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在職場中最討厭哪種人?

2023-01-31 13:40:02 字數 1338 閱讀 8851

1樓:我是乙隻皮皮鴨

第一,心胸狹隘但是又愛面子的人,這類人往往平時會顯得特別大方,特別愛講究,而且很在意別人對自己的看法,他們想要的是,在他們自己需要的時候,別人要隨時隨地都能出現在眼前,否則就會覺得別人特別對不起自己。甚至懷恨在心,進而各種詆毀,各種針對。這類人永遠不會站在別人的角度考慮問題,不管別人方便不方便,樂意不樂意,永遠以自我為中心,按自己的想法做,從來聽不進去任何人的意見,更接受不了批評。

第二,愛裝好人又愛在背後詆毀別人的人,這種人一般都能說會道,而且他們特別愛趴在別人的耳邊說悄悄話。嫉妒心特別強,但是又不會輕易去得罪乙個人,所以這些人都喜歡在背後說別人壞話,甚至打小報告,見不得別人一點好,只要有人有一點優秀的地方,他們肯定要在背後詆毀別人,這類人經常會在領導的身邊出現。

第三,自己不真實還看不起任何人,在這些人眼裡,別人都不如自己,而且這些人很難把別人當成朋友,總覺得別人是在高攀自己,酒後都特別愛裝,嘴裡總是各種的大牌、大事、大人物,愛蹭飯還特別愛挑毛病。

第四,成天借錢還愛撒謊的人,成天一堆的理由借錢,承諾還錢的日期也根本還不上,而且這些人嘴裡經常會出現各種大專案。滿腦子都是發財夢,總覺得幾十萬、幾百萬不是個事。不喜歡踏實掙錢,並且一旦借不出錢來,就認為是對方的錯。

2樓:匿名使用者

職場上最討厭的人,無處不在。他們的型別也是不同的,大概有以下幾種型別吧。

1. 背後說壞話的人。

一般來說,在背後說別人的話都不是好話,因為誰都知道,誇獎應該當面誇,這是現實,否則沒有意義。一旦你有任何冒犯他的地方,不論是否有意,他必定要記仇,但是又不敢在明面上說出來解決,他就散布你的壞話,壞你的名聲,用歪點子打擊你。

2. 拍領導馬屁的人。

喜歡拍領導馬屁的人是很多職場人士最討厭的一類人,因為大家都看不慣他們阿 諛 奉承時的那副嘴臉,讓人非常不適。但是討厭歸討厭,這類人最好還是不要得罪的,因為和他們交 惡,我們不見得會占上風。

而且,喜歡拍馬屁的人在領導那裡阿 諛 奉承,心中難免有怨氣,他們便會變相發洩到別處。你們若是有矛盾,他們會想盡辦法與你作對,到時候你會防不勝防,非常疲憊。

3. 喜歡搶功邀功的人。

很多人在職場上常常會遇到這樣的事情,工作中明明是你出力比較多,大部分的功勞也都屬於你,但是總有同事會搶著去和領導報告,然後領導就會把功勞算在他的頭上。

這樣的人最擅長的就是平時和你套近乎,讓你工作上帶著他,然後等到實際工作的時候只知道偷懶。他們還有乙個特點,就是很喜歡推卸責任,假如你們合作出了功勞他要搶,一旦出了什麼紕漏,肯定第乙個把責任推到你身上,不僅不會為你說話,還可能會倒打一耙,讓你既出力又不得領導的喜歡。

3樓:藍天說生活

要說最討厭的人當屬那種背後兩面三刀是壞的小人。

你最討厭職場上的哪類人?在職場上,你最討厭哪種人?

職場上最討厭以下幾種人!第一種,愛佔小便宜的人。不少職場人肯定遇到過這樣的同事,聚餐的時候他從不主動買單,別人請客他從不推辭,輪到他的時候則選擇性忘記,看見別人帶的零食,他不請自取毫不客氣,可是自己帶點東西就躲開眾人偷偷吃。第二種,借錢不還的人。不清楚這類人的記性是不是不好,比如他今天忘帶飯錢,讓你...

職場中,最令人討厭的四類人是哪些?

第一類,虛偽的人,表裡不一。明明不喜歡你,或者嫉妒你,卻一副和你很要好的樣子。明明自己沒有能力卻裝的很懂的樣子。第二類,愛佔小便宜的人,不少職場人肯定遇到過這樣的同事,聚餐的時候他從不主動買單,別人請客他從不推辭,輪到他的時候則選擇性忘記,看見別人帶的零食,他不請自取毫不客氣,可是自己帶點東西就躲開...

說一說,職場中最讓人討厭的是什麼樣的人

不願意承認自己錯誤的人,這些人看不到自己的缺點,別人指出後也視而不見,反而覺得別人在挑刺,這類人往往還很傲嬌。做事情拖拖拉拉,要知道我們乙個部門是乙個整體,有什麼活安排了要盡快做完,每次都拖延到最後,全組人都等他乙個。喜歡耍小聰明,做事情愛鑽小空子,平時自以為自己最聰明,人家都是笨蛋。什麼活都不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