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UK Z2手機怎麼樣 聯想ZUK Z2配置介紹

2023-03-09 04:40:04 字數 1019 閱讀 1167

1樓:網友

①外觀做工:方正簡約,手感值得肯定,但質感一般;

②螢幕:窄邊框設計值得好評,但顯示效果與旗艦身份不太相符;

③硬體效能:zuk z2真能100%發揮驍龍820效能?

④系統ui:目前zuk z2搭載的還是zui 版本,發布會上講到的那些得等到月底才有,適配其他第三方rom更需要耐心等待;

⑤拍照:成像速度表現不錯,但功能和實拍成像畫質確實還比較薄弱。

一、外觀做工:方正簡約,手感值得肯定,但質感一般老實說,最初看到zuk z2時,如果不是因為它正面螢幕下方的u-touch 指紋識別實體按鍵,我們差點把它誤認為是一部錘子手機,比如相似的雙面玻璃材質、略顯方正的機身造型、四周緊緻的r角、背面攝像頭的大小排布等等。

整體而言,zuk z2給人的視覺感受可以用「方正、簡約」兩個詞來概括,zuk略顯方正的實體home鍵設計其實和這種偏方正的機身造型更搭,各處的設計看上去也都很和諧,很容易被人接受。

如何評價聯想zuk z2 pro手機

2樓:網友

聯想zuk z2 pro手機優點:

外觀比較簡約,背部採用弧形設計,握持的時候更舒服,玻璃材質,讓整機顯得比較有質感。自帶指紋識別。螢幕大小適中。拍照效果蠻清晰的。待機時間1天一充吧。

聯想zuk z2 pro手機缺點:

玻璃材質的背面比較容易汗漬,也容易劃傷,有個後殼好多了。前面板樣式比較大眾化。

3樓:聯想移動通訊科技****

zuk z2 pro搭載驍龍820處理器,內建4/6gb lpddr4記憶體和64/128gb ufs 機身儲存空間,提供一顆800萬畫素前置攝像頭和一顆1300萬畫素後置攝像頭,電池容量3100mah,支援雙卡雙待全網通,採用一體化金屬中框 ,0.

05mm最窄螢幕黑邊,採用android 。

如何評價聯想zuk z2 pro手機

效能與顏值雙擔當 聯想zuk z2 pro評測

我的聯想zuk z2手機長按電源音量鍵怎麼不出來恢復出廠設定

1 把手機完全關機後,同時按住電源鍵以及音量上 下鍵三個鍵,即可進入手機的recovery介面 2 在此介面中,按音量上下鍵可移動游標,電源鍵可選擇確認操作。3 進入recovery介面後,音量下鍵移動游標到wipe data factory reset 電源鍵進行確認進入,再選擇到yes dele...

聯想手機x2怎麼樣,聯想x2手機怎麼樣有用過得嗎?

聯想手機x2是聯想手機vibe x系列最新機型,首批上市產品為香檳金 弗拉門戈紅 珍珠白三種配色。搭載聯發科mt6595m八核處理器,1300萬索尼第二代imx214感測器後置鏡頭加500萬前置相機,5寸1920 1080螢幕解析度,2g運存加16 32g機身儲存,不能插記憶體卡,2300ma電池只...

聯想k900手機怎麼樣,聯想K900手機怎麼樣啊

以下是手機的一些主要引數,請您參考 手機系統android 電池容量2500mah,cpu品牌intel atom z2580 2ghz 雙核 執行記憶體2gb,螢幕大小5.gdsid a3200001550 聯想官方服務支援 聯想樂問吧 個人覺得很好,尤其是喜歡那金屬外殼。男人用著比較爽。配置也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