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考體檢出色盲。復讀後體檢時我的檔案上之接寫上色盲還是可以重

2021-04-09 10:30:48 字數 1108 閱讀 9306

1樓:愛笑的雪豹老師

從新體檢copy一次,如果你是紅綠色盲,只會影

bai響到你考駕駛證的問du題,zhi別的都沒關係。

不要太在dao意這個問題,把重點放在學習上,考個好學校,糾結自己無法改變的事情不如爭取更好事物,人生本來就很短暫的,珍惜你這一次的生命吧。

2樓:其實我很懶

所有的都可以重新檢驗,我和你一樣

3樓:匿名使用者

重新體檢,這是必須的。

求助:體檢出色盲,懵了,尼瑪高考體檢都正常

4樓:ds啦啦啦啦

1、高考體檢主要檢查七個方面的專案,它們是:

(1)眼科。包括視力、色覺、眼病。

(2)內科。包括血壓、發育情況、心臟及血管、呼吸系統、精神神經系統、腹部臟器等。

(3)外科。包括身高、體重、**、面部、頸部、脊柱、四肢、關節等。

(4)耳鼻喉科。包括聽力、嗅覺、耳鼻咽喉等。

(5)口腔科。包括唇顎、口吃、牙齒等。

(6)胸部透視。

(7)肝功能檢查。僅包括轉氨酶等。

如果受檢者轉氨酶正常,不得進行B肝專案檢測;如果轉氨酶異常,可進一步明確診斷。

2、高考體檢結果包括合格,專業受限,不合格,不宜報考專業等,請按照體檢結果要求填報志願。

有紅綠色盲高考體檢怎麼過

5樓:

1、高考體檢對於色盲有規定的限制報考專業,你只要不報考限報專業就可以了。

2、高考體檢指導意見對於色盲色弱規定了限制報考的專業,體檢醫院會針對色盲考生提示不能報考的專業,考生可以報考其它專業。

6樓:孤舟上的沙子

只是不能報考某些科目而已,沒有過於不過的說法

我原來不是色盲的,高考體檢醫生體檢表上寫了色盲、以後這個有沒有影

7樓:匿名使用者

你覺得過馬路連紅綠燈的顏色都認不出來,他會錄嗎?色盲有影響的,去申請複檢

8樓:匿名使用者

會有影響的,可能不會被錄取,

求助體檢出色盲,懵了,尼瑪高考體檢都正常

1 高考體檢主要檢查七個方面的專案,它們是 1 眼科。包括視力 色覺 眼病。2 內科。包括血壓 發育情況 心臟及血管 呼吸系統 精神神經系統 腹部臟器等。3 外科。包括身高 體重 面部 頸部 脊柱 四肢 關節等。4 耳鼻喉科。包括聽力 嗅覺 耳鼻咽喉等。5 口腔科。包括唇顎 口吃 牙齒等。6 胸部透...

高考體檢出我是綠色盲,但是單色識別都是正常的,我是理科生,還

可以。只有極少數技術模擬如勘測,航空航海,食品,製藥醫學等有限制,而經濟,管理,機械,電子之類沒有限制。能,一點關係都沒有,只有軍校 公安 司法和武警才有嚴格限制,但也要看具體專業,只要對視力沒有嚴格限制的專業都可以報,希望你能找到乙個好的專業!高考體檢怎麼檢查單色識別的 高考體抄檢檢查單色識別的方...

求助,有關高考體檢的疑問,關於高考體檢出錯求助

你好!我也是快要高考的人了,並且前幾天才體檢過,少喝點水沒關係的,晚上熬夜對明天的體檢沒有什麼影響 除非早晨睡過頭去遲了,嘿嘿.另 注意抽血時不要找年輕的 抽血,那些是實習的,都不太會抽血,我們有個同學被那個實習的 抽血抽了2次,第二次還抽多了,又打回去了一點,難受死了.希望對你有幫助!喝水有影響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