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以讓你銘記一生的人是誰,你經歷過哪些足以讓你銘記一生的事?

2021-03-22 08:03:27 字數 3015 閱讀 1637

1樓:匿名使用者

初戀可能是乙個人,永遠都不能忘懷的東西

2樓:沒豆腐飯和

足以讓你銘記一生的人是你的老師,在你迷茫的時候為你指引方向,當你不知所措的時候,為你指點迷津

3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那個在我有困難時幫助我的人

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有不一樣的答案,有的把初戀銘記一生,有的把救命恩人銘記一生,有的把養育之恩的人銘記一生,這些人都是讓我們銘記一生的人。

5樓:匿名使用者

第1次總是難忘,給你生命第1次讓你開始丫丫學語的父母,人生的第1位對你影響力極深的導師,教會你如何生存。第1次戀愛雖然沒有成功,但你學會很多,學會釋懷那個人,成為最好的回憶。

6樓:有阪彈戒

我覺得應該是那個讓我怦然心動的人。你曾為誰心動過嗎?曾經讓你心痛的人還和你有關係嗎?

有些人問我真正興奮是什麼感覺。我想當然只有那些被感動的人才能說出那種感覺。只有那些有豐富經驗的人才能記得那種難忘的感覺。

心動的感覺既美妙又有趣。當你遇到合適的人,你會有心動的感覺。心情緊張、激動、有些笨拙和愚蠢。

在你眼裡,他/她完美無缺。所有的錯誤都是可以容忍的。當你想到他/她時,你的嘴角會不由自主地上揚。

你的心溫暖而甜蜜。然後你的心會有乙個聲音:「我好像戀愛了!

有時候在選擇愛情時,有些人可能會違背自己最初的內心想法,選擇舒適。有些人更喜歡一見鐘情、心痛和安全感。選擇一見鐘情和心痛的人通常內心更堅強。

即使他們知道會有受傷的一天,他們仍然毫不猶豫地決定享受現在。事實上,那也是相當不錯。至少沒有遺憾。

他們享受生活的巨大歡樂和悲傷。回憶他們未來的生活並不是一件好事。

其他人選擇舒適,即所謂的安全感。只要對方能給予足夠的安全,其他什麼都不重要,因為他們的心極其脆弱。只要他們受到一點傷害,他們就會像離開水的魚一樣,遠離水和氧氣的保護,失去快樂而無法呼吸。

事實上,他們並不覺得自己的心痛在安全感面前毫無價值,但他們不能兩者兼得,所以他們不得不選擇相同的,因為其中可能還有一些責任感,他們不得不在各種情況下選擇安逸。他們多久不曾體驗兩個人在一起快樂、選擇安逸和懲罰自己的感覺,這種感覺真的很糟糕。所以這就是會讓人銘記一生的人。

以上僅是個人觀點。

7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是我的父母,從小到大對自己無微不至的照顧,把所有的的愛都給了我

8樓:本一雲

我姐很簡單,她是我生命中的光

你經歷過哪些足以讓你銘記一生的事?

9樓:東門爾風

就是生活中一些點滴的小事,其實人有的時候會想起來,會覺得非常的有意義,並且覺得那個時候真的很美好,所以說經歷過那些事情都是可以讓我銘記一生的,並且會非常感謝那個時候的自己。

10樓:匿名使用者

成長道路上父母給我的幫助。遇到困難之後朋友給我的援助之手。這會讓我一生都牢記,因為在人生的道路上離不開他們的幫助。

11樓:名

最讓我銘記一生的事情就是父親對我的教養,那時候我犯了錯誤,母親非常嚴厲的批評我,而且還動手打了我,我記得很清楚。

12樓:手機使用者

凡是自己犯過的巨大錯誤都會讓我自己銘記一生,比如說我犯過的最大錯誤就是太過於相信自己的朋友,最後讓朋友欺騙。

13樓:筱磊

其實我感覺整個青春都是值得銘記的,你曾經擁有過那麼多,純真的友情,懵懂的愛情,沒有任何利益糾紛,不允許帶手機的學校裡,你可以和小夥伴無時無刻不談天論地,快樂的時候大家會一起笑,難過的時候大家會安慰你。

14樓:猴62436孤甲

有一次我在外地,買車票的時候被別人把錢偷光了,那個時候還沒有支付寶,然後我就只能找路人借錢,最後真的有乙個路人借了我200塊,不過我後來回去也趕快轉給他了。當時我真的覺得超級的感動,這種來自陌生人的暖意真的超不容易。

15樓:手機使用者

我經歷過一些足以讓我銘記一生的事情,就比如說我在小時候和父母去喝喜酒的時候,竟然被一輛大貨車給撞了,我覺得真的非常的痛心,而且足以讓我銘記一輩子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在我上大學的時候,大一的暑假我沒有回家,而是去了乙個小鄉鎮,做乙個輔導班的老師,那是我第1次接受教師培訓,並且第1次站在許多學生面前給他們講課,這次經歷對我來說其實非常有挑戰性,但是現在想想是非常難以忘懷的。

人生有那麼多的情,那一種讓你銘記一生?

17樓:匿名使用者

親情。我以前家庭觀念很單薄的,現在回頭過來想想,很後悔。不管你做錯什麼事情,不過你多麼孤獨無助,始終站在你身旁的都是你的家人。所以趁自己現在還年輕好好愛家人。

18樓:yg秋的天空

每乙個人都會有不一樣

的感受,難以忘懷的,存在心底的,也許是

最為感激的,也許是最為傷感的。我以為,當真正觸動到我們的那根神經,留下深刻的記憶,難以抹殺的,那些事情中的那些人,才會使我們難以忘懷,銘記一生。

19樓:匿名使用者

親人、朋友、愛人,都有會銘記一生的人,說是記人,其實記的更多的是事……

20樓:海藍天空的雲

得不到的永遠是最好的。

缺失的才是完美的。

21樓:用笑倒著前進

親情,只有親情才是我最刻骨銘心的

22樓:我的世界是

都說刻骨的 我說不是 我記得我看過一本關於心理學的書上說 人的大腦有個神秘的功能 刪減自己認為痛苦的記憶,是忍自身的保護功能。人本性多數我認為是自私的 所以我認為是對你最好的人吧!

你所嚮往的大學是什麼樣子的,將有多少讓你銘記一生的人或事。

一生中對你最重要的人是誰,一生中對你最重要的人是誰?只能選擇一個

最重要的就是我的兒子了,他是我的血脈至親,無論生活有再多的困難和挫折,只要想到他,我就會變得無所畏懼。誰是你一生中最重要的人 有人說是父母,有人說是孩子,有人說是愛人,也有人說是朋友,也有人說是曾經幫助過自己的人各有說詞,各有道理。人人都有選擇自己認為重要的人或者是事情,每個人的人生觀價值觀也不盡相...

有沒有一句話讓你銘記一生呢,哪一句話最讓你感動的15個字的情話,讓你銘記一生的話

是一串數字1314179 人只有把自己逼上絕路才會成功!絕處逢生 讓人銘記一生的一句話 人活著並不是因為有多麼堅強 而是因為有太多的無奈 我們要為那些關心我們的人活著 哪一句話最讓你感動的15個字的情話,讓你銘記一生的話 寶,我們有走不完的永遠 如果思念是盲腸,那就割掉算了,但我對你的思念是我的心臟...

歌詞你是我一生最愛的人一生最疼的人出自哪首歌

歌曲 三年 作詞 崔琰 作曲 崔琰 演唱 田一龍 歌詞 過了三年,我才知道你對那麼好 為什麼,我當初沒有感覺到 過了三年 我是真的無法把你忘掉,失去了你 每一天只剩煎熬,你是我一生最愛的人 一生最疼的人,一輩子最難忘的傷痕 現在你找到了,最愛你的男人 這對我來說那麼殘忍,你是我一生最愛的人 一生最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