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作數據機的問題,手機作數據機的問題。

2022-03-13 18:20:13 字數 765 閱讀 5704

1樓:匿名使用者

注: 我說的是nokia手機+電腦上網.如果你的手機太爛,幾百元的那種,很可能不帶內建貓,就不用想了.一般對nokia來說,最好是s40或s60系統的"智慧型"手機.

1.連線電腦上網是必須要用資料線的

2.你自己電腦必須要安裝pc套件,手機連線時用"諾基亞模式";

3.你手機應已申請gprs**; 如果你在廣東,最好用"萬花筒**"(支援cmnet)20元/月. 300mb

4.點選pc套件裡的"連線internet","一鍵連入"

5.連線時配置用"cmnet" (cmwap是不行的,只支援手機上網而已.)

做到上面這幾點,就好了,很簡單的.(我用的是nokia6300)

相信我,我已經手機+電腦上網了.

不要按他們的,麻煩得要死,速度又慢,你用我的辦法,只要你的手機有cmnet型別的gprs**,保證你按我的,一弄就好了.

2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外國機都有這一功能,要買最好是智慧型機。如多普達就很好。

教說不說了,等你買了手機再到網上檢視,很多教程.不同機方法不一樣.

不過現在真的很少人用了,因為以前上網貴,沒有無線上網才這樣做.

我個人不建議你用手機搞電腦上網,要超大流量,超慢網速,超貴話費。

最好是和別人共用一條網線,或自報。

如果一定要無線,去中國電信買張天翼無線上網絡卡,網速**都不貴.

3樓:匿名使用者

下個pc套件就可以了,中文的很直觀。

數據機的基本功能是什麼,數據機( MODEM )的主要功能是

數據機是modulator 調製器 與demodulator 解調器 的簡稱,中文稱為數據機 港台稱之為資料機 根據modem的諧音,親暱地稱之為 貓 它是在傳送端通過調製將數碼訊號轉換為模擬訊號,而在接收端通過解調再將模擬訊號轉換為數碼訊號的一種裝置。所謂調製,就是把數碼訊號轉換成 線上傳輸的模擬...

筆記本裡的數據機怎麼用

答案 可以。連上資料線後,按說明書 數據機 那一章操作就可以讓筆記本無線上網啦,不過用手機拖筆記本上網會比較貴哦,而且上網速度也慢。膝上型電腦裡的數據機是幹什麼用的?膝上型電腦裡的數據機是上網用的。解釋如下 樓主肯定說的是臺老筆記本,現在的都極少有這種介面了。使用方法,把 線的插頭插入這個插口 與 ...

數據機的lan燈不亮怎麼回事

寬頻貓 modem dsl燈不亮或閃爍,說明modem不同步,建議您先檢查其固定 是否可以正常使用,再檢查 線與分頻器和modem之間是否正確連線,也可以去除分離器 室外線路直連分離器,最後檢查 線入戶匯流排與分頻器之間是否連線了其他裝置,如 分機等 如以上檢查後仍然不能使用,您可以撥打客服申報故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