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考落榜怎麼辦?是復讀還是隨便找個大專上上呢?謝謝了,大神幫忙啊

2021-04-20 08:17:48 字數 1952 閱讀 2488

1樓:蹬車去太空

高抄考落榜並不代襲

表失敗,不知道你平時的成績如何,如果是對學習沒有興趣的話,不如找乙個自己喜歡的專業去學習好。大學固然美好,但也浪費了我們大多數的時間,技校一般學習週期短,好的學校還會安置工作,相比四年的時間,更能獲得好的工作生活。

當然,如果你依然喜歡文化課,並有決心的話,那就復讀吧,復讀的壓力較大,但同樣也是動力,經歷了一次失敗,你會更成熟一些,學習的勁頭也會更足。

如果我的回答對你有幫助 請採納 謝謝

2樓:梁佳公尺

這要看你自己想怎麼樣啦.如果自己有把握復讀能考上.那就復讀咯.沒把握的話.找個大專上也不錯.

高考落榜怎麼辦?是復讀還是隨便找個大專上上呢?

3樓:摯愛慧瑩

這要看你自己想怎麼樣啦.如果自己有把握復讀能考上.那就復讀咯.沒把握的話.找個大專上也不錯.

高考落榜怎麼辦,是要繼續復讀還是找一所計畫外的學校上好

4樓:偉子學者

成績在400以上的話建議複習以下的話隨便上個專科

5樓:匿名使用者

那要看你是發揮失常還是盡力了?如果你盡力了,那還是找乙個好的學校讀

高考落榜了,復讀還是找個高職院校?大家給些意見,謝謝!

6樓:立即註冊

你的分數離二本線差的多嗎?要是差的比較多,建議你找個能推薦就業的學校,給你推薦甘肅思威學校,畢業獲得專科學歷和技能證書而且推薦就業。

7樓:伊人夢涵

如果有足夠的信心,能夠承受壓力,可以復讀,但是也同時面臨再次落榜的風險;根據現在社會就業的情況來看,讀大專也未嘗不可,況且在學校裡也可以繼續考本科、考研究生。自己抉擇吧!

8樓:淚到牛滿面

我覺得別複習了,複習有風險,萬一明年意外又沒考好呢?不是浪費青春了嗎?高職高專以後可以再公升本呀!

這只是我的意見,當然,如果你是今年沒發揮好,或者實在討厭自己上的那個學校,學的專業,討厭的不行了,你就複習吧!一定記得好好努力!加油

9樓:有誰人曉

看你能不能承受壓力了 還有家人是否支援 如果ok就復讀吧 如果不行就選好一點的高職吧

我的性格很開朗,今年高考落榜了,我是復讀一年好還是上大專好

10樓:張禮義之

當年我也是落榜了 有怎樣啊 我也是大專 還是在於自己學習 我現在開公司 還是靠自己 堅持 以後還是可以考本了的 沒有必要花一年的時間 去復讀,我也問過一些復讀人 呵呵 高三就是剛開始有勁的學習後來都在玩了 這不是混時間嘛

高考落榜,是復讀,還是上大專?求點播!!!!!!

11樓:匿名使用者

好一點的大專的確比本科強,但是你要考慮清楚,專科是以技術為主,以後恐怕終身要以技術謀生,而三本雖然是最差的本,但是卻包含了考研考公務員的最低學歷標準,將來的發展也有較多的選擇性,不失為長遠之策。 望採納 謝謝

12樓:紫悅風鈴筱雨

如果你這次是因為發揮失常的話 或許復讀有點意義 但是如果你高考成績和平時差不多 起伏不大 個人覺得沒必要

13樓:小石頭呵呵呵

如果復讀有更好成績的話推薦復讀

14樓:名古屋櫻乃

要是沒發揮好就再來一年,撐不下去就走吧

15樓:筱筱love星願

還是讀大專吧!讀大專不一定比大學差,只要認真學,一定會有所成就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願意花功夫去學 乙個好一點的專科比本三強很多 畢竟一門手藝在身

我高考落榜了,該怎麼辦,高考落榜後,我該怎麼辦?

可以去國外啊,打工或半工半讀,即賺錢又能見見世面,生活方式越來越多元,不一定走大多數人的路呀。有出國工作的需求找我哦 要麼選擇復讀,來年考個好大學 要麼選擇全日制自考本科,學制四年,拿本科畢業證等等 考大學不是唯一的出路 不過未來還是要自己決定 復讀,重新來一次一定會考上的 高考落榜後,我該怎麼辦?...

高考落榜後,我應該怎麼辦,高考落榜後,我該怎麼辦?

高考過後的路有很多,要怎麼走,才能走得更好,這才是我們應該考慮的問題。哥們高考的失敗並不是代表你的人生就是已經失敗了,我也經歷過你說的失敗。我的人生是因為我選擇了一所職業學校,重慶新華電腦學校,為此我而得到了改變。朋友你的人生道路也需要你一步一步的去做,這樣才能走得更好,更直。願你成功!我就很慘吖 ...

高考落榜了,很傷心,怎麼辦,高考落榜後,我該怎麼辦?

高考都結束這麼久了,還傷心什麼,要麼去復讀,要麼上高職,要麼直接踏入社會工作,只要認真努力的去做,一切都會好起來的,2018年祝你開心!傷心是肯定的,但是傷心解決不了問題,想想你以後的路吧,是復讀還是去上大專?高考落榜後,我該怎麼辦?高考,高中畢業有很多人就此結束了自己的學校生活,當然這只是其中一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