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唄欠款,但以前手機號不用了,登入不上怎麼還款

2021-03-04 09:00:09 字數 1643 閱讀 2457

1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花唄欠款,但你以前的手機號不用了,登入不上怎麼還款,這個你就千萬不要馬虎了,一定要到相關部門去查清楚,要不然有可能你的花唄,的利息加利息,到時候越來越多。

2樓:yan之緣

原先的支復付寶有繫結銀行卡嗎?制 花唄會自動通過餘額bai、餘額寶、繫結的du銀行卡進行還款,zhi你可以往繫結的銀

dao行卡裡面存錢,花唄會自動扣的,如果沒有繫結,可以另乙個支付寶賬號轉賬到欠花唄的支付寶賬號中,花唄會自動扣除餘額來還款的。

我原來的手機號註冊了支付寶花唄有欠款但是手機號登出了該怎麼還款?

3樓:張燕

手機號碼登出了,可以使用刷臉登入支付寶,在登入花唄就可以還清欠款

手機號被登出。支付寶不能登入了,花唄還有欠款怎麼辦

4樓:催天下

1、手機號登出重新修改支付寶的手機號,然後重新登入進行還款;

2、欠債還錢、天經地義,所以不能不還;

3、一定要按時還款,不要出現逾期。

5樓:匿名使用者

用新的手機號碼,註冊你的身份證號碼,就可以同步過來還了

6樓:荷塘月色論壇

用之前繫結的手機號碼還是能登入的

7樓:匿名使用者

用你的身份重新註冊乙個就可以了。花唄會同步的

8樓:千端惠子

人工客服,多問問…………或者重新註冊乙個號碼

9樓:匿名使用者

使用**賬號登陸試試

10樓:同學xp匿名我

用你的**號碼登入應該可以吧,身份證是不會變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讓好友給你的賬號打款就行了

12樓:琵蕊黛鳶花

你繫結過身份證嗎?我記得支付寶可以有別的登入的方式,找客服問下

13樓:蜜蜂無處不在

可以修改支付寶繫結的手機號,重新登入再進行還款,逾期會有利息。

14樓:匿名使用者

用**賬號也可以登支付寶的吧

15樓:活寶童話

用新卡註冊乙個賬號就可以用啦

16樓:匿名使用者

用新的號碼登入必須老手機號花唄還清了才可以用新手機號

17樓:就服你

建議找支付寶客服尋求幫助,他們會給予最好的解決問題方案。花唄有欠款肯定是要還款。

18樓:匿名使用者

特別沒道德,既已分手,還說喜歡人家,是想佔人家的情?喜歡就別分手,任何困難都能克服。分手就別說喜歡,無聊。

你好!我的手機號停機了,花唄好像有欠款,支付寶也登不上,如何把錢還上?

19樓:dj董俊

把欠費的手機卡話費補齊,繫結的號碼不能隨意更換,你可能已經繫結了許多東西了,手機號恢復正常了,支付寶就可以登入上了,然後把花唄欠款還上,明天就是還款日了,逾期會扣除利息,時間長了就會上徵信了

以前手機號登入了支付寶賬號,用了花唄還沒還,現在手機號沒了,賬號登不上,沒辦法還

你可以拿你原來的手機號碼去問一下支付寶客服,就知道還了沒還,要是沒還盡量還了,不是的話對你以後信用很大。最好聯絡支付寶客服,說明問題,只要你實名認證了,就可以還 一,去你原來手機號的運營商補辦理你原來手機號 二,去買乙個手機,就可以用你的手機登入了,去還你的花唄。三,如果你連支付寶密碼都忘了,先找回...

以前的手機號不用了,怎麼更換繫結手機號

1 首先開啟華為手機,點選設定,如下圖所示。2 在設定中,點選華為賬號,如下圖所示。3 進去之後,點選賬號與安全,如下圖所示。4 然後在開啟的頁面中,找到並點選安全中心,如下圖所示。5 進去之後,點選自助申訴,手機號停用了,可以通過申訴的方式更換繫結的手機號,如下圖所示就完成了。如何更換銀行卡所繫結...

換了手機號登入,結果花唄,借唄都沒了

同一張身份證名下的支付寶賬號只能有乙個賬號開通花唄借唄,你換了手機號就是另乙個支付寶賬號了,當然就沒有花唄借唄了,只需要更換回原手機號登陸就可以了。乙個手機號只能註冊乙個支付寶賬號,不能再次繫結其他手機號,因此你換了乙個手機號登入,則這個支付寶賬號是剛註冊的,新支付寶賬號是還沒有花唄和借唄的 可以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