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高考考砸只有360多,怎麼辦復讀還是大專

2022-08-16 22:25:06 字數 3847 閱讀 2719

1樓:我就是我之淡然

我建議上大專吧,你的分數可以選乙個好一點的大專,到了大專再用功學習,也可以續本、考研……大學裡學的東西要比高中豐富多彩,況且成功並不是考高分啊,不用介意別人的眼光,做自己就可以了。

2樓:匿名使用者

大專少本科乙個學士學位,也就是說(文科)本科畢業後有文科學士學位,而大專就沒有,不過大專可以考本科,專轉本,讀多兩年,其實現在的社會不是本不本科的問題,找到好工作才是王道,大專也有比本科好的。不過錄取線大都會超過2a分數線……

3樓:天籟

上大專 專科還能昇本

如果你復讀考不上二本 就別復讀

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認為自己的實力沒有發揮出來的話,你可以選著去復讀,這樣可以不讓自己後悔。如果讀大專的話,將來大學念完,工作肯定是不太好找。具體的還得看樓主自己的決定!

5樓:匿名使用者

年齡不大,可以復讀啊,如果你想念本科,我建議不要專公升本,因為好多任務作看第一學歷的,,學歷有的時候是敲門磚,但是一定要好好學,能力也很重要。

6樓:

學門技術出來工作吧! 復讀個毛線....

7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真正有用的專科比本科有用多了,教育只是車票,下車了還看誰有本事能找到工作,我們這很多好的大專學生在畢業前就已經被企業搶走了,學歷什麼的不重要,重要的是找工作,現在很多藍領掙錢很多的,希望採納

8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建議說讀大專。復讀最主要說壓力大,而且不一定考的上,如果沒有考上的話怎麼辦?如果你想讀本科的話,到時候專公升本也不遲啊。

專公升本是3+2=5年復讀考上本科1+4=5年。用的時間是相同的,所以我建議你讀大專

9樓:暖暖暖人心

我的分數跟你差不多。我建議還是大專吧,因為一年的提公升空間有些小加上壓力太大,如果沒有考上的話還是浪費了錢和時間。不過我想問問大家,福建哪幾所大專比較好?有學習的氣氛?

10樓:施醉昳

不要有這種想法,現在大專都很普及化了,只要把自己想學的專業學好,學精都挺好的,如果想提公升自己,可以再通過其他的方式來提高自己的學歷文憑!

高考360分復讀還是大專?

11樓:傀儡娃娃

復讀吧 咱倆考的差不多 我今年復讀 這是個機會 要是錯過了會後悔的 呵呵 加油 好好學習 現在大專沒什麼用 以後上學接觸的人也不同 大學對以後生活影響會很大的 但復讀會很累 希望你能堅持下來

12樓:

看你自己咯,1、有沒有心思學習了2、現在大專似乎真的沒什麼用了,相當於過去那時候的中專3、396的分數線也不是很高的,只要你自己再努力點完全是有可能的4、無論怎麼樣永遠在於自己,路是自己走,苦只有自己懂。

13樓:雷人地道戰

上大專吧,一是明年的情況誰也沒法預料。二是上個好大專找個好專業也是比較好的,而且北京得分也不是很高,你本身就有優勢,

14樓:匿名使用者

讀專科的學校有意思嗎?讀了有用嗎?你問問你自己。還不如再重讀一次,如果 你有決心!

我是2023年安徽理科生,高考360分,請問是該復讀還是走大專,我想復讀,要是走大專大家介紹幾個好的省...

15樓:柯亦志林

以你的分數復讀一年要想走本科有難度,不過推薦一下去(毛坦場高中)復讀。那是專門招手復讀的今年考取了7000多人本科。

走專科可以選乙個稍微熱門的專業。

16樓:煙台南山學院

來我校可以錄取。看我名字。聯絡我

17樓:庚吾願你安好

走吧,別復讀,建議上

本科院校帶的專科

過來人進啊!!急!!復讀還是大專??

18樓:我愛白公尺粥

兩條路各有利弊。

如果選擇大專,也許可以找到乙個很好的專業,因為不可否認的是大專有些好專業是本科都沒有的,而且專科的學年短暫,如果想盡快就業的話是不錯。但是如果想要長足發展,可能需要考專公升本。

如果選擇復讀,努力之後考上本科,學歷上自是沒得說,路也會走的更順。但是復讀需要再付出比別人多一年的努力,壓力和風險是必然有的。

綜合之下,要考慮好~希望能夠幫助到你!

19樓:匿名使用者

你認為你能繼續讀好,那就繼續讀吧,但你的讀書不要把目標定在本科,現在本科不吃香了!

20樓:甯兒

我建議你還是選復讀吧~

我現在是大專生的!剛開始我也想過是(選擇復讀好呢還是大專好呢)這個問題的。

很多人都說讀大專和本科一樣的~反到是讀專科有利也早進入社會搶奪了先機!

其實不是這樣的~我選了大專學習了一年,那個後悔啊!大專的文憑和本科的文憑是不同的!同樣一家公司要本科的人遠遠大於專科的人呀!

現在學校有很多招聘會,我都有去看,大專的工作非常侷限的!總之我認為可能復讀了,進入本科,找到好工作的機率會大很多哦!

21樓:創達金融

我就是過來人。第一年高考也是大專,第二年的話還算順利吧!比二本多了十幾分。

感受頗多!這一年補習給人的壓力很大,這種壓力不是專公升本能感受的。補習沒有退路,專公升本可選擇的餘地很多。

就業就是其中一條。讀大學是為了乙份好工作好企業,前提還是要你有能力。你有選擇補習證明還是想通過自已的努力考上乙個好的學習平台,有乙個好的學習機會。

以後在社會上更加有競爭力。

多從你個人能力提公升的方面考慮你的選擇吧!現在就業不太看重學歷,個人能力才是你人生道路上亮點。

22樓:

復讀 等你考上就會覺萬幸

23樓:阿der寶晗

不一定。看自己的情況,看你的成績在河南才打360分還是別複習,走個大專吧,早出來一年多一年的機會,多掙一年錢。

24樓:劉星君

還是復讀吧、、再來一年就有更好的專業和機會、、路子會更寬廣、再說專公升本有的學校成功率不高

25樓:匿名使用者

說實話,現在就業壓力大;不光是大在畢業人數增加還有就是專業及技術人才增加、學歷的提高等;所以我建議你最好想辦法好好復讀,看怎麼拿到更高的文憑;要麼就選擇專業技術性強的專科讀。為了你自己負責,還是你自己拿主意。

是復讀還是讀大專?跪求答案……

26樓:

不要復讀,我復讀過,耽誤金錢,時間,青春。你與2本線差的遠些

理科生高考360分。平時成績400分怎麼辦?是上大學還是復讀

27樓:八維教育

你的成績基本就是你的真是水平了,考試估計就是剛好考到了你不會的知識點。

2023年的高考,不會有太大的變化,到2023年,就要分省份逐漸開始不分文理科了,所以你要復讀的話,就要好好把握這最後一次機會了。

另外,關於復讀的話,給你一些建議,希望對你有幫助不是所有的考生都適合選擇復讀。高考成績過高或過低的考生,復讀效果均不太明顯。考生須認真分析自己是否適合復讀。

沒人敢保證復讀後的成績一定能提高。選擇復讀,就得做好考得一次不如一次的心理準備。

以下幾種情況適合復讀:生理、心理或塗錯了卡、漏做了題等原因導致發揮失常的;平常學習態度不認真和學習方法不當的;報考志願失誤的等。而不適合復讀的,則包括分數過低或過高;遇到大考容易緊張的考生;自我約束力較差的考生,這類學生成績很難提高,復讀的意義不大。

你需要根據自己的實際情況,看看自己要不要復讀。

高考考砸的出路,高考考砸了怎麼辦?

同學 如果你覺得這次考試不是你的正常水平,考這個分數你覺得很委屈,那麼你還是選擇復讀啦。在復讀過程中,你要調整好自己的心態,不要帶著高考的傷上戰場。你就把高考當作是你成功之前的一次蛻變,狠下心來苦讀一年。如果你覺得你提公升的空間有限,復讀一年也是枉然,那你還是選擇報個學校吧。我覺得高職高專很要不得。...

高考考砸了,怎麼辦,高考考砸了!不知道該怎麼辦!想死!

很多人認為高考決定了他們的一生,面對高考壓力空前的大,實際在今天,高考已經不是我們的獨木橋,所謂的考乙個好學校決定一生就能飛黃騰達也早已過時,作為父母,我們不應該給孩子灌輸這種錯誤的思想讓孩子更有壓力,作為學生我們要意識到學習不是為了高考,而是為了學到更多的知識。在這個前提下,高考考砸了我們可以通過...

高考考不上本科怎麼辦

一 復讀。二 上乙個公辦的高職高專院校,好好學習,少翹課,期末考試不要60分就滿足,爭取每科80分,然後有機會昇本,這樣你的學歷就是普通本科了。你好,高考考不上本科大學的話,具體要看你有什麼好的規劃,如果不知道接下來的路怎麼打算,那麼你可以參考以下兩種方案,第一種是復讀,如果現在的成績和本科線差距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