計算機應用技術將來就業前景好不好

2023-03-09 04:40:02 字數 6071 閱讀 2224

1樓:手機使用者

這個就業前景不怎麼好,現在最有就業前景的是物流和電子商務。

2樓:匿名使用者

產能過剩的行業的了,但如果你要求不高的話,就業不難。

3樓:帳號已登出

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計算機應用技術專業不錯。平均起步收入很高的,而且就業面比較寬,各個行業都可以找到合適的工作。計算機應用技術就業前景分析:

計算機應用技術專業行業中職業的變化和更替也是最為頻繁的,它要求從業者必須不斷地學習才能保持這種持續工作的狀態。同時乙個人學習的技術越先進,掌握的技術越全面,那麼這個人的事業發展前景就越廣闊,工作選擇的機會就越大。伴隨經濟結構的調整,科技興國戰略的進一步實施,科學、工業、國防和教育事業需要一大批高素質的計算機專門人才。

提問。好不好找工作?

工作很好找的,很好公司都需要這方面的人才。

提問。成績平平的人能學好嗎。

招聘單位有沒有規定年齡。

怎麼不可以,大學也只是學習理論,畢業後都是重新學習的。

提問。工薪每個月大概有多少?

工資這要看公司啊 趕緊去4000-8000都有。

提問。都可以去哪些地方上班?

計算機專業的就業方向有這些:1、電腦科學與技術專業方向就業發展前景比較好,專業適合的物件也比較廣泛,可以到國內外大型電信服務商、大型通訊裝置製造企業、從事網路工程設計的企事業單位深造,從事計算機維護、教育培訓等工作。2、尤其是從事軟體工程方向,就業前景十分廣闊,可以繼續攻讀計算機學位,也可以到單位從事工作。

3、從事通訊,在資訊產業發展,從事科研或專項研究,教學,工程技術等方面工作。4、從事**部門方向,為**、軍隊、金融、鐵路、國防、電信、電力等部門的計算機網路系統和資訊保安領域進行管理和服務,還可以繼續攻讀通訊、資訊處理、資訊保安、計算機軟體等碩士學位。

提問。領了計算機應用技術工程師證就可以找工作了還是需要再讀大學?

這個看個人意願,一般公司都需要本科學歷。

計算機應用技術專業就業前景怎樣?

4樓:兮兮國王

前景很好,計算機相關專業是很多高等院校看重的專業,計算機相關專業畢業找工作比較容易。

5樓:帳號已登出

計算機應用技術專業就業前景,現在是很好的,因為現在都是科技時代等掃不了計算機之類的,所以我覺得這個行業,只要你有能力肯定是前景非常好的。

6樓:匿名使用者

就業前景不錯,現在網際網路發達,正需要這些專業的人才。

7樓:佴覓露

計算機應用技術專業就業前景應該是挺好的 現在都是現代化社會 所以說計算機應用技術要好好的學透。

8樓:六六六大順六

與計算機有關的所有專業可能是當今最好就業的專業了,只要好好學。就業沒問題。

計算機應用技術專業就業前景怎麼樣?

9樓:重慶萬通汽車學校

現在計算機專業畢業還是不錯的,有前景,工作環境好,工作輕鬆,公升職機會比較多。

10樓:焦淘**貝

畢業生可進入企業、科研院所、**機關、高等院校等部門,從事機電系統設計、計算機輔助設計與製造、電氣控制、工程設計與開發、控制系統設計等方向的理論研究、試驗測試、產品開發、技術管理等工作。

11樓:慕容曼華聊雁

計算機應用技術就業前景十分好,這個行業方興未艾,可以向這個方向發展。

望採納,謝謝!

學計算機應用專業有前途嗎?

12樓:楓橋映月夜泊

計算機應用專業培養適應計算機技術在企事業單位中發展、應用的需要,具有紮實的計算機基礎知識、計算機專業知識和較強的計算機辦公自動化、資料庫等常用軟體應用能力、計算機網路基本應用能力,能夠在企事業單位相關部門從事計算機辦公自動化和計算機軟體應用等計算機相關應用工作,德、智、體、美全面發展的計算機專業高等應用型人才,實現「一張文憑,多種證書,一技之長,一專多能,品學兼優」的培養目標。

學計算機應用技術的就業前景怎樣?

13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學it前景不錯。

1、電腦行業需求量大,工作很好找,而且工作環境也不錯。

2、電腦行業的工作與社會接觸都比較緊密,緊跟潮流,所以見識和思想都會比較開放,也有利於以後自己發展。

3、學習電腦入手比較快,學習難度不是很大。

4、現在有些學校有一些技能加學歷的政策 ,不過主要看你自己的選擇,上大學雖說聽起來好,但是很多大學生都是畢業即失業的,還不如趁早學習門技術,畢業就可以工作,選對了好的行業,以後的發展空也會很大的。可以去學習計算機網路,現在學網路就是不錯的選擇。

14樓:武漢新華電腦學校

當然是有的啊,現在網際網路時代,萬物互聯,計算機技術就顯得尤為重要,it領域對人才的需求也是日益增長,所以無論是從就業還是薪資來說,計算機專業都是很不錯的選擇。

15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前景很不錯的,工資待遇也高,工作環境好,建議你找個辦學久的電腦學校學習。

16樓:陳晟老師課堂

計算機專業還包括相關專業,比如資訊保安、網路工程、資訊科技、軟體工程等,現在這些專業的界限比較模糊,很難嚴格區分。既然受的是一種訓練,那麼具體哪個專業也就無妨了,關鍵要看輔導你的老師。

17樓:寧波新東方烹飪學校

現在社會對技能型人才的需求很大,it行業是非常火的行業之一了,還有很多如廚師行業、汽修行業等等前途都很好,只要你學得好以後的發展不是問題。

18樓:重慶新華小院

很不錯,電腦這方面的專業發展空間極大的,只要你有本事,不存在找不到工作,而且電腦這個詞比較廣,裡面包含的專業很多,你可以根據自己的需求去選擇專業祝你學業成功。

19樓:山西新華電腦學校

現在已經是網際網路時代了,我們每個人都離不開手機、電腦、網路,社會網際網路人才的需求還是很大的,計算機相關的專業有軟體,硬體,網路,設計,電商等等,可以考慮學個自己感興趣的!

20樓:山西新華電腦學校

就業是相當不錯的。

個人建議選擇學校方面 一定要選擇 有資質的教學 師資力量 環境不錯的。

看學校 歷年來的畢業生如何。

21樓:安徽新華電腦專修學院

您好!零基礎學習 沒有學歷要求。

計算機行業就業前景還是很不錯的,現在隨著網際網路的發展,計算機行業更加火爆,專業多 比如 軟體開發 雲計算 人工智慧 電子商務 等等專業。

22樓:it學生網

計算機應用,專門專業,雜而不精,通常學這門專業的畢業生,畢業之後無法從事計算機技術崗位很難找準自己的方向,做什麼都做不成。只能夠做一些,基礎的電腦操作,比如辦公軟體文員。因為這門專業,既不是培養設計師的也不是培養什麼程式設計師網路工程師的。

只是所有的計算機初級的知識全部都涉及,但是全部都不精。

23樓:山東新華電腦

現在的話,學電子商務或者大資料與雲計算或電子競技都是很好找工作的,不過最主要的還是看你個人的興趣愛好來哦!

24樓:網友

找一家靠譜的學校,有一位靠譜的老師 ,自己再勤下功夫的話,如何會難呢?

計算機應用和電腦科學與技術專業不好,雜而不精,是膚淺的計算機軟體應用知識,這個專業畢業的學生,將來不知道幹啥又什麼都幹不了。

25樓:萌幻城寶的草魚

軟體開發方向、計算機網路技術、計算機應用技術等,選擇好自己所想要學習的。

26樓:山東新華電腦

學技術可以考慮計算機相關的專業,因為現在人人都離不開,社會發展的趨勢也告訴我們這個行業的巨大前景,學習這方面的專業將來可從事崗位多,就業薪資高。可選擇專業有軟體、硬體、網路、設計等等,可以了解後做決定。

27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隨著網際網路越來越普及,電腦相關的行業人才也越來越稀缺,就業崗位逐年增多,人才供不應求。因此從事網際網路相關的行業,是乙個不錯的選擇。至於想學的專業,就看個人的愛好和本身的素質來看,建設藝術設計,電子商務,新**ui設計,影視後期等等都是近兩年發展很快的專業,就業前景不錯。

當前學計算機應用技術的就業前景怎樣?

28樓:萌幻城寶的草魚

1可以學習設計方面的專業,例如:室內設計、網頁設計、ui設計、動漫設計等。

29樓:山東新華電腦

學網際網路行業技術會是不錯的選擇,現在設計類,軟體開發類和電商類都是社會追求的人才。

30樓:山東新華電腦

1、可以根據自己的興趣愛好去選擇乙個技術學習,畢竟興趣是最好的老師。

2、對於初中畢業的學生來說,年齡偏小的,沒技能,沒學歷,沒經驗,要想直接走入社會顯然並不現實,因為他們缺乏適應社會的必要學識或 技能。

3、現在學計算機算是這個時代比較熱門的行業 人手也缺少 專業有:平面設計,軟體開發,電子商務,動漫設計,遊戲設計等方面,出也有很大機會找到工作。

31樓:山西新華電腦學校

1、計算機專業基本分為三大領域:設計、開發和網路。每乙個領域內又可以細分為許多不同的專業設定。

2、設計領域的熱門專業:動漫遊戲設計師專業,環境藝術設計師專業,廣告傳媒設計師專業;3、開發領域的熱門專業:軟體開發工程師專業,**開發工程師專業;網路領域的熱門專業:

網路技術工程師專業。 很多人問學電腦哪個專業最好?

4、其實不存在哪乙個專業一定比哪乙個專業好的:比如軟體開發高階工程師不一定就比環境藝術設計師賺錢多;動漫遊戲設計師也不見得一定比網路技術工程師的薪資高。

5、薪資待遇的高低,取決於你個人能力水平的高低,關鍵看你的技術到了什麼層次,而不是你學什麼專業一定就比其他專業好。

32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現在是資訊科技時代,it技術類的人才就十分缺乏,據了解,現在it行業的網路工程師、軟體工程師等這些崗位非常吃香,乙個沒有任何工作經驗的人起薪最少6000-7000。這個薪水待遇遠遠高於其他傳統行業的待遇。所以,不要擔心上技校沒有前途,只要你能選好專業學到本領,拿高薪完全不是什麼問題。

計算機應用專業發展前景怎麼樣?

33樓:山東新華電腦

我們有本科專業,也有專科。

從就業的角度出發,也可以考慮學一門實用的技術,其實計算機專業就是很好的,比如ui設計、4g移動開發、網際網路程式設計、大資料、雲計算、vr等等就業前景都挺好。

看自己的興趣和未來的發展方向, 然後選擇就行。

我們的很多學生都是學有所成,祝你一切順利。

34樓:網友

挺好的,未來很有發展空間。

35樓:很隨意

計算機這塊的話發展前景都是很好的,發展空間大。

36樓:武漢新華電腦學校

計算機一直都是熱門專業,現在網際網路時代,各行各業都需要計算機人才,it市場人才需求量一直很大,作為熱門行業薪資也很不錯,所以計算機前景還是很不錯的。

學計算機應用技術好嗎?就業怎麼樣?

37樓:麥平樂扶宕

1、軟體程式設計:前途大好,好多軟體開發單位都需要這樣的人才,經驗和能力很重要,作息時間比較混亂,加班常有,但薪水也高,不用擔心失業和飯碗問題。

2、硬體、網路工程:適合網管和技術支援,同樣經驗和能力很重要,更要敬業,比較辛苦,而且反應力要好,如果網路或硬體出了問題,能馬上找到癥結並快速解決,前途看好,薪水還不錯。

3、作圖、設計:對藝術鑑賞力和創造力要求較高,有成功案例作品,創意好,視覺效果好,可以從事網頁製作、**維護、廣告設計等平面的、立體的設計策劃工作。

4、軟體應用:操作類,技術含量沒有上面3類高,當然工資也不會很高。

最重要的就是計算機這個行業的知識更新很快,要不斷學習,學校課堂裡學的基本是皮毛,也就是基本原理和操作,關鍵還要親自動手,而且學校裡學的東西好多都已過時,不適應社會發展,應用性較差,這就需要你自覺地有針對性地多學一些東西,以利於以後的就業。

計算機應用技術的研究方向,計算機應用技術專業特點?

計算機應用技術專業 it行業的先行者。計算機應用技術專業特點?計算機應用技術,它的專業特點就是在計算機的應用方面會比較專長,比如說c語言的程式設計,以及計算機應用基礎,還有計算機的二進位制,等方面都是比較有特長的。計算機應用專業的特色是 厚基礎,重方向 本專業學生可以學到很紮實的計算機應用基礎知識,...

我是學計算機應用技術的

北京大學 資源學院 計算機裝修學院!學校地理 東臨頤和園,西連玉泉山,綠色生態氧氣濃厚地段!課程專案 計算機應用系統工程師 網際網路開發工程師 日語軟體開發工程師 美術廣告設計工程 動態影視製作工程師等。學校環境 宿舍 食堂 超市 浴室 球場 綠地 圖書館 注意是館級,不是室,表示大 老師是 北大資...

計算機應用技術(專公升本)都考哪些科目

計算機應用技術 專公升本 考 政治 英語 高等數學 一 以及一門計算機基礎課。招生物件 參加考試必須具有專科學歷,在讀和專科畢業的考生才可以參加專公升本考試的報名及考試,考試分數及其他身份考察通過後可進入本科學校繼續學習。考試形式 專公升本考試主要以筆試為主。各個專業的考試題目基本上由該專業教師自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