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考445,3A不上,復讀還是3B好呢

2023-04-14 11:50:03 字數 1905 閱讀 4364

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家裡經濟條件允許的話建議讀3b好!

因為現在的高考政策已經發生了變化。

對於09屆考生來說。

復讀的難度是相當大的。

尤其是成績本來就平平的學生。

復讀根本就沒有優勢。

而且復讀生需要承受的壓力會比同一級的考生更大。

再次走進高中校園也需要足夠的勇氣去面對現實。

如果到了2023年高考成績又不理想。

到時候會面臨更大的窘境。

綜上。本人建議樓主讀3b好。

不是只有高考考好才能有所作為。

以445的優勢分讀3b

以後在大學校園裡也可以有更好的發揮。

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有錢,不想復讀一年這麼辛苦,而且對未來追求不大,就選3b如果希望有好的前途,奮鬥一年,不怕辛苦,就選復讀既然你係廣東噶,又想留系廣東,就重讀啦。

我有幾個friend都已經開始重讀啦。

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比對自己有信心,能堅持,你就復讀吧!畢竟你分數的上公升空間還很大!如果沒信心就去讀3a吧!

只要讀的好,是有很好的前途的!不過呢..你要知道明年廣東靠的是大文大理,你要做好準備啊!!!

4樓:匿名使用者

復讀,三流學校咱不去!我支援你,我有個同學復讀一年,山東省第38名!

我是高考生,感覺考差了,才423分,志願填得也不好,想復讀,誰有經驗的告訴我一下明年考得更好的概率

5樓:戚君夷

作為乙個理科學姐,這裡為你答題。

首先你考差了的原因是什麼?如果是因為臨場考試考試發揮不好,認為自己努力復讀後能發揮正常實力考上心儀的大學,而且你能確保自己在學習上能繼續用功。那麼我支援你復讀考重本!

你需要注意以下事項:

1、你所在省份用的是什麼卷?明年會否改為全國卷。

2、教材會否有變動,改版。

3、努力克服考場壓力,避免再次悲劇……

如果今年你考砸的原因是因為自己這屆沒有努力,別人在學習你在玩樂,且再次復讀仍沒有太大改過的決心,那麼也許高考不是很適合你。當然如果能改過自新有努力學習的堅定不移的心。那麼你就必須加倍努力才能讓你的第二次高考有意義。

復讀生中有金榜題名的,也有再次失望的。我個人認為沒有什麼考的更好的概率什麼的。事在人為,只要在復讀的一年裡好好學習,好好研究高考的套路^-^高分並不是難事,當然也要保持好心態~

不要氣餒,不要迷茫。定好目標,努力奮鬥!

(其實我是希望每乙個孩子都能上大學。以後的時代需要知識人才,雖然現在有個說法是:讀書不是唯一出路。

但我一直認為讀書是最幸福的事情。如果你能靜下心學習,而且有一定資質,那麼我支援你復讀!如果自己自制力不夠強,就拜託父母多多監督。

相信,苦心人天不負。)

6樓:雪疼

還是挺大的,畢竟理科生失誤可能存在一些失誤,但是你也要做好復讀的準備,因為復讀是很辛苦的,加油,如果準備去復讀了,相信自己,保持信心,你完全可以去更厲害的學校,希望對你有幫助。

7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努力些,一般情況復讀一年會漲50到100分!

廣東考生,今年高考沒上3a,不想復讀,也不想讀3b。請問還能讀些什麼院校? 70

8樓:匿名使用者

想讀3a的院校的話,可以考慮補錄,見下面這些廣東的院校。

除了有方框的幾個院校投檔數與計畫數相差不是太大,估計只會在3a裡就能補錄完成,剩下的很有可能是要降分到3b裡才能補錄完成,今年估計情況也是類似的,如果這些有機會降到3b的院校裡有你看中的,不妨等候補錄。

3a的補錄要在3a第一次投檔完成後才會公布的,你要隨時注意才行,一旦有你看中的3a降到3b的院校,而你的分數又達到要求的話,你要馬上補志願才行。

高考後成績很差。復讀?還是上大專?

你覺得啊!你真的打算復讀!你有把握考起重本嗎?不是重本就是好點的二本大學可以嗎?如果你不可以那你就不要復讀了!再說讀不讀大專!因為你想現在你讀四年大學!現在一般一年所花的費用在1 5萬到2 5萬!四年時間要用6萬左右!同時你在大學四年學得到什麼啊?我說的是那種很愛學習的人,我問我姐姐時她就說她什麼也...

2019高考考砸只有360多,怎麼辦復讀還是大專

我建議上大專吧,你的分數可以選乙個好一點的大專,到了大專再用功學習,也可以續本 考研 大學裡學的東西要比高中豐富多彩,況且成功並不是考高分啊,不用介意別人的眼光,做自己就可以了。大專少本科乙個學士學位,也就是說 文科 本科畢業後有文科學士學位,而大專就沒有,不過大專可以考本科,專轉本,讀多兩年,其實...

如果今年不參加高考可以直接復讀明年參加高考嗎

如果今年不參加高考,並且能夠把學籍處理好的話,明年你甚至可以以應屆生的身份參加高考。我今年二十四歲明年二十五歲還能復讀參加高考嗎 只要你之前沒上過大學,可以通過社會考生的身份 參加高考 現在高考沒有年齡的限制,八十歲也可以參加,你才多大點。祝你成功。不參加高考可以上大學嗎?規範的大學都是要經過高考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