數據機的lan燈不亮怎麼回事

2023-02-18 17:20:05 字數 1887 閱讀 9832

1樓:中國聯通

寬頻貓(modem)dsl燈不亮或閃爍,說明modem不同步,建議您先檢查其固定**是否可以正常使用,再檢查**線與分頻器和modem之間是否正確連線,也可以去除分離器**室外線路直連分離器,最後檢查**線入戶匯流排與分頻器之間是否連線了其他裝置,(如:**分機等)。如以上檢查後仍然不能使用,您可以撥打客服申報故障。

2樓:***無邊落木

lan口是連線路由器或者連線電腦網絡卡的,寬頻貓的lan燈不亮的話,就檢查這個連線是否正確,路由器或電腦是否已開機,網線是不是正常。

可以換一根網線試試。

數據機的 lan燈 一直閃是怎麼回事

3樓:中國聯通

如lan燈閃爍,處理方案:網路正常,使用者已經撥號上網,排查其他問題。

如lan燈不亮(熄滅),處理方案:

1.使用者網線有沒有插緊。

2.埠連線是否正確。

3.網絡卡、電腦或無線路由器是否壞。

4樓:匿名使用者

正常上網資料傳輸時閃爍,不閃說明網路出問題了。

數據機上的adsl燈不亮

5樓:中國聯通

電腦dsl燈不亮或一直閃爍不停,表明adsl線路正在連線或一直連線不上,此為線路問題,最常見的一種情況是分離器進線與接**的埠接錯了。

您可檢查分離器,調換接線埠,再檢查室內的**線接頭是否接觸不良;或者取消分離器,直接把入戶線接入modem,再重啟modem。

6樓:顏小二述哲文

1、如果是標著「lan」的燈不亮,則需確定這個燈表明modem和電腦網絡卡的連線是否正常,如果燈不亮,而且連線狀態顯示無連線,說明網線可能沒插好或者網絡卡有點問題,插好網絡卡即可。

2、還有乙個燈標著「dsl」或者「link」,如果這個等不亮,表示adsl線路是否正常,只要你**線連線好了,正常情況下這個燈都會亮的,即使沒有撥號它也亮著的,如果這個燈不亮,說明**線沒插好,如果閃爍了幾下又暗了,說明adsl訊號不好,打**找服務商解決。

調製解調,即常說的modem,其實是modulator(調製器)與demodulator(解調器)的簡稱,中文稱為數據機。也有人跟據modem的諧音,親暱地稱之為「貓」。

7樓:匿名使用者

有可能線路上的問題或是貓的問題~~

你先換個貓試下看,換過之後看看還會有這種情況~~如果還有的話。

那就是線路上的問題```

可以叫電信的人來幫你查下線路!

小問題,很快就能解決。

8樓:來自白鷺湖風流倜儻的藍皮鼠

adsl燈不亮明顯是線路問題 還是去找聯通的修。

651數據機怎麼修復

9樓:向前看

651數據機修復,具體步驟如下:

1、首先,直接選擇計算機的網路圖示,單擊開啟網路和共享中心,如下圖所示。

2、接下來,此時將彈出乙個新介面,就可以選擇需要更改介面卡設定,如下圖所示。

3、然後,如果沒問題,右鍵單擊要跳轉的本地連線的屬性,如下圖所示。

4、接下來,在彈出的頁面中,繼續選擇配置進入即可,如下圖所示。

5、然後,完成上述操作後,根據圖確定相關引數,如下圖所示。

6、最後,這樣就可以得到對應的結果,即可修復651數據機了,如下圖所示。

10樓:原味哆來咪

寬頻651錯誤怎麼解決。

數據機問題

11樓:愛卡

直接安裝網絡卡驅動就可以了,不用數據機的。

看看modem是否正常吧。

怎樣進入數據機設定,如何設定數據機,TP LINK無線路由器?

誰說不能進入的?開乙個網頁,位址列輸入 192.168.1.1,一般這個就是貓的入口。使用者名稱和密碼是一般是admin admin,當然不同的牌子預設密碼使用者名稱是不一樣的,你可以上網搜一下你的品牌 數據機是不能進入的 你只有新建乙個撥號鏈結,然後輸入相應的帳號密碼就可以了。以windowsxp...

手機作數據機的問題,手機作數據機的問題。

注 我說的是nokia手機 電腦上網.如果你的手機太爛,幾百元的那種,很可能不帶內建貓,就不用想了.一般對nokia來說,最好是s40或s60系統的 智慧型 手機.1.連線電腦上網是必須要用資料線的 2.你自己電腦必須要安裝pc套件,手機連線時用 諾基亞模式 3.你手機應已申請gprs 如果你在廣東...

win7數據機錯誤,WIN7數據機錯誤

原因及解決方案 1 如果正在上網時突然出現數據機錯誤651報告,這種情況大多是系統故障,持續時間一般不會太長,可以過一會重啟電腦在進行撥號。若在撥號時遇到錯誤678,就需要致電運營商,要求其為自己重新整理埠就可以了。2 出現數據機錯誤651報告還可能是貓的故障,如果用的是網路運營商提供的貓可要求其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