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式電腦數據機刪除了要在怎么恢復

2022-10-04 00:55:02 字數 3025 閱讀 8588

1樓:匿名使用者

是不是寬頻一連線就顯示調製調解器出現錯誤或其他.....什麼的!你是不是使用系統恢復光碟了?

2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媽啊...數據機你還恢復個什麼玩意啊,那是**線時間的產物,你的機器怎麼還會有??就算是報稅現在也不用這玩意了...提供你貓的型號吧,我可能會幫你找得到...

3樓:匿名使用者

數據機是硬體啊,你怎麼刪除的?

4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的是你寬頻的撥號軟體??

數據機已刪除怎麼恢復過來?

5樓:手機使用者

數據機是傳說中的「貓」也就是說它是硬體,你是不是刪除了「寬頻連線」,如果是再建乙個就ok了!!!

6樓:顏小二述哲文

一般筆記本或者台式電腦均是外接的數據機,因此當遇到電腦不能撥號上網,提示數據機已刪除首先需要檢查下電腦與貓是否正常連線,其次再去排查別的情況。

如果因為解除安裝了netware這個服務,也會出現解調器已刪除的提示,導致無法撥號上網。找到點解除安裝旁邊的安裝就可以,選擇客戶端服務,看著點就可以。好了就把那個數據機已刪除連線 點右鍵刪除,新建乙個連線,即可恢復。

如果大家遇到數據機已刪除問題,導致無法撥號上網,請首先檢查貓與電腦是否連線,是否通訊正常,然後在檢查以上所說的相關專案,另外如果網絡卡驅動沒有安裝好或者出現問題也會導致此類問題,建議大家解除安裝掉原來驅動,重新安裝驅動一般均可還原設定,一般即可解決。

每台電腦都有數據機嗎?數據機被刪無法恢復怎麼辦?

7樓:向天上看

數據機通常來講是外接的盒狀物,當然也有類似網絡卡似的東西 可以插在電腦裡:

你所謂的刪除應該是錯誤的禁用了電腦的數據機或者錯誤的刪除了驅動程式導致無法正常使用,建議重新更新驅動程式即可解決

8樓:青弋江的使者

可以恢復啊。在我的裝置管理器裡面就可以的

9樓:匿名使用者

數據機不就是傳說中的貓嗎?

電腦的數據機不小心刪了 怎麼辦? 20

10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你確定是刪除了元件,還是刪除了撥號程式

如果元件刪除,右鍵我的電腦,然後裝置管理器,操作-掃瞄檢測硬體改動,然後就會自動掃瞄,掃瞄到數據機後,安裝驅動

如果是刪除了撥號程式,進入網路連線(網路上的芳鄰-右間屬性),然後左上角新增新的連線,選擇數據機即可,完成後就行了

11樓:易燃撐筷

重啟,直接提示發現新外掛程式~!插入光碟安裝即可

12樓:兄弟對不起

我是專業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開始 所有程式 附件 系統工具 系統還原。或重灌驅動

14樓:半雲

數據機是拿來撥號用的.

你不撥號就沒關係啊

數據機已被刪除怎麼辦啊,可以修復麼

15樓:匿名使用者

方法有三種:

1、點選 開始→所有程式→附件→ 系統工具→ 系統還原2、重新啟動→按f10(看你還原精靈怎麼裝的)→enter(確定還原)→結束(大概要幾分鐘)。

3、重新裝一下系統!

16樓:愛只願一人心

主要有以下三種解決辦法:

1、如果網路類別是電信的話,重新開啟星空極速,輸入使用者名稱及密碼就行。

2、如果網路類別是別的如移動或者聯通,在網路上的芳鄰中新增乙個連線就行。

3、也可在設定-控制面板-網路連線中進行。

調製解調,即常說的modem,其實是modulator(調製器)與demodulator(解調器)的簡稱,中文稱為數據機。也有人跟據modem的諧音,親暱地稱之為「貓」。

數據機被刪掉了怎麼辦?

17樓:小輝網路

.點選 開始→所有程式→附件→ 系統工具→ 系統還原

2.從起→按f10(看你還原精靈怎麼裝的)→enter(確定還原)→結束(大概要幾分鐘)。

或者重新裝一下系統!

18樓:

搜尋新硬體,看能不能找到

19樓:佛的佛牌

開啟我的電腦

點選屬性

開啟裝置管理器

選擇搜尋

直接更新驅動即可

20樓:莫冥的悲痛

新建嚮導 一步步的來

戴爾電腦關機的時候總是要先更新再關機,怎麼辦?

21樓:詬湊謨琅

點選開始——控制面板——系統和安全——windows update——選擇更改設定——選擇從不檢查更新,然後確定。

一、產生此種電腦不能撥號上網,提示數據機已刪除的情況大致有兩種可能。

(1)、是我們電腦與數據機連線不良。

(2)、可能是解除安裝netware等撥號上網相關的服務,導致無法撥號上網,提示此錯誤。

1、數據機就是我們常說的modem,大家都習慣稱為「貓」,可分為內助與外接數據機,一般我們用的筆記本或者台式電腦均是外接的數據機,因此當遇到電腦不能撥號上網,提示數據機已刪除首先我們需要檢查下電腦與貓是否正常連線,其次再去排查其它情況。

2、如果你是因為解除安裝了netware這個服務,也會出現解調器已刪除的提示,導致無法撥號上網。找到點解除安裝旁邊的安裝就可以,選擇客戶端服務,看著點就可以。好了就把那個 數據機已刪除連線 點右鍵刪除,新建乙個連線,即可恢復。

聯想win8台式電腦數據機被刪了怎麼恢復正常

22樓:

你是指刪除了網絡卡的驅動還是你把調製調節器的圖示刪了找不到在哪?

怎樣進入數據機設定,如何設定數據機,TP LINK無線路由器?

誰說不能進入的?開乙個網頁,位址列輸入 192.168.1.1,一般這個就是貓的入口。使用者名稱和密碼是一般是admin admin,當然不同的牌子預設密碼使用者名稱是不一樣的,你可以上網搜一下你的品牌 數據機是不能進入的 你只有新建乙個撥號鏈結,然後輸入相應的帳號密碼就可以了。以windowsxp...

win7數據機錯誤,WIN7數據機錯誤

原因及解決方案 1 如果正在上網時突然出現數據機錯誤651報告,這種情況大多是系統故障,持續時間一般不會太長,可以過一會重啟電腦在進行撥號。若在撥號時遇到錯誤678,就需要致電運營商,要求其為自己重新整理埠就可以了。2 出現數據機錯誤651報告還可能是貓的故障,如果用的是網路運營商提供的貓可要求其上...

手機作數據機的問題,手機作數據機的問題。

注 我說的是nokia手機 電腦上網.如果你的手機太爛,幾百元的那種,很可能不帶內建貓,就不用想了.一般對nokia來說,最好是s40或s60系統的 智慧型 手機.1.連線電腦上網是必須要用資料線的 2.你自己電腦必須要安裝pc套件,手機連線時用 諾基亞模式 3.你手機應已申請gprs 如果你在廣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