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絡不上的人怎麼才能知道是否還活著

2021-04-11 23:06:25 字數 787 閱讀 4742

1樓:啵嘢呔狼

找他朋友,或者報警,或者去他家裡

2樓:仲玉宸

5個回答 - 最新回答: 2023年04月29日 - 8人覺得有用

1個回答 - 最新回答: 2023年02月23日

怎麼能查到乙個人是否還活著?當然,不是去警局問啊!~警察是不會告訴我的!~

3樓:丿寧靜丶妖巫

簡單。做乙個小布人貼上他生辰八字用銀針扎!

聽到慘叫~~你很幸運 。他活著

聽不到的話。 節哀吧~

4樓:匿名使用者

他一定還活著,你的心可以感覺到他的存在~,不是嗎?

5樓:匿名使用者

花錢可以辦到.警察,尋人啟事(**),戶籍,通訊公司,銀行的實名查詢.

如果出事故了,怎樣才可以確認乙個人是否還活著

6樓:最愛甜甜圈

一般就復是聽呼吸聲,聽不清

制就放塊兒鏡子在鼻子下bai看起霧不。du再有就是

脈搏,一般量頸zhi動脈,也就是dao脖子兩側,頜骨下邊的位置。

聽心跳實際中少用,除非是游泳溺水,否則衣服很多,操作耽誤時間。

眼睛是看是否出現散瞳,對光有沒有反應,如果散大固定對光無反應,至少腦死。

還有就是體溫,體溫發涼,但剛發生的事故,不好認定,而且也不準確。

生命體徵就4個,呼吸,體溫,脈搏,血壓。血壓測不了,體溫不準確

怎麼才能知道你愛的人是否愛自己?

這個要靠你自己去感覺和細心觀察,包括你的好友資訊透露等。怎麼樣才能知道我愛的人是否愛我?愛就是愛,不愛就是不愛,假如。不愛你,不管你做什麼也很難讓他愛上,最多只是懂得你的好,懂得珍惜你,這和愛還是有不少區別的。至於怎麼看他愛不愛你,這個太簡單了,如果你們已經在一起,那麼沒有人可以比你更明白,不管別人...

怎麼才能知道自己是否喜歡人,怎麼才能知道自己是否喜歡乙個人?

喜歡乙個人那是一種感覺 當你在見他 她 你會莫明的緊張 你會在他 她 的面前掩蓋你的目光 但是你會想做出吸引他 她 的動作 如果真的有的話你可能是喜歡上他 她 了 最後送你一句話 喜歡他 她 就大聲的說出來 雖然可能會不好意思 可能會想說出來他 她 不會不喜歡你而感到尷尬 也可能會想說他 她 不會不...

分手後,怎麼判斷男友是否還愛我,怎麼才能知道分手後男友還愛不愛我

分手了 分手了 分手了 還管他愛你不愛你有意思麼,就算你們和好了,破碎過的感情在修復都會有裂縫 分手了就不要考慮這些了,向前看 分手了 還管他幹嘛 給他說,你懷孕了,看他如何反應 這個還真不好說 應人而異 怎麼才能知道分手後男友還愛不愛我 有可能只是表達此刻他的心情,我覺得只要男的說分手很難在挽回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