裝置管理器裡找不到數據機怎麼回事

2022-02-10 15:15:14 字數 1397 閱讀 4211

1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電腦裡裝數據機沒有?現在基本上沒有這個東西了。

對,數據機就是modem,但如果是你只有乙個用來上網的電信或網通之類給你的那個modem的話,是在裝置管理器裡看不到的,因為它不用裝驅動,直接用網線連到電腦的。

2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的電腦哪還有數據機.

電腦裡找不到數據機怎麼辦?

3樓:我只願相信你

1、adsl裝置電源沒開,建議開啟相關路由器等裝置;

2、網線松了或沒插好,建議檢查每個埠的接線情況;

3、檢查網絡卡,看看有沒有衝突;

4、把寬頻連線都刪掉,重新建立個新的連線。

數據機,是一種計算機硬體,它能把計算機的數碼訊號翻譯成可沿普通**線傳送的脈衝訊號,而這些脈衝訊號又可被線路另一端的另乙個數據機接收,並譯成計算機可懂的語言。計算機內的資訊是由「0」和「1」組成數碼訊號,而在**線上傳遞的卻只能是模擬電訊號。於是,當兩台計算機要通過**線進行資料傳輸時,就需要乙個裝置負責數模的轉換。

這個數模轉換器就是modem。

主要特點:

計算機內的資訊是由「0」和「1」組成數碼訊號,而在**線上傳遞的卻只能是模擬電訊號。於是,當兩台計算機要通過**線進行資料傳輸時,就需要乙個裝置負責數模的轉換。這個數模轉換器就是modem。

計算機在傳送資料時,先由modem把數碼訊號轉換為相應的模擬訊號,這個過程稱為「調製」。經過調製的訊號通過**載波傳送到另一台計算機之前,也要經由接收方的modem負責把模擬訊號還原為計算機能識別的數碼訊號,這個過程稱為「解調」。正是通過這樣乙個「調製」與「解調」的數模轉換過程,從而實現了兩台計算機之間的遠端通訊。

為什麼我的裝置管理器中沒有數據機

4樓:浪跡天涯的流星

如果你確定有這個功能,並且資料埠就是連線數據機而不是連線記憶體卡的模式(看看電腦把你的記憶體卡和手機記憶體讀出來沒有,如果有,就說明不是數據機模式)最大的問題就是沒有驅動!一般電腦沒有這種驅動的,可以嘗試在官網需找,最簡單的方法還是下乙個相應的pc套件,pc套件帶有驅動,手機連電腦的是時候就會安裝好。也可以看看pc套件裡面有沒有聯網的功能,沒有說明你的手機不支援,有就可以用手機來聯網了。

5樓:匿名使用者

資料埠?如果你確定有這個功能,並且資料埠就是連線數據機而不是連線記憶體卡的模式(看看電腦把你的記憶體卡和手機記憶體讀出來沒有,如果有,就說明不是數據機模式)最大的問題就是沒有驅動!一般電腦沒有這種驅動的,可以嘗試在官網需找,最簡單的方法還是下乙個相應的pc套件,pc套件帶有驅動,手機連電腦的是時候就會安裝好。

也可以看看pc套件裡面有沒有聯網的功能,沒有說明你的手機不支援,有就可以用手機來聯網了。

數據機 或其他連線裝置 出現硬體故障。

1 重設數據機。2 如果正在使用外接數據機,請確保使用合適的序列電纜,並且電纜連線可靠。3 嘗試更換數據機電纜。4 如果正在使用介面卡將外接數據機連線到串列埠,則要確保介面卡接線正確以用於數據機通訊。如,用於滑鼠的9至25針介面卡在序列網路介面種不能正常工作。5 測試串列埠或多埠介面卡,如必要則更換...

台式電腦數據機刪除了要在怎么恢復

是不是寬頻一連線就顯示調製調解器出現錯誤或其他.什麼的!你是不是使用系統恢復光碟了?我的媽啊.數據機你還恢復個什麼玩意啊,那是 線時間的產物,你的機器怎麼還會有?就算是報稅現在也不用這玩意了.提供你貓的型號吧,我可能會幫你找得到.數據機是硬體啊,你怎麼刪除的?你說的是你寬頻的撥號軟體?數據機已刪除怎...

我的電腦在裝置管理器裡找不到攝像頭

教你電腦裝置管理器在 開啟,學會了嗎 有影象裝置,點開後是掃瞄檢測硬體改動 a 和屬性 r 沒有攝像頭 我的電腦 屬性 設定 高階 監視器的 屬性 裝置用法 啟用 或者有乙個問號的哪個地方裡隱藏了你的顯示裝置。右擊它然後更新驅動,再看它有什麼提示的。希望採納 裝個360安全衛士,更新一下驅動就行 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