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丹方科技開發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3-01-31 13:40:04 字數 899 閱讀 3911

1樓:愛企查

北京丹方科技開發****是2003-05-10在北京市朝陽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北京市朝陽區西八間房萬紅西街2號現代燕東大廈p-116號。

北京丹方科技開發****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110105750135545k,企業法人聞思楠,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北京丹方科技開發****的經營範圍是:技術推廣服務;產品設計;服裝設計;工程勘察設計;承辦展覽展示活動;銷售機械裝置、電子產品、五金交電、文具用品、工藝品。(企業依法自主選擇經營專案,開展經營活動;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依批准的內容開展經營活動;不得從事本市產業政策禁止和限制類專案的經營活動。

)。在北京市,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49554683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5000萬以上規模的企業中,共3641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通過企業信用。

2樓:天眼查

簡介:註冊號:**所在地:

北京市註冊資本:1000萬元法定代表:聞思楠企業型別:

北京市朝陽區西八間房萬紅西街2號現代燕東大廈p-116號。

法定代表人:聞思楠。

註冊資本:1000萬人民幣。

工商註冊號:110105005693751企業型別: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公司位址:北京市朝陽區西八間房萬紅西街2號現代燕東大廈p-116號。

微信上,國醫養丹方,****,是真的嗎?真說的那麼神奇嗎?

3樓:家具他就是愛你

假的,已經確認,沒付錢的時候,使勁忽悠你,付過錢就不再理你了,而且藥就是隨便給的瓶裝藥,但是估計吃不壞人。

4樓:解密

在聯絡是真是假還的考慮。

北京世紀前沿科技開發有限公司怎麼樣?

北京世紀前沿科技開發 是2001 09 12在北京市西城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北京市西城區國英園1號樓0621室。北京世紀前沿科技開發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110102801444293m,企業法人董青泰,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北京世紀前沿科技開發 的經營範...

北京普蘭特生物科技開發有限公司怎麼樣?

北京普蘭特生物科技開發 是2014 07 15在北京市昌平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北京市昌平區北七家鎮鄭各庄村10號院2號廠房2 9。北京普蘭特生物科技開發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110114306480465q,企業法人李銘心,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北京普蘭特...

山東環發科技開發有限公司怎麼樣

山東環bai發科技開發 是1999 05 26在山du東省濟南zhi 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 dao司,註冊位址位於濟南市版建國小權經五路76號3 101室。山東環發科技開發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701032671549225,企業法人彭吉成,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山東環發科技開發 的經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