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克君越請檢查電子穩定性控制系統顯示乙個P子

2023-02-01 01:30:03 字數 3816 閱讀 6019

1樓:教育培訓答題小能手

車輛上儀錶盤上的esp故障指示燈一直亮著,那麼就有可能是車輛的esp出現故障。在行駛過程中發現esp燈亮起,需要減緩行車速度,避免過度的轉向和轉彎,盡快找到附近的4s店檢查原因。

esp系統主要由感測器、執行器和電子控制單元(ecu)三大部分組成,感測器一般包括輪速感測器、方向盤轉角感測器、側向加速度感測器、橫擺角速度感測器、制動主缸壓力感測器等。

執行器一般包括傳統制動系統、液壓調節器等,而電子控制單元與發動機管理系統聯動,可對發動機動力輸出進行干預和調整。

別克君越顯示檢修電子穩定性控制的方法:

1、提示請檢修車輛穩定控制系統,防滑燈與abs燈亮起,重新啟動後又恢復正常!我車目前有兩種情況下會出現。

2、通常是方向盤打死轉彎時。

3、路面不平,這種情況下出現故障很少。

2樓:羅先森來啦

脾和中熱情加上電子穩定性控制系統,乙個批次,這個批次就是按照正科乙個檢查電子系統,乙個控制器去控制的。

3樓:杰哥剪輯的

別克君越清潔還是電子門的線控制系統顯示乙個p字,說明這個不顯示器並沒有穩定下來。

別克君越請檢查電子穩定性控制系統顯示乙個p子

4樓:安徽萬通高階技工學校

如果故障燈是常亮,並且沒有其他故障燈點亮的話,一般為車身穩定系統的部件訊號丟失導致,常見的為轉角感測器、橫向加速度感測器或輪速感測器出現故障。

別克君越顯示檢修電子穩定性控制 10

5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這款車有個通病就是凸輪軸電磁閥容易壞,他一壞,電腦就顯示這個,您電腦檢測一下看一下是什麼故障碼【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6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 最好先用儀器解下abs幫浦跟資料匯流排 希望可以幫到你【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7樓:匿名使用者

車主你好,建議到4s店用膝上型電腦檢查一下是什麼故障碼,一般顯示這種情況可能的原因有,凸輪軸電磁閥有故障,abs輪速感測器有問題,好好檢查一下,希望能幫到你。【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別克君越出現請檢修電子穩定性控制是什麼意

8樓:西安萬通汽修學校

你好,電子穩定性控制器都在主駕與副駕中的操控台下方,檢查線路只要電子穩定性控制模組與abs電腦線通短正常,那基本就是電子穩定性控制模組壞了。

新君越提示請檢修電子穩定性控制

9樓:淺痕墨殤

提示請檢修車輛穩定控制系統,可以看出是這兩種模式。防滑燈與abs燈亮起,重新啟動後又恢復正常。我車目前有兩種情況下會出現:

1、通常是方向盤打死轉彎時。

2、路面不平,這種情況下出現故障很少。

根據有些去4s店診斷過的車友提供的資訊,基本可以確定問題就在abs感測器,要麼髒了需要清洗,要麼壞了需要更換。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昨天第一次發現的這個問題。

我的問題比你們可能更嚴重一點。

我在機場高速上行駛到100碼左右時,突然提示「請檢修電子穩定性控制」,然後更可怕的是:速度表、轉速表、溫度表一起突然歸零,車子猛然感覺像踩了剎車要熄火一樣,速度表的右下方有個黃色的圓圈,裡面有個「p」,下面有個鑰匙圖示,閃亮一下又熄掉。像這樣狀態大概維持了1秒鐘左右,然後速度和轉速又回覆正常。

當時感覺就是100碼突然踩剎車,然後又突然踩油門,比換擋的頓挫感不知道強多少倍,不是安全帶,我可能臉到要撞到玻璃上了,吧後面的車也嚇個半死。

我手有點發抖,因為當時是在高速,又不能停車,我慢慢降低到60碼左右在最右邊車道慢行,然後下高速直奔4s。(途中有經歷了五六次那種儀表突然歸零,車子「被剎車」的狀況)

弄了一下午,4s說是線路問題,沒多做解釋,還收了我300元的檢查費(其實我非常不情願給這個錢,因為我是11月2日過的全車兩年保修,7月份做的第三次保養,7-11月中間還做了一次全檢,一次清洗油路和節氣門,我的保養意識算不錯了;況且車子乙個星期才跑一兩次,兩年只跑了一萬五千公里不到,能怎麼壞?)4s回來的路上,沒有這個狀況。

好,今天下午,第一次啟動,繼續提示「請檢修電子穩定性控制」,當時我在倒檔,同時還閃現了一次「請檢修泊車輔助系統」。我趕緊打**昨天4s店接待員,我說我不敢開了,你們叫拖車過來拖吧,開始他們不願意叫拖車,我說那你過來開走吧,反正我是不敢開了,他們才答應叫拖車。結果我還是自己開過去,原因是我要帶著證據過去罵人。

現在是19號下午6點22分,車子一直在4s維修車間,也沒有原因出來。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之前去4s和他們說我進氣和出氣電磁閥都換過,然後這個症狀和當時進氣閥壞掉的症狀略有不同,這次顯示檢修電子穩定系統。然後開了幾天發動機故障燈有時閃爍有時亮,有時會出現側滑警報燈,加油無力。有打滑現象。

4s讓我把abs閥換了以後再看。我故障碼讀出來 有很多,其中有一條說發動機不點火,我就自己找了修理廠更換點火線圈後 所有故障都沒了。

12樓:北方改變人生

這是說電子穩定控制系統有問題存在,只要有這個顯示就是有問題的,正常時候是不應該有的。你的是新車,一定還是要去4s點去 這是他們的工作。 4s可能會忽悠,但你堅持讓他們修好就行 畢竟是新車 也不用花錢 是免費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有同樣的問題提問,新車,出現同樣的問題,車上提示請檢修電子穩定性控制,而且每次出現車身會發抖,間歇性的出現,求解。我希望有同樣問題的車友我們是不是可以聯合起來去找4s店讓他們給我們乙個合理的回答,這個會不會也是設計缺陷。

14樓:似水流顏

別克君威,2013款。也是常出現這個狀況。

15樓:厚德載物

我的君越也出現這種情況了,經過測試是點火線圈的問題。

別克君越儀錶盤顯示請檢修電子穩定控制系統

16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要用儀器讀取**,然後才能判斷是哪個控制系統有問題。儀表顯示的故障只是乙個定義,這個故障有很多單元會影響到它,所以需要儀器讀取【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17樓:安徽萬通高階技工學校

發動機警告燈或其它系統警告燈一同點亮的話,有可能是某個關鍵電器原件的訊號出現丟失導致車輛系統均無法正常工作。

18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車身電子穩定系統有故障,到維修廠用解碼器查詢故障碼按故障碼排除故障就可以了【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別克新君越顯示請檢驗電子穩定系統是什麼意思?

新君越11款,顯示請檢修電子穩定性控制。是怎麼回事

19樓:湖南萬通汽車學校

最好的辦法:回就近的4s店去做故障排除檢修。

20樓:湖南萬通汽車學校

電磁凸輪閥換掉了就可以了。

21樓:匿名使用者

看一落車速感測器有壞的嗎。

別克君越適合什麼機油,別克君越用什麼機油?

建議用合成潤滑油,合成機油對發動機的保護,清洗等效果相較於礦物質機油都有很大程度的跳躍,而且可以適當延長換油週期!可以選擇統一合能產品 別克君越換美孚1號100 全合成機油。超越了所有汽車製造商和潤滑油行業的最高標準,合成潤滑油的發明並領導者!買新車當天就可以用,不會使保修失效,贏得各大汽車公司信賴...

關於別克君越(提個建議), 高分 關於別克君越(提個建議)

1.我買車用於禮賓用 接待客人的 答,2.4和3.0外形基本無差異,但2.4的尾燈更穩重些。2.我不追求速度 答 不追求速度,2.4的排量肯定是夠了。3.想買輛變速多的,為了舒適 答,2.4的遠遠優於3.0,花30萬買一4速的車,誰心裡都不平衡。4.哎!人還是虛偽啊,我又想買輛排量大的,頂面子答,此...

別克新君越

新君越昨天晚上上市的 公布了 21.99 31.99萬元,新車可能還沒太有油耗的報告,但美系車給人的印象是油耗大 然後下半年君越出2.0t 我也認為比凱美瑞好 凱美瑞雅閣天籟別考慮了這個價位 個人覺得君越不錯 再就是推薦蒙迪歐 運動風格操縱見長 邁騰 技術先進 已經出來了,油耗不大,2.4的10個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