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有哪些東西比較惋惜沒有經歷過

2022-06-06 06:10:04 字數 889 閱讀 1647

1樓:賣萌

我覺得有非常多的東西比較惋惜沒有經歷過,比如說我就沒有經歷過高中時期的愛情 ,因為我覺得那段時期的愛情是非常美好,純真,並且沒有摻雜任何意思,其他的東西的。

2樓:猴48995巒翁

我覺得有一些東西比較惋惜,因為我沒有經歷過,就比如說,曾經我沒有談過戀愛,我感覺非常的嚮往,而且也很後悔之前沒有去談過一次轟轟烈烈的戀愛。

3樓:回憶

沒有在高中拼盡所有去學習,考上讓家人讓自己滿意的大學;和老人們呆的時間不夠長,沒有讓他們見到如今發達的資訊社會,沒有讓他們學習的機會。

4樓:峰佘無敵

我有很多東西惋惜,沒有曾經經歷過,比如說我沒有經歷過我乙個人的旅遊,我覺得乙個人的旅遊可能是非常有意思,我希望以後有機會去旅遊一下

5樓:編號

高中時的戀愛,我就比較惋惜,沒有經歷過,因為經歷過的都說當初的那些,他都不是圖你一些東西,而是真正的想和你在一起。

6樓:匿名使用者

就比如說以前高中的時候太聽話了,應該要逃課出去和他們玩,而且也比較惋惜,自己沒有出去放肆的嗨過。

7樓:峰佘無敵

沒有在高考的前一段時間好好的複習,沒有和老師在高考前一段時間好好的告別,是非常惋惜的經歷

8樓:達

我沒有經歷過失戀,因為我感覺失戀會讓乙個人成長,所以,我從來沒有經歷過,我想經歷一次失戀然後好好的成長,讓我更加的珍惜愛情

9樓:匿名使用者

高中時可以做乙個體育生,但是我放棄了,比較可惜吧,老師和我關係很好,由於一些原因讓我去學體育,我考慮了下感覺自己堅持不下來,所以就沒去,有點可惜。

你經歷過絕望嗎?你有經歷過絕望嗎

我經歷過。看到不同的去世人,我絕望了 我也會死,忙啥?回頭一想 我每天飯碗裡的飯,就是些活生生的生命 價值 為了 貢獻能力 而活,不就是所有生命最光明的大道嗎?於是,我不絕望了 隨遇而安了 不用心了 愛 了 勤快了。你有經歷過絕望嗎 可能我剛剛經歷過,分手的那一刻我是很絕望的,時間是磨平傷口的良藥,...

你經歷過哪些低谷

第乙個低谷期就是我窮困不堪的童年,主要是夾雜著父母天天冷戰和爭吵,真是活在恐懼當中,身心疲憊,那是我永遠不想再有的經歷。第二個低谷期是我剛出社會的時候,沒有學歷,沒有經驗,還遇上金融危機。乙個月只有100塊錢,每天只能吃一塊泡麵,那樣的苦日子熬過去挺艱難的。曾經有一段時間,心情低落,甚至懶得拉開窗簾...

你經歷過很尷尬的事情有哪些?你經歷過什麼尷尬事?

前段時間,晚上忘記定鬧鈴了,第二天起晚了,匆忙穿上衣服火急火燎地往外趕。上了公交車,我扶著欄杆看外面的景色,突然有乙個小妹妹衝我說 小哥哥小哥哥,你的褲子穿反了。當時我裝作沒聽見,繼續看外面的風景,過了大概兩分鐘,她居然又對我說 小哥哥小哥哥,你的褲子穿反了。當時我特別尷尬,真的想對她說 我褲子穿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