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id什麼意思,hoid不住什麼意思

2023-04-14 11:50:01 字數 1568 閱讀 7882

1樓:匿名使用者

hoid me tight抱緊我吧。

hoid是牽一類的意思。

hoid不住什麼意思? 5

2樓:匿名使用者

是hold 吧, 通常大家作為調侃會說 hold住或者hold不住,意思就是要能把持住自己,掌控好場面。

3樓:匿名使用者

提問有誤,該是hold,意思:把持不住自己。

4樓:匿名使用者

嘿嘿 撐不住了 堅持不了的意思呢。

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德語的話,是霍頓的意思。

如果是hold的話,是。

拿, 抱, 握住2. 認為, 相信3. 包含; 容納vt. &vi.

1. 保持, 持續2. 舉行, 進行3.

使(注意力或興趣)持續不減;吸引住4. 使保持同樣程度(或比率、速度等)5. 儲存;存貯 6.

擁有;持有7. 擔任;任職 8. 召開;舉辦;進行9.

懷有,持有(信念、意見)10. (船或飛機)保持航線11. 抱住,捂住,按住(受傷的身體部位等)12.

支撐…的重量13. 監禁;拘留14. 守衛;控制 15.

頂住;堅持住;保持原位16. 保持不變17. 獲得;贏得 18.

(尤指機動車高速時)平穩行駛19. 延長,繼續唱(某音符)20. (打**時)等待,不結束通話 21.

停下;不要做vi.

1. 有效, 適用n.

1. 握住, 抓住; 控制, 掌握2. 用以握住的東西3.

供手攀(或腳踏)的東西;(物體供抓握的)把,柄;支撐點,支撐物,固定物4. 持;握;抓;抱;(尤指摔跤、拳擊中的)擒拿法5. 影響;左右力;控制 6.

貨艙7. 盛放東西的器具,容器 8. 保留,預約;中斷,暫停;保留(某物的)通知;暫停(或中斷)的通知 9.

(人、動物等的)棲身處;藏匿處,躲避處10. [美國英語]耽誤,拖延;懸而未決11. [美國英語](**接通後的)不結束通話,守候對方接** 12.

【**】延長記號 13. 【語音學】(發音器官保持發音位置的)持續(時間)

6樓:晴天飛鳥

應該是 hold吧,最近很流行的,意思是要把持住,掌控住自己的意思。

hoid是什麼意思

7樓:匿名使用者

hold

英 [həʊld]美 [hold]

vt. 持有;擁有;儲存;拘留;約束或控制

vi. 支援;有效;持續n. 控制;保留n.

(hold)人名;(英、德、捷)霍爾德

又作「hold住」使用,中英混用詞彙,表示輕鬆掌控全域性。

[ 過去式 held 過去分詞 held或holden 現在分詞 holding ]

第三人稱單數現在時:holds

現在分詞:holding

過去分詞:held

過去時:held

吼不住的翻譯是什麼意思,吼不住什麼意思

吼不住的翻譯是 unable to roar,見下圖翻譯 吼不住什麼意思 hold 把持住 hold住 一詞 於台灣綜藝節目 大學生 了沒 在2011年8月9日的 大學生了沒 中,一位名叫miss lin的以誇張另類的煙燻造型 一口做作的英語 扭捏妖嬈的姿態介紹什麼是fashion 時尚 並上傳到三...

四川話遭不住咯什麼意思,遭不住是什麼意思?謝謝

就是普通話的 不行了,比如你說,走打球,他回答,昨天熬夜,遭不住了。就是不行了 遭不住 是什麼意思?謝謝 重慶和四川的方言 意思是受不了 比如說,我不想上班了,遭不住得很。意思是,我不想上班了,受不了啊。接受不了,通常是口語 四川話要遭什麼意思 做了錯事要被發現或受到懲罰 即將發生對你不好的事情。比...

對不住,是什麼意思,謝謝了

就是覺得自己做錯事了,對不起別人。這是廣州話,對不住。不好意思的意思。對不住的意思就是對不起的意思 廣東白話 對不住。也是對不起的意思。但是對不住往往比對不起更深層更歉意。追求的女孩子給我說,不要和我說謝謝和對不起代表什麼意思?真真倆個人的戀愛,其實是乙個人的事了,所以不想對自己太客氣,你應該按著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