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朋友離過婚懷不上小孩還老和我鬧分手,我還要挽回嗎

2022-10-09 04:15:05 字數 7039 閱讀 6421

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女人脾氣壞不是因為懷不上小孩這個理由,她怕窮又怕沒依靠。話真如你所說,沒什麼好挽回的。有句叫做“強留的瓜不甜”,最終苦了自己,順其自然的好。

如果臭味不相投。不管怎麼都走不到終點

2樓:典典

其實現在的丁克家庭也有很多了,只要兩個人的感情好,不要孩子也是可以的,這樣的話,一直都是兩個人的生活,就會少了更多的麻煩,現在就看你是不是真的還喜歡他,兩個人都付出了那麼多,應該對彼此的感情有一個很深刻的理解了,你們到底是不是適合在一起,只要你們倆才最清楚。孩子是感情的結晶,如果感情都不好的話,孩子就是多餘的,你覺得呢

3樓:百旋影韶華

1、愛就在一起吧

2、她這樣常常地提出分手,也許是真的想分開了,你和她再冷靜地談一次吧3、輸卵管堵塞很好治的,現在從以前的吃藥、通水這些發展到微管**了,建議找正規的醫院,不會上萬元的。

4、想辦法掙錢吧,跟她分了也要再找一個呀?!那時候也是一樣要用錢的。

4樓:love傻荖

如果你是真心愛她的,就給你自己和她一次機會吧..

世界上沒有十全十美的愛情..

一段錯過了的愛情就沒辦法再挽回嘞..

愛她,就體諒她..

5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 我是醫生 **率不高 但是如果你是愛她不是愛小孩可以試著符合關係 但是如果不愛或者小孩很重要那就放手吧

6樓:匿名使用者

我有朋友輸通了好多年到現在還是懷不上。

但也有很多成功的例子。

不過我覺得你們的問題暫時不在這裡,得先想想你們真的能在一起一輩子嗎?這樣過一輩子能開心嗎?

祝你好運

7樓:花花神祕了

顧慮這麼多,勉強在一起也不合適。

強扭的瓜不甜!

和女朋友分手了,很愛她很想挽回,但是她很堅決的和我說不可能了,我還能挽回嗎?

8樓:奧維龍鼎健身

朋友,分手都已經分手了,首先要做的就是讓對方冷靜一段時間,如果只是你的三言兩語能回的來的話,這個世界就沒有那麼多分手的情侶了,我想說的是,如果你真的愛她,找出你們分手的原因,改變自己,提升自己,用實際行動來證明你愛她,首先個人的情緒是非常重要的,給對方一些時間,同時也給自己一些時間調整好心態,並不是一味的糾纏,打**就是求原諒,認錯,讓對方回到你身邊,這樣只會讓對方更討厭你,反感你,更加堅定離開你是對的,這個方法是很難的,如果你用實際行動證明,讓對方看到你的改變,對方才能放心的回到你身邊對吧,所以,如果你很她愛,希望她回來,好好努力吧,都說越努力越幸運不是嗎,祝你好運。

9樓:黃q群

要看你的女朋友平時是一個什麼樣的人,如果時間矯情發點小脾氣就要分手的人,那麼你應該有這樣的經驗去哄她開心,如果是那種對待事情認真的人,這樣的人要分手應該十匹馬也拉不回來了,因為一個做事認真的人對待感情往往都是很認真的,談戀愛是以結婚為目的,所以分手也肯定是她深思熟慮的結果。

10樓:匿名使用者

兄弟,你們現在怎麼樣了,挽回了還是徹底分手了,我現在也遇到跟你之前一樣的事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恨也是愛的表現形式,如果她不恨你,就說明她就不會在意你,所以說你還是有希望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不可能,他說現在想冷靜,那就還是有可

能的,她能接你**啊,那她也沒有徹底的放棄,既然你那麼想挽回,那就盡最大的能力去挽回一下吧,你會有意想不到的收穫的。即使失敗了,那你也沒什麼好遺憾的了,努力一把。

13樓:劉婷

他是在意你額,當初我也是很堅決的和男友說不可能了,但是當時他說他會把我重新追回來,現在我和他在一起,很幸福!所以你要找到原因所在,就會解決!

14樓:黃譯穎

不是打擊你,這樣你就逼著自己放手吧 如果她真的愛你 不管你再怎麼傷害她 她都不會離開你 可是既然她那麼堅定的說你們不可能了那麼即使你再努力挽回也沒用 挽回了也不會幸福

15樓:123張濛濛

既然那麼愛她,當初為何要一時衝動選擇分手呢!?要知道說分手這兩個字是很傷感情的,因為生氣時說氣話分手更是得不償失,可能是你做的還不夠,你該主動去找她,纏著她,用行動感動她,她可能會心軟的

16樓:晴歌引流

請問你們複合了嗎,我和你一樣

17樓:磺

緣分到了的時候 讓彼此留點念想吧。回憶總是最美好的。也是應該要珍惜的

人生在世 難免不如意。不要內疚也不要釋懷。讓彼此 多點念想。就可以了

18樓:寧哥大爺

我和你一樣。不過她的態度很堅決。不回簡訊**不接。qq刪了。根本不給我挽回的機會。找過她一次根本不想見我 。躲著我

女朋友和我鬧分手,她把我送她的禮物全退給我了,還有挽回的餘地嗎? 50

19樓:匿名使用者

要麼就是真的想和你分手,所以把你送的貴重物品都還給你,不想你以後會因為這些東西去糾纏她。要不就是看看你是不是真的愛她,也就是一個考驗,看你是否靠得住,會不會因為她發發小脾氣故意氣你會不會就這樣離開她。

20樓:wo只在乎她

送出去的東西,潑出去的水,居然可以收回,那證明你已經沒有任何餘地了!

別想著死纏爛打,沒用

21樓:呂雪

你女朋友好有骨氣,我就不行,因為我男朋友基本就沒送我什麼

22樓:金牛

世事無絕對,你試試不就知道了。

23樓:匿名使用者

那的看為什麼鬧分手,觸及到她底線了,那挽回的可能就小了,如果你還深愛她的話就先收回後重新追一次呵呵祝你好運

24樓:櫻花草

有,只要你真心待她,她還是會回頭的。女的要的就是關心

25樓:先森喂

有餘地。嗯,不是還沒見家長嗎?趕緊跟她說說見家長,談婚論嫁,趕緊的

26樓:少爺wo玩世不恭

算了,分就分 男人拿出點脾氣,除了她就沒有女人了?

27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沒有機會了,死心吧

28樓:kongcheng局長

挽回的餘地得看情況啊,再得看為什麼分手啊,

29樓:揚fan丶遠航

有,問問她你**做的不夠好,告訴她一定該

30樓:匿名使用者

收好吧,她不想和你再有瓜葛了。

31樓:匿名使用者

只有你女朋友自己知道哦

32樓:吃貨you怎樣

愛她就堅持,改變下自己

33樓:小塊妞

都退給你了 還會有希望麼,沒了

34樓:使用者

你不抱回,就預設分手

我和女朋友分手該不該挽回

35樓:蘇是什麼梓

那還用問麼?你既然這麼問就是不捨唄。我們說什麼只是給你找臺階或者給你挽回的理由而已。沒有什麼事該不該,重要的是你怎麼想,你都已經糾結就說明你內心不想分,但是不知道怎麼挽回而已。

36樓:匿名使用者

捨不得?可是她有在意過你的感受麼?分手了,她不顧傷痛,就立即找新歡,聊曖昧,你心不會痛麼?

既然分分合合幾次了,還是覺得不被重視,以後你們結了婚,幸福的機率有多少,這些你都考慮了吧,

我個人覺得,在愛,還是算了吧,不值得的愛戀,是讓自己成浸於悲傷的苦痛之中,不能自拔。

37樓:小飛象

看你自己覺得合不合適最重要

女朋友和我分手了,我還需要去打擾她嗎?去挽回嗎?

38樓:木子(愛追劇一起來

要看是為什麼分手,還有她的性格為人如何對你是否真心

39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分手了,就不要打擾人家,默默祝她幸福吧!

40樓:

如果你還愛她,就儘自己最大的努力去挽留下吧

就算沒有結果,至少不會讓自己後悔,才能更好的忘掉她

如果自己挽回了還是沒結果,就不要再去打擾她了吧~

41樓:匿名使用者

她提出的。就不要了。因為她已經做好了打算的了

42樓:

看有沒有挽回的餘地,如果有,那就放手一搏

43樓:天仙歌曲

如果你臉皮足夠厚,就去追嗎。

44樓:澄清心

各奔東西 ,互不打擾

45樓:匿名使用者

好聚好散,不要打擾了

46樓:無情之人

如果你還愛她,就把她追回來

47樓:抗又邇

潑出去的水,還能收回嘛?

女朋友跟我分手 我還要去找她當面挽回嗎

48樓:富富婆婆

假如你珍惜這段感情,還是要盡力挽回,真心會打動對方,假如是她另有所愛你盡力了也就不會後悔

49樓:匿名使用者

甜蜜期也太短了,說明你做的不夠好,她才會跟你鬧分手。再說哄不是解決問題的辦法啊,多總結自身的原因,認真分析一下,自己認為合適那就誠懇的溝通一番,努力一下! 祝你好運

50樓:匿名使用者

我很理解你的感受,你真的很喜歡她,我個人觀點,你對她又哄又包容,她卻一直提分手。在最後她說三觀不和,那可能是真的。感情是“相互的”她已經這麼說了。

所以沒必要再投入沒必要的感情。分吧你會遇到更好的

51樓:通常說的

哎呀你這個明顯處於劣勢 霸氣點才駕馭的了他

52樓:霖澈黎

不太可能,除非你覺得她分手只是為了賭氣。

女朋友對我徹底絕望了一定要和我分手還有辦法挽回嗎?

53樓:匿名使用者

大家都是受傷的男人,其中的痛苦只有經過的人才會懂,我也想明白了,這樣的女人沒找到另一個男人的時候,對你還是會時好時壞的和你混日子打發寂寞時間,一但她和她愛的男人在一起了,才會堅絕的和你分手,不要在作無謂的努力了,她不會在回來,朋友,最好的辦法就是放棄這段痛苦的感情,不要讓自己活得這麼疲憊

54樓:匿名使用者

你倆不適合,你深愛她,她不懂得如何愛你。用情深,分手是很難受。我也剛失去深愛了兩年的女友,也是她媽不願意才被迫分的。

我難受了兩個月,也慢慢平靜了。就一句話:愛你愛得不堅定。

你好好想想,真全身心愛你,能和別人搞曖昧嗎?你應該慶幸沒有結婚,不然你活在醋罐子裡啊,天天擔心著。這跟男人有沒有自信無關。

55樓:at珍惜

你不夠睡成熟,所以才會做出找別的姑娘的事情,她不夠愛你,所以才會和別人有曖昧。你要麼經濟條件夠好夠愛她肯為她倒插門,否則我覺得沒戲了

我和我女朋友分手了,我想挽回,怎麼挽回!

56樓:雪悅悅

別挽回了。如果正當適婚年紀,很可能你面對的不只是你女朋友,她的背後還有她整個家族和介紹相親的一堆親戚大媽。

分手的原因如果因為你個人經濟不行

想挽回也是沒用的,沒有女孩子願意苦了自己。能找到更好的為什麼非要找你?因為愛情?

愛情能當飯吃?

小夥子還不如強大你自己,人脈圈子➕經濟實力強大了。前途好了,會有更好的女生找上門的

57樓:浪跡情感

兄弟你好,挽回是一個系統的問題,

首先你要找到自己和女朋友分手的根本原因,剛分手如果女生一直在和你聯絡,只是情緒很激動,這時不要一味認錯,要去給出解決辦法,同時讓女生把心中的怨氣發洩出來。女生想表達說明女生只是生氣,但不想放棄這段感情,所以一定程度滿足她的情緒就是個不錯的方式。讓他把心中的怒火發洩出來,同時給出了合理解決辦法,這樣就有很大機會。

但是如果女生很決絕,態度強硬要你不要聯絡他的時候,那這時候不要硬來,適當的後撤,給女生一點空間和時間愛你,不要極度暴露需求感。同時也去想想自身問題,改正自身問題,為再次聯絡奠定基礎。、

58樓:匿名使用者

弟兄,我女朋友絕望了,然後現在已經差不多和好了。別相信那些什麼機構專家的騙人的,要相信自己,你們好了多久了?分手原因,分了多久?斷聯沒有?

59樓:黃q群

你也不要太刻意去挽回,天天去找她,告訴她你有多愛她,失去她有多痛苦,承諾以後怎麼做就行。

60樓:金衣紫童

她要不是你的正緣,你挽回也沒有用,我之前跟前男友分手,想挽回,找了個算命師傅合兩個人的八字,師傅說他不是我的正緣,和好也是會分開,我不信,果然和好了沒多久還是分開了,不要盲目挽回

61樓:匿名使用者

分手了,那她現在有男友嗎?如果沒有,你是有機會挽回的,你要比以前更關心她,聽她說話,這些對女孩子很有用的,如果她對你還有感覺,你對她的關心是有作用的

62樓:南昌畫面影視

和女朋友分手了,該怎麼挽回? (2)

63樓:匿名使用者

原因 找到原因 然後才能對症下藥 這麼問就白問了

64樓:豬頭家老婆朵朵

呵呵,不是想挽回就可以挽回的呀~要看你做了什麼才導致分手,要是送個禮物就可以修復感情的裂痕,哪還有那麼多人離異啊,為情自殺啊~

65樓:廣州赤驥

找出分手的原因,找出你們之間的問題所在,誠懇地道歉,告訴她你還很愛她,然後傾聽她的想法

66樓:14個字元以內呢

我也分手了,請問你們複合了嗎

為什麼我女朋友天天和我鬧分手,女朋友經常因為一些小事跟我鬧分手是怎麼回事?

不想和你好了唄,估計也問不出為啥,一般女孩子提分手的話,女孩子是已經深思熟慮的,你問她為什麼,她也不會正面的回答的。另外,如果挽回不了,就開始新的戀情吧,沒什麼放不下的 女人總是很敏感,他們思慮過多,害怕失去,沒有安全感,老是懷疑你會背叛他,於是會有些小情緒要發洩,他是希望你能給她安全感和更多關愛 ...

我女朋友和我鬧分手理由是沒感覺,跟女朋友吵架鬧分手。和好了。可是我對她沒感覺了,還不開心,怎麼辦。

她雖然覺得你好,但是不想跟你一輩子。她想看看會不會有更好的。老跟你拖著,這麼能遇到更好的呢。現在復合了,也是她一時心軟。沒有解決她內心深處的問題啊。按照經驗看,沒希望 我的初戀女友就是這樣甩掉我的 當時我差點自殺 後來發現好女人滿世界都是 強扭的瓜不甜,既然是她提出來的沒感覺,看看她到底哪方面出問題...

女友鬧分手怎麼哄,女朋友和我提出分手, 我要怎麼哄她?

如果你真心 愛著他,抄你就應該認bai真得記住她說的任何事!du如果她真心愛著你,她就應該zhi多給你些寬容和理解!dao感情這東西就是一種緣分,不能強求!在一起就應該珍惜,不要分手之後就覺得遺憾!如果你真的真的想挽回,你一定要每天默默的為她做一些事情,一定要讓你班上的人知道,你喜歡她!男生嘛,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