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弄nokia6300的數據機啊

2022-08-16 18:40:03 字數 389 閱讀 9841

1樓:匿名使用者

電腦桌面點滑鼠右鍵—管理—裝置管理器—有黃色的地方點更新驅動,—選擇指定的資料夾,指向pc套件安裝目錄下的inf資料夾下。一般驅動都在這裡,如果你使用的系統是優化版或精簡版的,會有提示windows無法安裝的。因為優化過的系統被優化者把一些不常用的組建刪除了,所以在c:

\windows\inf下少了這個檔案mdmcpq.inf,到其他系統該目錄下把這個檔案複製到你電腦的該目錄下,再重新更新下剛才沒有更新成功的數據機驅動。如果更新成功了,裝置管理是沒有黃色了。

這時你就可以一鍵上網了。不過手機接電腦上網流量很快的,自己慎用。

2樓:移動電源

我也用6300,還連線電腦上過網。6300自解調器的,我發教程給你吧。

nokia 6300的照相問題

這個是手機本身元件的問題。畢竟不是dc 感光晶元不能比。而且是定焦距的。在光線條件好的地方拍照質量還是基本可以的。但是光線一旦暗下來就沒辦法了 雜色。顆粒。噪點就都出來了。至於解決方案還真沒有。b 3m自己也在為這種問題頭疼中 公司內部懸賞了5萬的 期權呢。但是也沒有得到完善的解決辦法。至於我們只能...

這個髮型怎麼弄額,這個髮型怎麼弄的呢?

找家好點的理髮店抓個設計師問問不就可以了 我換髮型的時候就是這麼幹的 不過最好要留稍微長點再去剪.這樣比較有頭髮可以剪 詳細的可以去問設計師 理好了.抓出來的 主要是用髮蠟或什麼的抓 很簡單 打薄一下 用髮蠟造型就ok啦 不好看啊 你的先感覺適合自己嗎 這個髮型怎麼弄的呢?額 我覺得這個髮型是把頭髮...

機票的訂單怎麼弄,簽證用的機票訂單怎麼弄

現在的機票沒有訂單了,如果不報銷的話,訂完後直接拿身份證到機場換登機牌就可以了,要是報銷的話,可以列印行程單,可以在代銷點,也可以在機場,但是一張票只能出一張行程單,除非有人坐你說的班次飛機,但還不需要報銷,可以替你留乙份。或者有在售票點的朋友,知道誰不用報銷,用別人的名義列印出來給你。2011年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