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經歷過哪些覺得「這世界真好」的瞬間

2022-03-11 07:11:57 字數 5290 閱讀 5925

1樓:匿名使用者

跟女朋友一起出去的時候,看到女朋友的回頭率特別高,看到別人都一副羨慕的眼神,讓我覺得這個世界真的挺好。

2樓:多肉

和我的女朋友出去旅遊迷路了,問了乙個當地人,對方很熱情的帶我到了目的地,讓我覺得這個世界真好。

3樓:匿名使用者

生病的時候有好多人都過來探望我,對我噓寒問暖,讓我覺得這個世界挺好的。

4樓:匿名使用者

看到被車撞倒的老人被很多人扶了起來,送到了醫院,就覺得這個世界真的挺好的。

5樓:我是蘇雲金

在深夜打不上車的時候有好心人給我搭順風車,讓我感受到了陌生人的溫暖,丟東西在計程車上,車主還給我的時候。

6樓:匿名使用者

懷孕站在公交車上沒有座位的時候,突然有乙個小夥子站起來讓座,我覺得這個世界真美好。

7樓:30秒不

當自己經歷失敗的時候,是身邊自己的朋友給自己鼓勵,讓自己快速的從陰影中走了出來。

8樓:娛樂大佬合夥人

我覺得就是當自己遇到困難的時候,總是會有人來幫助自己,並且不求回報,這樣是可以感受到美好的瞬間的。

9樓:e時光再燃

應該就是在我需要幫助的時候,我從來都沒有想過,拉我一把的竟然是陌生人。

10樓:花花就是我

當我抱著很多東西要上台階的時候,後面有好心的人幫我拿東西,或者當我沒有帶傘有人撐傘,送我的時候我覺得這個世界真的很美好

11樓:生活江南老師

記得自己有一次騎著電動車,在公路上被乙個車颳倒在地,而路過的乙個少年把我扶起來了,我感覺這世間還是真的挺好的。

你所經歷的哪些事情讓你懷疑這個世界是有bug的?

12樓:天下的大路

不知道你們有沒有那麼一瞬間感覺到,現在所做的事好像存在於某乙個階段,就好像已經經歷過或者未來也可能發生一樣。

我感覺我好像陷入了那種時空的漩渦之中,好像全世界停止一般,我通過時光的隧道穿越以前和未來真的讓我有點不可思議。

13樓:玄幻

我經歷過一些事情,就是總感覺似曾相識,以前遇到過,其實從來沒有遇到過這種事情,但是有種莫名的熟悉感,比如乙個地方,其實從來沒有去過,但是就是很熟悉的感覺,比如說某件事情總是這樣

14樓:範二老菇涼

以前小學的時候的時候,機緣巧合讀過一本測字的**(不要懷疑年齡,確實是小學的時候),應該是六年級那會兒,我有乙個好朋友,剛好拿她練手,她也有興趣,就這樣愉快的達成共識,開始了。我還記得那是乙個風和日麗的下午,放學的路上。我(故作深沉)說,嗯,說個字。

她(思考了一會)說,周。我想了想,根據她這個字了一系列講解(基本上忘記了,距離現在十年整了,但是我記得我是根據那篇**測字思路來測的。)總之結果是,根據這個字,我給她測的是未來老公姓周。

我也不知當是我是咋說了,總之是老神在在如同乙個嫻熟算命的先生,一口咬定。

說真的,我自己都把自己說服了,並非常肯定告訴她一定是。後來我們都沉默了一會,我朋友說,未來的事怎麼說的準嘞。我一口咬定,你等著看吧,以後你老公肯定姓周。

然後,九年後,她冷靜問我,還記得你以前給我測過字嗎,說我以後的老公姓周?其實我的記憶是非常模糊的,直到後來才突然慢慢想起了。十年後的今天,她為她老公生了個寶寶。

你問她老公姓啥,真的,他姓周。她老公是她初中同學,她是她老公初中年代的女神。和他老公是之後的之後在一起的,期間交往過幾個男友。

15樓:北方的北方

真的會有一瞬間感覺這個世界是假的,我們好像存在過,可這種感覺又不太真實。

想起我自己,我有一次上上課突然感覺心裡特別難受,那種要窒息的感覺非常難受,然後晚上做了個夢,夢見我爸爸現在乙個工地裡面,衣衫襤褸,處境非常悽慘,然後我老遠遇見了,我就抱著他哭,大半夜的導致我哭醒了。

於是第二天,我給我媽媽打了乙個**,快結束的時候問一嘴我爸呢,我當時以為我心裡以為我爸還是在打麻將,結果我媽特別平靜的說,我爸去別的地方打工了。

然後我特別驚訝於這種父子之間的血脈相連,同時也特別詫異,這世間還真的會發生這麼神奇的事情。

我總覺得這個世界是假的,但人又是真是存在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在經歷某件事的時候,我會感覺似曾做過這件事情,就是那種感覺很奇妙。

17樓:卡姿蘭晉級賽

有有有,有很多事情啊!我也說不清楚,就是有時候腦子裡突然莫名其妙地想到乙個場景,很快接下來的事情就與這個場景有關。

比如今天早上想到釘子,手上就被釘子扎破了,還有前幾天在家洗衣服,心裡突然想上車碰頭,不一會兒弟弟就開車來接我去辦事,我在上車時接**,頭就被狠狠碰了一下。

如果這些事可以歸結為我做事不小心,總是會出錯的話,那這也太巧了,怎麼每次都那麼靈驗?

還有,明明有的事情是第一次經歷,卻感覺這個情景已經經歷過好多次了。我想,也許我們每個人的人生都是提前排練好的,有些事情排練的次數太多了,以至於腦子裡有了很深的印象,等正式直播時忽然又想起來了吧?

18樓:風雲乍起

我有時有一種奇怪的想法。我在幹一件事情的時候,突然感覺好像什麼時候幹過一樣。這個地方好像也來過人也見過。

特別的熟悉。沒有一點陌生感。這種事情發生在我的單位,有乙個人我感覺以前肯定見過他。

19樓:常駐本吧總執事

有個懷疑人生,且懷疑世界夢。差一點沒醒過來,還好我機智。

曾經做了乙個夢,和朋友一起出去玩,夢裡我發現不太合常理,當時覺的可能是個夢,下意識捏了一下朋友的臉,觸感和真實的一模一樣,然後掐了自己一下,居然疼,真的,是真的疼。

然後我懷疑是不是真的夢,我問朋友是不是夢,她居然沉默了(因為她現實中是個絕對不會沉默的人)。

當時我就清醒了,我認定這就是個夢,但是就是醒不過來,不知道怎麼描述那種情況,就是無論怎麼,都回不到現實中,我特別害怕,恐懼,就拉著朋友的手跑,一直跑,然後感覺腿上有重物似的,就是跑不快,然後突然就醒了。

醒來的那幾秒鐘,感覺手裡面還是再攥著朋友的手,還是有那種攥著的感覺。但是手裡面什麼也沒有,所以我得出了乙個結論:

既然大腦可以在夢裡面勾畫出如此真實的觸感,那麼現實中,我們所看到的,所接觸到的,是不是大腦給我們的假象呢,就像黑客帝國一樣,細思極恐。

20樓:妙妙屋趙

是的,自己也經歷過,記得有一次做夢,很清楚的記得夢裡的場景,是在馬路邊的乙個平台上在組裝一些桌凳,突然有一天自己真的在組裝,當時感覺場景特別熟悉,就想起來在夢裡見過。也挺嚇人的。還有好幾次。

還有一件事也挺神奇的。記得有一次有幾個好朋友在一起。有乙個女朋友說,以後你生男孩,她生女孩,他生女孩,總共說了五個人的,當時大家都當開玩笑了,我很在意就一一記下來了,多年以後,特意都問了一下,果真是那樣的,也不知道是什麼原因,要麼就是女人的第六感覺,有時候女人的第六感覺也挺準的。

世界太大,未知的事情太多,在未來的世界裡慢慢探索吧。

21樓:匿名使用者

人為什麼生病,就是因為每天細胞複製產生新細胞時,修復出了錯。

生物活體是自然界進化的產物,他們有著對生存強烈意識,對食物,對居住……,這個世界最大的bug就是無力對它的產物去控制去均衡,最後去和它的產物競爭,總有一天,不是生物體把這個世界毀了,就是這個世界把生物體毀了……

22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我也懷疑過這個,而且當時還堅信不疑。但是隨著日常經歷多了,慢慢的認識到夢就是白天想多了就會夢見。而似曾相識的經歷也不過就是那些記憶中的錯覺產生的。

23樓:

倒不是懷疑有bug,現實生活中,是曾相識的人,似乎經歷過的事情,的確是有的,我也經歷過,也經歷過夢想成真,無法解釋。

24樓:匿名使用者

bug多了,就成了規律。就是高維智慧型。就形成了可以印證的學科。

螞蟻看自己的世界沒有bug,但是在玻璃外面觀察螞蟻行為的人。可以隨時改變螞蟻的命運。模擬。

人也可以是被觀察者。更有高維可以改變人的命運。如果有想象力的螞蟻,它就會腦洞大開,判斷它所生活的世界未必是真實的,可能是人造的,出生在實驗室裡的螞蟻,並不知道自己是人造的。

同理,人類也可以有想象力,可以認為有類似人工智慧的東西自動按照每個人的業力不同,反覆進行輪迴投胎。就不難理解有人投胎到非洲,有人投胎到歐洲,有人投胎到王健林家,有人投胎到農村窮苦家。畢定有其背後投胎分配出生的規律。

按照某種規則投胎。這就是bug

25樓:鑼滆寽廬

沿途還是熟悉的風景,只不過因四季變化而略顯不同,小區廣場上的大爺、大娘依然精神健碩的在活動。

還是那一趟公交,司機和售票員都很眼熟,甚至車上的幾個乘客也多多少少的見過。

我在一家金融公司做理財專員,每天上班的第一件事不是去公司打卡,而是坐著顛簸擁擠的公交去海鮮市場。

海鮮市場的腥臭味兒灌澆著鼻子,我穿著西裝革履的站在那裡,一張一張的發展宣傳單頁,滿臉微笑的接受別人的非議、冷眼甚至是謾罵。

下午回公司,面對同事、領導以及保潔阿姨,乙個陌生的面孔都沒有。

我們努力工作,不是為了改變世界,而是為了不被這世界改變!

可我實在是找不到這份工作的意義在**,機械而又枯燥的工作!

終於熬到下班,一整天無所事事卻又疲累不堪。街外是萬家燈火,可沒有一盞燈照亮我。

「無人與我立黃昏,無人問我粥可溫,無人與我捻熄燈,無人共我書半生,無人陪我夜已深」

形單影隻,拖著疲憊不堪的身體回到家中,吃飯、洗澡、看書、上網、睡覺,第二天還要七點鐘起床。

這個世界一定是假的吧,我一定是生活在孤島上!我能夠碰觸到的事物稀少、簡單、淺顯,我能夠接觸的交際圈固定、狹窄、簡單。一間房子、一輛車、乙個市場、一家公司足矣,群眾演員也不需要幾個。

我沒有攀登過高山雪原,沒有領略過一覽眾山小的氣概;我沒有去過江南水鄉,沒有親眼見過小橋流水的詩意;我沒去過巴黎,沒有感受過那裡的浪漫;我沒有去過紐約,沒有見過國際化的大都市;甚至我都沒有轉過天津,沒有見過天津標誌的天津之眼。

我沒有驚艷世界的魅力,沒有那麼多人為我鼓掌喝彩,我沒做過什麼出彩的事情,也不需要世界回應我以詩歌。

我只是宇宙中的一粒塵埃,渴望開出美麗的花朵,這個世界想要應付我,真的在簡單不過!

真的好害怕就這樣日復一日、苟且偷生的度過一生,想見的人見不到,想愛的人不敢愛,想去的遠方都沒到達,想做的事都沒有成功。

終究淪為庸人,做著不喜歡的事情,娶了不愛的姑娘,簡單潦草的應付完這一生!

在知乎上看到一句話:這個世界真的又如何,反正對我來講都是假的,這個世界假的又如何,你有無法親自去證明它是真的。造作去吧,造作不到的,於你就是假的!

這個世界只有你的經歷跟體驗才是真的,你腳到過的地方,你眼看過的遠方,你心經歷的滄桑才是真實!

你經歷過哪些感覺時間特別緩慢甚至停滯的瞬間?

每次考試的時候,試卷都做好了,但是時間還沒到,感覺時間過得特別慢,也許這就是學霸的悲哀吧。一次在長途客運車上突然肚子痛,擺明就是要拉肚子的節奏。可是不到終點不會停,車上也沒有廁所,那一刻,我感覺度日如年。想死的心都有了。開車開到中間的時候,剛開了7個小時,到大概第 個小時的時候,老是忍不住看表,每次...

你經歷過哪些低谷

第乙個低谷期就是我窮困不堪的童年,主要是夾雜著父母天天冷戰和爭吵,真是活在恐懼當中,身心疲憊,那是我永遠不想再有的經歷。第二個低谷期是我剛出社會的時候,沒有學歷,沒有經驗,還遇上金融危機。乙個月只有100塊錢,每天只能吃一塊泡麵,那樣的苦日子熬過去挺艱難的。曾經有一段時間,心情低落,甚至懶得拉開窗簾...

你經歷過很尷尬的事情有哪些?你經歷過什麼尷尬事?

前段時間,晚上忘記定鬧鈴了,第二天起晚了,匆忙穿上衣服火急火燎地往外趕。上了公交車,我扶著欄杆看外面的景色,突然有乙個小妹妹衝我說 小哥哥小哥哥,你的褲子穿反了。當時我裝作沒聽見,繼續看外面的風景,過了大概兩分鐘,她居然又對我說 小哥哥小哥哥,你的褲子穿反了。當時我特別尷尬,真的想對她說 我褲子穿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