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州市迪坦空調裝置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3-02-01 01:30:02 字數 2593 閱讀 3582

1樓:天眼查

簡介:廣州市迪坦空調裝置****成立於2023年09月09日,主要經營範圍為製冷、空調裝置製造等。

法定代表人:侯石仁。

註冊資本:100萬人民幣。

工商註冊號:440126000021872企業型別: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公司位址:廣州市番禺區沙灣鎮紫坭村紫善路18號。

2樓:愛企查

廣州市迪坦空調裝置****是2005-09-09在廣東省廣州市番禺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廣州市番禺區沙灣鎮紫坭村紫善路18號。

廣州市迪坦空調裝置****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113778382038e,企業法人侯石仁,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廣州市迪坦空調裝置****的經營範圍是:製冷、空調裝置製造;家用空氣調節器製造;通用機械裝置銷售;能源技術研究、技術開發服務;。在廣東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840074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1000-5000萬和5000萬以上規模的企業中,共400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通過企業信用。

南京綠盛通風裝置****怎麼樣?

3樓:復讀的孩子

南京綠盛通風裝置****是專業從事空調通風工程的設計、安裝和除錯、空調工程用金屬構件製造、通風空調用螺旋風管及其零配件製造的專業公司,是非常靠譜的。

一、南京綠盛通風裝置****具有領先的產品,南京綠盛通風裝置****擁有國際上最先進的瑞士spiro公司全套金屬螺旋風管、配件生產流水線,包括jpx自動製管成型機、r1530等離子切割機、cu-30綴縫熔接機、立得鎖定機、combi三角段鎖定機等,另外還引進了美國amd自動沖床,及國內先進的數顯摺邊機,剪板機,園法蘭成型專用機,鍍鋅沖孔c型鋼等一系列風管配件製造裝置,從而從根本上保證產品質量的先進性。

二、南京綠盛通風裝置****的產品符合國家質量標準,南京綠盛通風裝置****按iso9002國際質量體系標準建立了完善的質量保證體系,高水準的結構設計、高素質的開發人員和先進的生產裝置,使公司的技能和資源既有深度又有廣度,促進企業自身更為協調科學的發展。

三、南京綠盛通風裝置****的產品應用場景,南京綠盛通風裝置****產品廣泛應用於通風、空調、淨化、除塵、物料輸送及混凝土現澆件的透空管等領域,特別適合於機場、體育館、展覽廳、影劇院、大會堂、超市、紡織工廠等大面積高空間場館。

注意事項:

1、目前中國仍然處於室內空氣質量遭受嚴重威脅的狀態,基於中國巨大的建築保有量,以及環境治理需要的漫長過程,都決定了中國空氣通風系統在未來較長一段時間內會有廣闊的市場。

2、室內汙染中或者說固態顆粒物,其實僅佔很小的比例,通風系統改善室內空氣質量的能力也遠遠不止除霾和降低固態顆粒物。

4樓:企業信用

南京綠盛通風裝置****是2014-03-12在江蘇省南京市江寧縣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南京市江寧區江寧街道上湖社群。

南京綠盛通風裝置****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20115088144972x,企業法人朱敏,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南京綠盛通風裝置****的經營範圍是:空調裝置及配件、通風管道、螺旋管的生產、安裝及維護;動力裝置、機械裝置、五金機械、保溫材料、建築材料的銷售;道路貨物運輸;自營和**各類商品和技術的進出口業務(國家限定公司經營或禁止進出口的商品和技術除外)。(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在江蘇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164388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100-1000萬 和 1000-5000萬 規模的企業中,共429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廣州市正陽空調裝置****怎麼樣?

5樓:愛企查

廣州市正陽空調裝置****是2011-04-28在廣東省廣州市海珠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廣州市海珠區寶崗大道263-273號北塔自編723房(僅作寫字樓功能用)。

廣州市正陽空調裝置****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105574012123k,企業法人李景全,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廣州市正陽空調裝置****的經營範圍是:商品批發**(許可審批類商品除外);商品零售**(許可審批類商品除外);建築物空調裝置、通風裝置系統安裝服務;日用電器修理;****; (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在廣東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65325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100-1000萬 規模的企業中,共348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廣州市正陽空調裝置****對外投資0家公司,具有1處分支機構。

廣州市開靈空調裝置****怎麼樣?

6樓:天眼查

簡介:廣州市開靈空調裝置****成立於2023年12月31日,主要經營範圍為空調裝置及配件的銷售、設計、維護、安裝等。

法定代表人:陳菊蓉。

註冊資本:50萬人民幣。

工商註冊號:440106000636317企業型別: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公司位址:廣州市天河區陂東路20號大院內自編1號368房。

鄭州博譽空調裝置有限公司怎麼樣

簡介 鄭bai州博譽空調裝置有限公du司成立 鄭州copy博譽空調裝置 是bai2008 03 27在河南省鄭 du州市金水區註冊成立zhi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獨資 注dao冊位址位於鄭州市金水區文化北路106號9號樓30層3001號。鄭州博譽空調裝置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1010567...

阿土哥空調,阿土哥空調裝置有限公司怎麼樣

阿土哥空調 廈門 是一家專業空調安裝 維修 銷售的企業。有著多年的實踐經驗和專業的維修隊伍和專業的清洗隊伍。主要從事空調銷售 維修 安裝 清洗 加氨 維護保養等業務 空調 冷庫元件銷售 設計 安裝及維修。現與多家酒店 賓館 學校 工廠 公司等企事業單位保持良好的合作關係。在多年的工作中注重員工素質及...

廣州市穗駿音響裝置有限公司怎麼樣

廣州市穗駿音 響裝置 是2007 11 09在廣東省廣州市番禺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版公司 自然人投權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廣州市番禺區南村鎮市新路1100號三樓之二。廣州市穗駿音響裝置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0113668147002b,企業法人孫煜明,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廣州市穗駿音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