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今年不參加高考可以直接復讀明年參加高考嗎

2021-04-22 04:54:05 字數 2910 閱讀 3812

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今年不參加高考,並且能夠把學籍處理好的話,明年你甚至可以以應屆生的身份參加高考。

我今年二十四歲明年二十五歲還能復讀參加高考嗎

2樓:珠峰高考衝刺

只要你之前沒上過大學,可以通過社會考生的身份 參加高考

3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高考沒有年齡的限制,八十歲也可以參加,你才多大點。祝你成功。

不參加高考可以上大學嗎?

4樓:李輝教練

規範的大學都是要經過高考才可以錄取的,因為這是學籍制度+高考決定的。

南方科技大學,是完全自己學校招生的,發的是自己學校的畢業證,可以不考試就可以上大學,但是你需要經過他們學校自己的面試。

一些非正規大學,如自考類的,甚至可能就是在大學校園裡學習,但是跟我們理解上的大學不是乙個概念。

甚至你可以在一些大學旁聽課程,但是你沒有這個學校的學籍,不屬於我們大眾所認為的上大學。

部分高校可以自主招生或者註冊入學,成績高低都有可能上學,但是參加高考是必須的條件。

5樓:班芳卑雅緻

可以,傳統並常見的方式是通過統招進入大學,也就是通過高中參加高考上大學;

不想參加高考的話,可以選擇去傳智專修學院,這樣可以獲得專科畢業證,同時畢業月薪保證8000,你想你都這麼高薪資了,學歷對你來說就是個形式,後期在續個本,妥妥的走向人生巔峰啊!

6樓:榮霞

沒有參加高考可以讀大學。

1 參加職校的對口公升學高考。普通高校招生,併發普通高校畢業證。

2 電大。直接到電大報名,畢業發電大畢業證。

3 自考。帶身份證隨時到當自考辦去報名即可,畢業發自考畢業證。

4 成考。各省**報名時間有所差異(一般在8月底9月初),所以,可以到當地區招生辦公室(區縣招生辦是受理**高考報名的單位)諮詢,即可知道準確報名時間。

7樓:飛化柔鴻博

可以報成考,這個是需要進行入學考試的。

也可以讀自考,自考又分兩種,乙個是全日制的,這個是要到學校讀的,有些需要入學考試,有些不需要,看學校而定;也可以選擇完全自學,這個沒什麼要求,自己看書,可以一門一門的考,把所有課程考完就可以拿到畢業證了!

8樓:瀧陽榮潛苓

可以讀大學的

可以選擇的大學很多

選擇的形式也很多

比如你可以選擇讀民辦的統招大學

也可以選擇讀名牌大學裡面的**高考

還可以選擇讀大學裡面的自考

至於學校推薦了解一下桂林電子科技大學動漫遊戲雙證班。

9樓:竭縈家彤

除了自考無入學考試,但十五門左右課程需要參加國家考試,一樣不好考.

所有國家承認的大學教育(含民辦大學)必須參加國家統一組織的入學考試,統一填寫志願,統一錄取.否則的學校一般國家不承認.

你應該參加高考(或明年的高考),其實大學專科是比較好考的,這是因為很多考生非本科不報.

自考和成考只能做為高中畢業生的備選.

(注意不要在上學的問題上受騙)

10樓:祈水蓉函洋

從你問的的這個問題來看,你應該是對自己的成績不滿意,擔心自己考不上大學,所以才會考慮是不是應該找乙個不用考試就能上的大學,我個人不建議你去那種不用考試去上的大學,主要是有以下幾點:

一、這樣的學校在師資配備上,與高考上的大學會有一定區別。

二、在學校的管理也會比正常的大學管理的相對鬆懈。

三、你所拿到的畢業證書和統招的有一定區別,在找工作的時候會給你帶來不好影響,越是正式的單位要求這塊越嚴格。

四、整體來看對你將來的發展不是很有利。

從另外的乙個角度來看,如果你選擇乙個合適的專業比選在乙個不錯高校,對將來的發展更有影響。

慎重考慮一下吧,選擇在更多的時候比努力更為重要。

11樓:史怡暢赤鳴

可以有2種途徑:

1 被保送上國內大學

2 去國外留學(很多國家並不要求國內的高考成績,只要語言成績過關,就能讀本科的)

希望這些能對你有用哦

12樓:候煊光訪

這個很困難,但是可以去上一些院校的成教班,或者是插班去一些學校

例如北京林業大學

南京大學之類的學校,但是畢業的時候拿不到統招的畢業證。

13樓:舒幻絲剛祿

你想上正規的大學一般是不可能的了,但是你如果是想要本科的畢業證書的話還是有很多的辦法的。去上電大就可以了,先讀大專再讀本科。當然含金量是不能和正規的大學生比的,但是文憑國家是承認的。

如果你的學習能力很強的話可以去選擇自考大專後考本科

現在的學習模式有很多比如函授、遠端、成考、自考

自考的含金量和正規大學生也差不多

14樓:滿甲莫曉彤

上統招類的大學是必須要參加高考的,沒有參加的是不能上的,成教是要參加**高考的,成績合格的才能註冊學籍的,關於學校的,你可以到當地成考部門諮詢一下

15樓:德爸比

可以,但是如果你想進入好的院校的話建議你還是參加高考。

單招

單獨招生院校可單獨或聯合組織文化考試。單獨招生院校生源範圍主要應為其所在省區的普通高中畢業生,也可試點招收部分中職畢業生;單獨招生計畫納入各校國家核定的招生計畫總數內,未完成的計畫轉入普通高校招生全國統一考試錄取時執行。

明年復讀今年一定要參加高考嗎

16樓:

1、如果今年沒有打算參加高考,只想明年再參加高考,今年就可以不參加高考,不影響你明年報名參加高考錄取。

2、高考復讀需要找乙個復讀學校,需要繳納學費,各復讀學校費用高低不一樣。

本人今年參加高考成績不理想,可以復讀嗎?

復讀只要你努力了,分數肯定會漲的。復讀要耐得住寂寞,面對平時起伏的成績得會調整心態,如果你認為能做得到,還是建議復讀。等你到了大學就知道,好一點 的學校就是不一樣,真的。我就是復讀生。看你很有志氣,復讀還是很有希望的。個人有個建議,如果條件容許啊,暑假可以去不同大學看看,那樣你會找到不一樣的動力。條...

有沒有可以不參加高考就直接進的大學

有的,但不知道你是 人。像在上海就有直接不用高考參加大專院校的自主招生考,我同學就是當初覺得自己沒希望讀本科就參加了,結果提前半年就上大專了。但各個地方是不同的,我可以體會你不喜歡讀書又想讀好學校的,但平凡人還是現實點吧除非你家裡人當官。現在好好讀書並不晚。有。但要具備下列條件 一 體育尖子,國家會...

技校畢業可以參加高考嗎,技校生可以參加高考嗎?

您好,可以參加高考的,目前職校生參加的高考叫做三校生高考或者職校高考,公升學壓力相對於高中要小很多,祝您好運。技校生可以參加高考嗎?技校生可以參加高考,不需要參加會考。技校生報名高考的方法 職業高中 中專 中技畢業生也可以參加普通高考,但必須先參加普通高中學業水平考試,並達到院校錄取相應的等級。此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