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漢外語外事職業學院的詳細位址

2023-03-09 04:45:03 字數 705 閱讀 7022

1樓:匿名使用者

本資料**於地圖,最終結果以地圖最新資料為準。

2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 武漢科技大學城市學院 這兩個學校是一起的 共用校區。

在珞珈山 乘坐 515 在先鋒村(黃家大灣站的後面一站)下 就是了 我就是在這讀書的。

3樓:匿名使用者

武漢外語外事職業學院和武漢科技大學城市學院是同乙個校區,能進來的只有515和643,你可以在漢陽門(起點站)、司門口東站坐515,,或是在光谷坐643,直接在先鋒村站下就到了,另外還可以坐401、413到磨山,再轉515或643也可以近進來。

4樓:內蒙古恆學教育

武漢市東湖風景區黃家大灣特1號。1、武漢火車站:乘坐643路,在落雁路先鋒村站下車,步行至武漢外語外事職業學院;

2、武昌火車站:乘坐軌道交通4號線,在武漢火車站下車,步行至武漢火車站,乘坐643路,在落雁路先鋒村站下車,步行至武漢外語外事職業學院。

武漢外語外事職業學院,位於湖北省武漢市,是2023年經湖北省教育廳批准成立、教育部備案的全日制普通高等職業院校。據2023年7月學校官網顯示,學院校園占地面積1100餘畝,建築面積30多萬平方公尺,教學儀器裝置總值3200餘萬元,開設35個高職專科專業,其中「電子商務」、「環境藝術設計」專業為湖北省特色專業。有教師400多名,有在校生7000餘人。

武漢外語外事職業學院怎麼樣? 急!

很好。武漢外語外事職業學院,位於湖北省武漢市,是2002年經湖北省教育廳批准成立 教育部備案的民辦全日制普通高等職業院校。據2019年7月學校官網顯示,學院校園占地面積1100餘畝,建築面積30多萬平方公尺,教學儀器裝置總值3200餘萬元,開設35個高職專科專業,有教師400多名,有在校生7000餘...

怎麼去武漢商貿職業學院,武漢商貿職業學院怎麼樣?

起點鶴園小區 步行至八大家 乘坐702路 在魯巷下車 步行至珞喻路光谷廣場 乘坐909路 在汪田村落車 步行至武漢商貿職業學院 終點武漢商貿職業學院 起點鶴園小區 步行至八大家 乘坐511路 在武昌火車站下車 步行至武昌火車站東廣場 乘坐909路 在汪田村落車 步行至武漢商貿職業學院 終點武漢商貿職...

河北旅遊職業技術學院,河北旅遊職業學院位址

怎麼說呢。旅院在大學城 29路大概不到半個小時就能到市里。其實 是承德市裡的地方小。一會就到。還有就是由於在大學城有三個大學 如果坐車去市里的話 不好上車去市里容易 回來難啊。然後祈禱你學的專業是在北院吧 南院還不如乙個高中。不要被網上的圖給騙了。承德的風景還是很好的 有山有水的。現在還沒有報專業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