熬夜看世界盃,你經歷過哪些印象深刻的事

2022-09-16 18:15:04 字數 1074 閱讀 1872

1樓:樂樂學姐

熬夜看世界盃就是我們幾個哥們幾個徹夜看,擼著串喝著酒,幾個好哥們聊著,聊天聊地那天喝多了,一起站在大螢幕前面為德國隊加油,導致聲音太大,鄰居來了,把我們說了一頓,後來我們也不知怎麼的,就睡了。也沒看到德國那場結束。

2樓:十一維觀影

熬夜看世界盃,準備了花生、瓜子、怪味豆、幹吃麵等各種零食,準備熬夜到天亮。嗯,結果我躺在沙發上睡著了,第二天起來的時候世界盃早就完了,零食基本上也沒動多少。這個真的是印象特別深刻了。

3樓:做好自己

熬夜看世界盃,最讓我經歷深刻的事情就是一群小夥伴們,買了花生啤酒飲料辣條各種的零食,守在電視劇集面前,生怕錯過了精彩,最後看到自己支援的球隊贏了,真的是又哭又笑,幾個大男人光膀子揮舞衣服,真的很懷念!

4樓:生活達人小盧

就是我這個人嗎?確實有很多比較有趣的一些深刻的一些經歷吧,那時候我熬夜看世界盃,而且還買了很多的零食,在那邊吃邊看,後來看著看著自己睡著了,還做了乙個夢,夢到自己去參加世界盃了

5樓:生活達人小鄭老師

其實熬夜看世界盃,我確實經歷過很多印象深刻的事情,比如說自己看這個世界盃的時候居然不覺得困,而且還邊看邊精神了,邊看邊找點小酒來喝著特別興奮,有時候自己還會在那裡歡呼

6樓:莫殤

熬夜看世界盃的時候,我經歷過印象最深刻的事情,就是一邊吃炸雞一邊喝啤酒,而且那個時候天氣非常的炎熱,但是最後竟然開始拉肚子,然後上吐下瀉的被朋友送到了醫院,感覺真的是非常的尷尬。

7樓:道道哥娛樂

我記得那一年是我同學正好結婚,我也忘記是哪一年了。我們幾個比較要好的同學,慶祝我同學這個最後乙個單身的夜晚,我們邊喝著啤酒邊看著世界盃。一起大聲聊著,也不知聊了什麼,後來我好幾個同學居然都哭了,這件事情給我印象十分深刻。

8樓:小度臥龍

上一次和朋友躲在屋裡看世界盃,忘記自己當時看的哪一場了,只記得進球之後特別的激動,就站起來學著電視機裡的球員,一腳踢飛了乙個東西,當時也沒有注意踢的什麼,第二天醒來之後發現踢的是自己的手機……這場球賽看得真費錢!

你經歷過哪些覺得「這世界真好」的瞬間

跟女朋友一起出去的時候,看到女朋友的回頭率特別高,看到別人都一副羨慕的眼神,讓我覺得這個世界真的挺好。和我的女朋友出去旅遊迷路了,問了乙個當地人,對方很熱情的帶我到了目的地,讓我覺得這個世界真好。生病的時候有好多人都過來探望我,對我噓寒問暖,讓我覺得這個世界挺好的。看到被車撞倒的老人被很多人扶了起來...

你經歷過很尷尬的事情有哪些?你經歷過什麼尷尬事?

前段時間,晚上忘記定鬧鈴了,第二天起晚了,匆忙穿上衣服火急火燎地往外趕。上了公交車,我扶著欄杆看外面的景色,突然有乙個小妹妹衝我說 小哥哥小哥哥,你的褲子穿反了。當時我裝作沒聽見,繼續看外面的風景,過了大概兩分鐘,她居然又對我說 小哥哥小哥哥,你的褲子穿反了。當時我特別尷尬,真的想對她說 我褲子穿反...

青春裡經歷過最為人阻撓或最令你印象深刻的早戀是怎樣

曾經說好要一直走下去,但是中途我們卻放開了彼此的手其實在這段青春的經歷中,最多的是有留下了深厚的印象,是留下了最深刻的遺憾。也算我青春期中最大的遺憾了。那是我在小學五年級的時候,我喜歡班上的乙個女孩子,然後我就拿一些好吃的去哄她開心,然後兩人漸漸就產生了好感。高中的時候喜歡上了隔壁班的女孩,但是被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