筆記本裡的數據機怎麼用

2023-02-14 14:10:04 字數 2620 閱讀 7433

1樓:匿名使用者

答案:可以。連上資料線後,按說明書「數據機」那一章操作就可以讓筆記本無線上網啦,不過用手機拖筆記本上網會比較貴哦,而且上網速度也慢。

膝上型電腦裡的數據機是幹什麼用的?

2樓:匿名使用者

膝上型電腦裡的數據機是上網用的。解釋如下:

樓主肯定說的是臺老筆記本,現在的都極少有這種介面了。

使用方法,把**線的插頭插入這個插口(與**的介面一樣的那個)。然後建立撥號連線,要選取**線的相關配置。

撥號好像原來是163,密碼也是163.就可以,收費是兩部分:一部分市話費,一部分上網費。(長途單說)。

就會聽到熟悉的「貓」叫聲了。

要是連通了網路,**就不能接打了。

筆記本怎麼用數據機上網??

3樓:俎樂昀

接入網線就可以,跟台式電腦一樣,開啟ie瀏覽器,進入internet explorer選項-》連線-》新增-》寬頻pppoe,填賬號密碼即可。如圖。

4樓:簡簡單單已知足

步驟 :安裝人員裝好寬頻-貓接上電源-然後進入控制面板-網路連線-建立乙個新的網路連線(把你的寬頻帳號密碼輸入)-完成-拔號上網。

如果是用路由器,步驟 :安裝人員裝好寬頻-貓跟路由器全接上電源(按路由器說明書上連線水晶頭)-開啟網頁輸入。

或。一般新的路由器是第乙個。然後帳號密碼admin。

進入網頁按題示把寬頻帳號密碼輸入直到完成。

如果是連線別人的網路,只要把無線開啟,右下角會出現無線的圖示。開啟連線就可以了。如果有密碼就打密碼。

5樓:贛州華擎家居

自帶的是窄帶貓(56k)介面是rj11的**線介面(偏遠不能通寬頻的地方有點實用),現在很多筆記本都省掉了這個口也就說不再內建窄帶貓,我們現在用的外接數據機是adsl寬頻貓,他們的調製解調的方式是不同的。

6樓:a8慢搖

你就是把你原來接在台式電腦上的那個rj-45的水晶頭拔下來再接到你的筆記本上的rj-45的口上,再在你的筆記本上建立乙個新的寬頻連線就好了!

7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要貓的,現在都是用adsl,所以即使內建了也沒有用。

聯想筆記本的數據機怎麼使用

8樓:愛卡

您要知道,寬頻的數據機和計算機上帶的那個可不是一回事情啊。計算機上帶的貓是最早時候大家用**撥號的時候用的那個速率是56k的那個,而您現在用的寬頻的貓是後來adsl網路裝置,完全不是乙個東西,當然就不能象您這樣直接用於pppoe的虛擬撥號了。

9樓:吉祥佛牌網

你好!數據機,即modem,我們俗稱的「貓」,是撥號上網的乙個裝置,也可以是整合於筆記本裡的一塊晶元,在使用筆記本的數據機時,請把**線插入到筆記本的rj-11介面。

設定好我的連線,然後填上寬頻的賬號密碼,實現撥號上網。

筆記本數據機怎麼調

10樓:奇格齋池

,你先右擊網路上的芳鄰點屬性,然後在開啟的介面內,點管理網路連線,會出現你所有的連線情況,你看本地連線是否立已經連線好了,如果連好表示你的內網已經通了,會顯示你的電腦和多重網路已將連線,這時你再點左側的設定連線和網路,然後向你台式電腦那樣設乙個pppoe的撥號連線,在輸入你家的賬號就可以了。

筆記本數據機怎麼設定

11樓:浪盡滄生

完全搞不懂你的問題?是要聯網用麼?插**線?網線?還是無線。

膝上型電腦的數據機怎麼關,怎麼開

12樓:元元

接上**線,然後設定一下撥號。賬戶和密碼你問問你的固定**服務商。 不過應該是56k的貓,一般上網速度不快,而且也不便宜。

控制面板—》網路連線—》「檔案」-》新建連線」-》下一步」-》連線到internet」-》手動設定我的連線」-》用撥號數據機連 接」-》輸入isp名稱,就是撥號上網的服務商。以長春為例:16900、16300)-》下一步」-》**號碼」(填寫和前一項相同的內容)—》使用者名稱」(上網絡卡上的使用者名稱)「密碼」(上網絡卡上的密碼)「確認密碼」(和密碼相同)-》下一步」-》選擇「在我的桌面上新增乙個到此連線的快捷方 式」—》完成」

13樓:小成風說數碼

回答您好,您的問題我已經看到了,正在整理答案,請稍等一會兒哦~2、按電源開關。數據機,是一種計算機硬體,它能把計算機的數碼訊號翻譯成可沿普通**線傳送的脈衝訊號,而這些脈衝訊號又可被線路另一端的另乙個數據機接收,並譯成計算機可懂的語言。計算機內的資訊是由「0」和「1」組成數碼訊號,希望我的回答可以幫助到你。

膝上型電腦的數據機怎麼使用?可以連線**線上網麼?

14樓:務青芬御羅

您好!您的modem還是可以用的,用你的**線接入你的計算機,再新建乙個網路連線。要求手動輸入使用者名稱的那種。

你可以購買200或201卡進行撥號上網,網速理論值為56k一般45-50k網費也不便宜。具體怎麼撥號,自己baidu一下。希望對你有幫助。

怎樣進入數據機設定,如何設定數據機,TP LINK無線路由器?

誰說不能進入的?開乙個網頁,位址列輸入 192.168.1.1,一般這個就是貓的入口。使用者名稱和密碼是一般是admin admin,當然不同的牌子預設密碼使用者名稱是不一樣的,你可以上網搜一下你的品牌 數據機是不能進入的 你只有新建乙個撥號鏈結,然後輸入相應的帳號密碼就可以了。以windowsxp...

手機作數據機的問題,手機作數據機的問題。

注 我說的是nokia手機 電腦上網.如果你的手機太爛,幾百元的那種,很可能不帶內建貓,就不用想了.一般對nokia來說,最好是s40或s60系統的 智慧型 手機.1.連線電腦上網是必須要用資料線的 2.你自己電腦必須要安裝pc套件,手機連線時用 諾基亞模式 3.你手機應已申請gprs 如果你在廣東...

win7數據機錯誤,WIN7數據機錯誤

原因及解決方案 1 如果正在上網時突然出現數據機錯誤651報告,這種情況大多是系統故障,持續時間一般不會太長,可以過一會重啟電腦在進行撥號。若在撥號時遇到錯誤678,就需要致電運營商,要求其為自己重新整理埠就可以了。2 出現數據機錯誤651報告還可能是貓的故障,如果用的是網路運營商提供的貓可要求其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