數據機 或其他連線裝置 出現硬體故障。

2023-03-09 04:45:02 字數 1970 閱讀 3712

1樓:匿名使用者

1、重設數據機。

2、如果正在使用外接數據機,請確保使用合適的序列電纜,並且電纜連線可靠。

3、嘗試更換數據機電纜。

4、如果正在使用介面卡將外接數據機連線到串列埠,則要確保介面卡接線正確以用於數據機通訊。如,用於滑鼠的9至25針介面卡在序列網路介面種不能正常工作。

5、測試串列埠或多埠介面卡,如必要則更換。

6、確保數據機的握手選項配置正確。

一、檢驗數據機的配置:

1、在"控制面板"中,雙擊"數據機"圖示。驗證您的數據機的製造商和型號,執行"安裝新數據機"。

2、檢查數據機是否處於可以使用狀態。

3、檢查埠的正確性,在"控制面板"中雙擊"數據機"圖示,選擇您的數據機,然後單擊"屬性",在"通用"標籤上。

4. 確認串列埠的i/o位址和irq設定是否正確。

5、檢驗埠設定在"控制面板"上雙擊"數據機"圖示,單擊數據機,然後單擊"屬性",在出現的選單中單擊"連線"標籤以便檢查當前埠設定。

6、檢驗數據機波特率,"控制面板"中雙擊"數據機",選擇一種數據機,然後單擊"屬性",單擊"通用"標籤,然後將波特率設定為正確速率。

2樓:從失

排除你機器本身的故障,原因還是挺多的,不好講,可能是交換機那邊的網線有問題了,可能網線中間有故障(指的是交換機到你房間的網線)。所以這個問題最好還是找一下學校那邊的網路管理員解決比較好~

3樓:匿名使用者

安裝網絡卡驅動即可。

寬頻連線不上 電腦提示 數據機(或其他連線裝置 )報告了乙個錯誤 ?

4樓:太平洋電腦網

寬頻連線不上電腦報告了錯誤,這是由於計算機的寬頻配置出現問題導致的,具體的修復方法如下:

1、首先,右鍵點選我的電腦開啟裝置管理器:

2、選擇網路介面卡下的網絡卡驅動。點選更新網絡卡驅動:

3、然後在電腦桌面右下方網路連線圖示處點選右鍵。開啟網路和共享中心:

4、點選本地連線再點選屬性例圖:

怎樣進入數據機設定,如何設定數據機,TP LINK無線路由器?

誰說不能進入的?開乙個網頁,位址列輸入 192.168.1.1,一般這個就是貓的入口。使用者名稱和密碼是一般是admin admin,當然不同的牌子預設密碼使用者名稱是不一樣的,你可以上網搜一下你的品牌 數據機是不能進入的 你只有新建乙個撥號鏈結,然後輸入相應的帳號密碼就可以了。以windowsxp...

win7數據機錯誤,WIN7數據機錯誤

原因及解決方案 1 如果正在上網時突然出現數據機錯誤651報告,這種情況大多是系統故障,持續時間一般不會太長,可以過一會重啟電腦在進行撥號。若在撥號時遇到錯誤678,就需要致電運營商,要求其為自己重新整理埠就可以了。2 出現數據機錯誤651報告還可能是貓的故障,如果用的是網路運營商提供的貓可要求其上...

手機作數據機的問題,手機作數據機的問題。

注 我說的是nokia手機 電腦上網.如果你的手機太爛,幾百元的那種,很可能不帶內建貓,就不用想了.一般對nokia來說,最好是s40或s60系統的 智慧型 手機.1.連線電腦上網是必須要用資料線的 2.你自己電腦必須要安裝pc套件,手機連線時用 諾基亞模式 3.你手機應已申請gprs 如果你在廣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