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參加高考能去嗎,上大專的能參加高考嗎

2021-03-04 06:48:37 字數 1310 閱讀 1605

1樓:八維教育

不知道你想去**,是想上學嗎。好多學校都是自主招生的,比如我們這,不參加高考也是可以的,但是入學的話,會有入學測試,但是一般都會比較簡單。

上大專的能參加高考嗎

2樓:邊湛酚

可以啊,

只要你高中學校的學籍還在就可以去參加高考

如果學籍登出了,可以去參加**高考。

不參加高考上大專 在大專參加高考嗎

3樓:樂樂

兩個是不一樣的,前者是全日制大專後者是**高考,前者比後者好

高一可以參加高考嗎 高一能參加高考嗎

4樓:匿名使用者

除獲得了幾個大學少年班的認定的學生外,其他考生都不能在高一參加高考。而且各省中小學學籍系統建成後,非畢業年級的學生基本上不能再混入畢業年級參加高考了,只要跟 學籍庫一核對就知道學生是否為應屆畢業生了。

5樓:八維教育

高一不能參加高考,高二結束就可以參加高考了。

現在高二能參加高考嗎?

6樓:成都新東方烹飪學校

一、高二不能直接參加高考。

《教育部2023年普通高等學校招生工作規定》:

下列人員不得報名:

(1)具有高等學歷教育資格的高校的在校生;

(2)高階中等教育學校非應屆畢業的在校生;

(3)在高階中等教育階段非應屆畢業年份以弄虛作假手段報名並違規參加普通高校招生考試(包括全國統考、省級統考和高校單獨組織的招生考試,以下簡稱高校招生考試)的應屆畢業生;

(4)因違反國家教育考試規定,被給予暫停參加高校招生考試處理且在停考期內的人員;

(5)因觸犯刑法已被有關部門採取強制措施或正在服刑者。

二、高考,即普通高等學校招生全國統一考試,於2023年實行,於2023年廢除,於2023年恢復。是對中國學生高中三年學業水平的一次總結,是一種相對公正、公平、公開的人才選拔形式。以此次成績為依據,按照學習能力的差異將學生分進與其自身學習能力相當的學府。

一些學習意志強的優秀學生有機會進入優秀高等學府,是中華人民共和國最重要的考試之一。高考是考生選擇大學和進入大學的資格標準之一,也是國家教育考試之一。

今年參加高考的有多少人

7樓:湖南萬通汽車學校

你好,今年高考報名人數為975萬人,比去年增加35萬人。今年是最近8年來高考人數最多的一年,也是「00後」大規模參加高考的第一年。

在異地能參加高考嗎在異地可以參加高考嗎

山東的高考分數那麼高你來山東考幹嘛?戶口是一方面,還有學籍,你的高中畢業學籍是 的就在 報名高考,轉回瀋陽比較好,畢竟山東的高考出了名的坑,人多名額少 異地高考 有准入條件 1 首先家長要符合條件 家長基本條件是,你在地方有穩定的工作,有穩定的 住所,有穩定的收入,並且繳納各種保險,你是這個地方的常...

高二能參加高考嗎,高二可以參加高考嗎

不可以。高二學生是不能參加高考的,教育部有明確規定 高階中等教育學校非應屆畢業的在校生不能參加高考。正如大家所說的,高一和高二充其量只能叫學生,而高三的學生才能稱得上考生,好好利用高中的最後一年認真複習,對考生上好的大學有百利而無一害。高考報名條件 1 遵守中華人民共和國憲法和法律。2 高階中等教育...

我能參加高考嗎? 40,什麼人不能參加高考

個人去參加高考具體情況我不太清楚。也跟少人會自己單獨去複習,畢竟高考是有一定難度的。光靠自己不是很理想。去參加補習班吧。只要心裡有決心,年齡又豈會是問題呢?和同學在一起開心的學習,幫助。不是很快樂嗎?我始終覺得讀書是件很快樂的事情。我家這裡有個人複習了7年,立志要靠 美院。一直複習了7年。年齡肯定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