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在大自然的懷抱經歷過哪些有趣的事?受到了什麼啟發?如果沒有

2021-03-21 06:45:59 字數 2207 閱讀 9158

1樓:匿名使用者

傾聽大自然的聲音

大自然是個神秘的殿堂。它能夠清除工作學習後的勞累,能夠洗淨汙垢的靈魂、心境,能夠使我們獲得美的享受、愛的滋潤。大自然有著它獨特的神秘感和韻味,它似乎如同神話故事一樣撲朔迷離,但只要我們我們細心的聆聽,總會有多多少少的感悟,總能體驗到大自然的美。

細心地傾聽聲音,是懂得事物、感悟事物的乙個好方式。傾聽大自然也一樣,親近大自然,傾聽大自然的聲音,才能揭開大自然神秘的面紗,才能體驗到大自然不一般的美。

在大樹下,聽見了那樹葉兒在風中飄飄蕩蕩,如同乙隻只彩蝶一樣,緩緩地用那蟬翼搬的葉面,輕輕的蓋住大地。「撲」的一聲極其細微的聲音,卻震動了心靈的大地,塵封在心靈的泥土被輕輕揚起。「落紅不是無情物,化做春泥更護花。

落葉的聲音,帶著多少濃濃的親情。無奈的凋落,本來是為了歸根!為了一種永恆的愛,永遠的歸宿。

草地上,微風吹過。請細細聆聽,有「沙沙沙」的聲響,本來那是小草們在歡快的歌頌。它們為什麼如此快樂地歌頌?

它們在歌頌什麼呀?歌頌它們雖然平凡,但卻幸福、安適、無憂無慮的生活。淡泊多好呀!

它們唱著生活中的有心人寫給自己那首「沒有花香,沒有樹高,我是一棵無人知道的小草」的生命讚歌。它們沒有像花兒一樣孤芳自賞,卻不悲痛、不抱怨……哦!本來它們的歌頌,就是對美好生活的最完美的詮釋呀!

小溪邊,溪水流淌著,日日夜夜地奔跑著,它們發出了「嘩嘩」的聲響。這是快樂的聲音。因為,他們正在尋找更加美好的明天,正在尋找夢寐以求的浩瀚無比的世界,正在尋找無法預知的未來。

有了理想、有了追求,生活對於它們來說,不再單調、不再枯燥。它們少了許多急躁,繼續著自己反覆無常的奔跑,為了未來、為了理想,他們無怨無悔。本來,追求也是一種快樂。

夢想,就是生活的動力。追求夢想,展望未來,支撐著我們平平凡凡的生活。

大自然的聲音,其實闡述了每乙個簡簡單單的生活道理、揭示了處世哲學,是個生活的大課堂。但並不是每個人都能夠聽到大自然的聲音的,聆聽大自然最真實、最美好的聲音,要靜下心來,多幾分沉穩、多幾分用心,少些許急躁、少些許厭煩,細細地品位,細細地體會,細細地感悟。只有這樣,才能感受到最最真實、最最美好的大自然。

有多少文人墨客走進了大自然,傾聽到了大自然的聲音,寫下了韻味的詩篇。奇妙、瑰麗、偉岸卻又變化莫測的大自然,曾被多少世人所景仰。本來,想對生活多些懂得、多點感悟,需要我們用心傾聽大自然的聲音,傾聽最美好的聲音,傾聽最純淨的聲音、傾聽最真摯的聲音,傾聽一種感情的流露,傾聽一種生活的經歷,傾聽一種生命的激動。

2樓:可愛的飄

我也不知道還沒嗎你沒有沒有沒有沒有沒有沒有沒有沒有沒有沒有人家把家還不見爸爸

3樓:優智梁品

有紙老虎有紙老虎跑得快跑得快,一直沒有眼睛,乙隻沒有尾巴,真奇怪真奇怪

大自然的啟示人類從大自然中受到過哪些啟示,有什麼發

4樓:豬豬將軍

蒼蠅——蠅眼飛彈、噴氣戰機、火箭的平衡棒  蝙蝠——雷達  雞蛋——最省料、最堅硬結構  魚——船體 魚漂——潛艇  螢火蟲-----人工冷光  電魚------伏特電池;  水母------水母耳風暴**儀,  蛙眼------電子蛙眼  蝙蝠超聲定位器的原理------探路儀」。  藍藻-----光解水的裝置,  人體骨胳肌肉系統和生物電控制的研究,——步行機。  動物的爪子------現代起重機的掛鉤  動物的鱗甲------屋頂瓦楞  魚的鰭------槳  螳螂臂,或鋸齒草------鋸子搜尋  蒼耳屬植物-------尼龍搭扣。

  龍蝦-------氣味探測儀。  壁虎腳趾------粘性錄音帶  貝-----外科手術的縫合到補船等-  鯊魚-----泳衣, 科學家通過對海豚游泳阻力小的研究發明了能提高魚雷航速的人工海豚皮;以及模仿袋鼠在沙漠運動形式的無輪汽車(跳躍機)等。

5樓:藍瘦古

潛水艇就是受到魚的潛游啟發而發明、研製出來的。

蜻蜓通過翅膀振動可產生不同於周圍大氣的區域性不穩定氣流,並利用氣流產生的渦流來使自己上公升。101教育***

你在大自然有哪些親密的「朋友」?你們之間發生過哪些有趣的事情?選一件寫下來,字數400字

6樓:天荒斬鬼神

〃七年後你有幸**一場北京冬季奧運會 可是你不知道自己是用怎樣的身份 深夜加班的小職員 自己做生意的老闆 或者深夜聽廣播的司機 未知的恐懼和期待讓人覺得美麗 但乙個七年可以改變太多 你見過絕處逢生的野花 也看過頂峰消失的烟花 事物瞬息萬變 最壞的結果不過大器晚成 希望那時是苦是甜都有人陪你 [em]e327807[/em]

你經歷過哪些低谷

第乙個低谷期就是我窮困不堪的童年,主要是夾雜著父母天天冷戰和爭吵,真是活在恐懼當中,身心疲憊,那是我永遠不想再有的經歷。第二個低谷期是我剛出社會的時候,沒有學歷,沒有經驗,還遇上金融危機。乙個月只有100塊錢,每天只能吃一塊泡麵,那樣的苦日子熬過去挺艱難的。曾經有一段時間,心情低落,甚至懶得拉開窗簾...

你經歷過很尷尬的事情有哪些?你經歷過什麼尷尬事?

前段時間,晚上忘記定鬧鈴了,第二天起晚了,匆忙穿上衣服火急火燎地往外趕。上了公交車,我扶著欄杆看外面的景色,突然有乙個小妹妹衝我說 小哥哥小哥哥,你的褲子穿反了。當時我裝作沒聽見,繼續看外面的風景,過了大概兩分鐘,她居然又對我說 小哥哥小哥哥,你的褲子穿反了。當時我特別尷尬,真的想對她說 我褲子穿反...

你在海底撈經歷過哪些難忘的經歷?聊一聊

還記得我第一次去海底撈吃飯,當時是因為家人之前和朋友去過,告訴我這家店服務特別好,我中間去洗手間,女廁這邊是阿姨,南廁那邊是大叔,洗手的時候,幫你開水,擠洗手液,拿擦手紙,還提醒你用手霜之類的,這個服務當然對於海底撈來說,已經見怪不怪了,可是對於第一次去海底撈的我,還是著實驚訝了一番的,主要是服務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