功能衰竭會有相應部位的症狀,比如說乳腺癌由肺部轉移肺功能衰竭,可能會有咳嗽,咳痰,咯血,胸悶,還有呼吸困難,然後有肝轉移或者是胃腸道等。

其它部位轉移會有食慾不好,還有腹痛,腹脹等還會有腹水等症狀,乳腺癌晚期可能還會有骨轉移,會引起病理性骨折,疼痛比較重。

一般來說晚期沒有太好的**辦法,特別是臨終前患者可能一般狀況都很差,出現完全不能進食,長期營養不良也有可能導致患者死亡。

對於晚期乳腺癌**以姑息對症,減輕痛苦**為主,然後邊**邊看,盡量都加強陪伴,盡力也就沒有遺憾。

8樓:多睦健康

如果題主是患者的話,也不要這麼絕望,多睦健康認為乳腺癌後期雖然**希望不大,但選擇合適的方法和手段還是由緩解和延長生命的機會,比如嘗試日本**,換一些**的手段,相信會有解決辦法的。

9樓:網友

腫塊 乳內腫塊是乳腺癌晚期症狀最主要的表現,一般發生在乳腺的外上部。尤其對成年婦女乳內腫塊應引起高度重視。可nk細胞回輸減緩癌性疼痛,改善睡眠,提高患者生命質量,延長患者的生命週期;

10樓:匿名使用者

媽媽第二次化療期間開始吃長壽緘,醫生說吃長壽緘能夠抵抗**,延遲腫瘤惡化,我們看到效果了,我媽媽現在吃了5瓶很好。

乳腺癌化療後**變黃了怎麼回事

11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這種情況一般化療期間,飲食受影響,營養不良所致。當然,也不排除有肝臟的病變。

建議最好到醫院做肝功能檢查,並做肝膽b超檢查,盡快明確**和診斷,盡早遵醫囑**。並定期複查。祝早日**!

12樓:抗癌特效五芝液

化療***,合理調整一般是可以恢復正常的。

13樓:釋靖止靈凡

您種情況般化療期間飲食受影響營養良所致排除肝臟病變。

建議醫院做肝功能檢查並做肝膽b超檢查盡快明確病診斷盡早遵醫囑**並定期複查祝早**。

乳腺癌晚期症狀的話是什麼樣子??

一般情況乳腺癌轉**轉移癌,是晚期嗎?

14樓:匿名使用者

出生的年月日是多少?最好結合營養攻擊性調理。好好調理,15天左右見效,不再消瘦,病情可以好轉。

以後用量逐漸減少。第一年花6萬元左右,血象調理的正常了,第二年三千元左右,除除根就夠了。最好的自救,就是戰勝病魔,24815球球42706。

就是營養攻擊調理,病情一天天好轉。出院四個月後,渾身的老年斑,幾乎全部硬化,然後,一部分開始退掉,露出好的肌膚。家人都認為完了,現在生活完全自理,還可以幫助家人幹活。

15樓:菌醫菌藥**

出現遠處轉移了,就是屬於晚期。

得了乳腺癌**會有什麼變化

乳腺癌晚期除了乳房的**變成橘色外還有其他的症狀嗎?

16樓:匿名使用者

很多症狀。除了區域性炎症、潰爛、疼痛外,噁液質、乏力、食慾不振等還有轉移症狀(頭痛、骨痛、病理性骨折等)。

注意補充營養、止痛、給予關懷。

如何預防乳腺癌?怎麼預防乳腺癌?

乳腺癌的發病原因有很多。預防主要有下面幾點 一 保持情緒通暢,不要發脾氣 發脾氣會引起胸悶 二 多食海帶冬瓜湯 清熱解毒,軟堅散結,避免氣滯血瘀久了形成腫塊 三 可選用蒲公英泡茶喝 如果胃不舒服,少喝,或者吃點紅棗也行 四 注意雌激素水平不能過高,也就是說動物類的黃顏色東西少吃 好比蜂蜜 魚籽 蟹黃...

乳腺癌的治療,乳腺癌怎麼治療?

要明確腫瘤的性質是良性還是惡性,只有依靠活檢所得到的病理結果,這也是進行 的必要前提。除了手術切除活檢,還可採取針吸活檢的方式,針吸細胞學檢查方法簡便 快速 安全,可代替部分組織冰凍切片,陽性率在80 90 若臨床診斷惡性而細胞學報告良性或可疑癌時,需選擇手術活檢以明確診斷。而對於 後 轉移的乳腺癌...

乳腺癌治療 乳腺癌骨轉移如何治療

乳腺癌 時一定要綜合整體 國內各大醫院手術切除,放化療等 方法。北京豐台國泰中醫,經絡消瘤認為乳腺癌是經絡堵塞所致,人是乙個整體,必須通過15經絡推拿疏通經絡瘀結,中藥藥浴腿足調理臟腑功能,再結合中藥灌腸通暢大腸,重症病人需要配合營養支援 心理 調節身心,全身刮痧祛瘀通絡,貼敷擦藥疏通區域性氣血,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