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重新分割槽會刪除上面的東西嗎??

2023-03-09 04:45:03 字數 2000 閱讀 8577

1樓:網友

分割槽的話以前所有資料都會丟失的。

2樓:我是舞二

系統重新分割槽會丟失電腦裡所有檔案記錄。

可以採取其它方法來調整分割槽容量,而保留分區內的檔案。

1)在做好各分割槽的ghost映象備份,防止無損調整分割槽容量時出現不可預計災難,導致資料丟失。

2)確保電源正常,使用分割槽助手無損調整分割槽容量。

3樓:匿名使用者

會的,不過有一款分割槽的軟體很好用,可以自由調整分割槽大小。叫分割槽助手。你去試下,非常好用的。我是從事it行業的,希望可以幫到你。

4樓:相無痕

會,由於各類檔案存放於硬碟中的物理路徑,重新分割槽視為將物理磁碟重新分割,必然會丟失存放於磁碟上的檔案。

5樓:多菁

用pqmagic分割槽,就不會刪除分區內的東西。不過,最好做備份。

xp系統的話,用pqmagic分割槽。

win7的話,用磁碟管理分割槽最好。

在d盤安裝第二系統,不會刪除其分區內的檔案。

6樓:匿名使用者

重新分割槽當然會刪除上面的東西的 分割槽的工具很多的有dm pm什麼的 如果是原先有系統的話 在c盤(原先系統所在盤)不刪系統盤的話 可以在磁碟管理裡面右鍵操作的(我的電腦右鍵-管理-磁碟管理)

7樓:匿名使用者

必須的,不然就不叫格式化了。要重新分割槽,格式化是必不可少的。

8樓:網友

如果是要擴大d盤的話還是有方法的,不會損失資料。

電腦要怎樣重新分割槽

系統重新分割槽會把電腦裡的所有檔案刪掉嗎?

9樓:愚人談娛樂

系統重新分割槽會丟失電腦裡百所有檔案記錄。

通常,系統分割槽總是c:\,而引導分割槽則可能是d:或e:

等。如果在一台機器上安裝了多個系統,使用多重啟動方式,那麼假設windows安裝在d:,那麼,可以說c:

是系統分割槽,而d:是引導分割槽。

要知道當前的系統分割槽,可以執行cmd 然後輸入:echo%systemdrive%

10樓:網路鄰居

帶資料對硬碟分割槽是非常危險的,本人就已經試過了,簡直是痛苦死了啊!!!還是乖乖的把有用的資料先備份起來吧,硬體有價資料無價啊!!!

11樓:執念永不棄

不可以,只能把你軟體先倒出來。你可以買個行動硬碟唄,500g的也就三百多塊錢,匯出來以後也便於隨時挪用。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安裝雙系統,可以用傲梅分割槽助手,裡面有個調整分割槽,可以分乙個50g左右的空間出來,用來單獨安裝新的系統。這樣你的200多g的電影軟體什麼的就可以保留了。重新分割槽會有一定風險注意備份資料。

13樓:網友

目前的技術不能 你最好弄個行動硬碟等等把東西轉過去。

14樓:使用者名稱發燒友

這是不可能滴,所以你最好買一塊行動硬碟應急。

15樓:匿名使用者

先備份。找個大硬碟,把資料匯出來。

電腦磁碟分割槽無法刪除?

16樓:花城的粥

1、首先,我們開啟電腦,然後右鍵點選桌面上的「計算機」圖示,選擇「管理」

2、然後進入計算機管理介面,我們點選左側欄的「磁碟管理」,就能看到當前計算機的所有磁碟分割槽。

3、我們右鍵點選需要刪除的磁碟分割槽,選擇「刪除卷」。

4、會彈出提示,刪除將清除硬碟上所有資料,我們點選「是」,繼續。

5、這樣,硬碟分割槽就被刪除了,我們看到計算機中已經沒有了原磁碟,而且多了乙個綠色的可用空間。

17樓:淦仁蔣嬋

該分割槽有程式佔用,就無法刪除。你可以進入pe後在刪除。或終止該執行的程式後刪除。

硬碟分割槽後檔案會丟失嗎,硬碟重新分割槽,裡面的檔案會不會丟失

硬碟分割槽後,檔案通常就會丟失,但也分情況。硬碟重分割槽是肯定丟失的,但調整分割槽,可以儲存。在windows的磁碟管理器中,擴充套件卷和壓縮卷,不影響資料安全。第三方的軟體,也有無損調整分割槽的,但保險起見,都最好先備份重要資料。硬碟是sata 160gb,目前分c和d兩個區,把c盤再分割槽,這樣...

不小心把主機電腦上面的印表機連線刪除了怎麼恢復?

1 如果刪除的是桌面上的印表機圖示,進垃圾箱還原即可恢復。另外在開始選單的 印表機和傳真 選項中仍然儲存著印表機等裝置的相關圖示。2 刪除的是印表機驅動程式檔案。找出隨機光碟,重新安裝印表機驅動程式,按安裝嚮導提示,逐步完成印表機配置退可!您好 重新新增印表機就可以,以win 10系統為例,有以下步...

閒魚上面的原寶貝購買資訊裡面,買了東西會不會洩露啥呢

不會洩漏個人資訊的,只是購買時寶貝的我資訊!閒魚上賣東西怎麼才能附帶上寶貝原購買資訊啊 閒魚上賣東西附帶上寶貝原購買資訊流程如下 3 選擇 賬號登入,點選 確認授權 4 找到紅框所選,點選 轉賣 5 點選紅框所選,點選 一鍵轉賣 5 填寫商品描述,配圖,等資訊。6 點選 確認釋出 即可,寶貝就會附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