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經歷過哪些低谷

2023-01-23 21:30:04 字數 1201 閱讀 5830

1樓:銘刻

第乙個低谷期就是我窮困不堪的童年,主要是夾雜著父母天天冷戰和爭吵,真是活在恐懼當中,身心疲憊,那是我永遠不想再有的經歷。第二個低谷期是我剛出社會的時候,沒有學歷,沒有經驗,還遇上金融危機。乙個月只有100塊錢,每天只能吃一塊泡麵,那樣的苦日子熬過去挺艱難的。

2樓:散盼

曾經有一段時間,心情低落,甚至懶得拉開窗簾,看著窗外的陽光。因此我當然也忘了去看看,窗台上那一盆每天都需要喝水的瑪格麗特。如此不知過了多久,總算有一天,你度過了心情的低潮,同時也想起了你的瑪格麗特。

2023年6月至2023年2月最黑暗的幾個月,感覺走路都在流淚,聽歌都在流淚,無數個瞬間都是心碎。緩過來是2023年3月之後,春暖花開,還有大冰的書籍,充實的學習、生活、工作。

3樓:沉夜孤星

滿世界的絕望,壓力很大,一度抑鬱,坐了十幾個小時到家,看到爸爸媽媽為了給我們多攢點錢,去種地,吹的特別黑,特別辛苦!我一下子就釋然了,爸爸媽媽為了我們都這麼努力的生活,我憑什麼不努力好好活下去!乙個人大哭一場,就開始重新面對!

突然發現,人生除了生死,都是小事!心態豁然開朗。

4樓:回憶

低谷時期在內地的乙個小城市重新開始,從頭開始一段感情,重新開始事業,重新開始再塑自我。那時候很苦,咬著牙承受從沒受過的苦承受心裡煎熬,三年的時間,作為乙個女人從不逛街從沒有什麼閨蜜聚,從不交跟工作以外的的朋友,後來孩子出生後除了照顧孩子,其他的精力都用在工作上,終於翻身。

5樓:名

人總是在忙,幹活賣力拼命,時而過急,心跳不止,一身冷汗,不以為然。金秋活忙,幾夜失眠,胸悶心慌,趕急就醫。胡猜亂評,魂不著體,悔不自重,未有大疾,從心而治,漸有好轉。

恐傷元氣,小疾不斷,胃病難熬,又是幾年。如今想起,大難一場,各位自重,把握今生。

6樓:沉夜孤星

家裡的長輩都想讓我去專科,只有我我覺的沒發揮好,如果去讀專科,不光浪費了3年,更可能是一輩子,頂著家裡人反對的壓力,送走了一波一波的好朋友,復讀了,爸媽沒讀過什麼書,一直以為我上大學沒問題呢,我落榜對他們影響也很大,後來我媽跟我說她的牙在那一年疼了一年。

7樓:八卦星人小林

教學要求完成arcgis的實習報告,我們小組在上一週瘋狂做實驗,重新做圖超過十遍,結果今天去匯報的時候,只拿了乙個不高的名次。想想前一週兩三點才去睡覺的時光,我就覺得超難過。

你經歷過很尷尬的事情有哪些?你經歷過什麼尷尬事?

前段時間,晚上忘記定鬧鈴了,第二天起晚了,匆忙穿上衣服火急火燎地往外趕。上了公交車,我扶著欄杆看外面的景色,突然有乙個小妹妹衝我說 小哥哥小哥哥,你的褲子穿反了。當時我裝作沒聽見,繼續看外面的風景,過了大概兩分鐘,她居然又對我說 小哥哥小哥哥,你的褲子穿反了。當時我特別尷尬,真的想對她說 我褲子穿反...

你經歷過絕望嗎?你有經歷過絕望嗎

我經歷過。看到不同的去世人,我絕望了 我也會死,忙啥?回頭一想 我每天飯碗裡的飯,就是些活生生的生命 價值 為了 貢獻能力 而活,不就是所有生命最光明的大道嗎?於是,我不絕望了 隨遇而安了 不用心了 愛 了 勤快了。你有經歷過絕望嗎 可能我剛剛經歷過,分手的那一刻我是很絕望的,時間是磨平傷口的良藥,...

你經歷過哪些當眾丟人的事?

平生最丟臉的事是我上小學五年級時,跑到一家國有葡萄酒公司的葡萄園偷葡萄被乙個工人抓住,送到他們領導那兒聽候發落。好在他們的領導的妻子和我母親在乙個工廠工作,兩個人是關係不錯的工友,他也認識我,所以只是訓斥了我一頓,讓我保證以後不再偷了。既沒通知我父母,也沒通知學校。不過,從此我再也沒偷過。年前有一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