職場中,最令人討厭的四類人是哪些?

2023-02-09 07:15:02 字數 3579 閱讀 9140

1樓:湯圓羨魚

第一類,虛偽的人,表裡不一。明明不喜歡你,或者嫉妒你,卻一副和你很要好的樣子。明明自己沒有能力卻裝的很懂的樣子。

第二類,愛佔小便宜的人,不少職場人肯定遇到過這樣的同事,聚餐的時候他從不主動買單,別人請客他從不推辭,輪到他的時候則選擇性忘記,看見別人帶的零食,他不請自取毫不客氣,可是自己帶點東西就躲開眾人偷偷吃。

第三類,借錢不還的人,不清楚這類人的記性是不是不好,比如他今天忘帶飯錢,讓你墊付了,當時說好明天一早就還你,結果過了乙個禮拜了,人家還是跟沒借錢這事兒似的,提都不帶提的,害的你要也不是,不要更不爽。

第四類,工作偷懶耍滑的人,工作中團隊為完成乙個目標一起努力拼搏的時候,有時候就會有一類人表面上好像也在幹活兒,但實際上卻是在磨洋工,一會兒去喝杯水,一會兒去上個廁所,一會兒又去抽個煙,趁別人不留神的時候,還有可能打個盹眯一覺,反正最後交給他的工作肯定是拖拖拉拉,嚴重拉團隊的後腿了。

職場上什麼型別的人最讓人討厭?

2樓:半月說知識

職場是上最讓人討厭的有以下幾類:態度冷漠的人,工作上偷懶耍滑甩鍋的人,愛佔小便宜喜歡搶功的人。

第二類:工作上偷懶耍滑甩鍋的人,這類人明明是自己的工作,確總喜歡以各種理由讓別人幫他做,礙於同事關係有時又不好拒絕,一旦出現問題,立刻把自己摘乾淨,這種人也是不受歡迎的。

第三類,愛佔小便宜喜歡搶功的人,這類人**有好處就往**鑽,也總是把別人辛辛苦苦做地事,說成自己的,喜歡搶別人的功勞,這類人也是非常討厭的。

3樓:梧桐樹下盡相思

老話說:林子大了,什麼鳥都有!而我們進入職場後,慢慢也會發現:

職場大了,什麼人都有!職場上有優秀的人,有讓人佩服的人,有相處愉快的人,但是也有一些讓人討厭的人,下面這幾類人就是他們中的「傑出」代表。

第一類,冷漠的人,職場上有一類人,他們可以用冷淡的態度對待所有人,再熱情的人碰到他們也會化為冰雕,除了工作以外,他們不會跟其他同事有任何交流,他們不喜歡參加任何集體活動,而乙個團隊也因為有他們的存在而會出現不和諧。所以,他們不會受歡迎。

第二類,愛佔小便宜的人,不少職場人肯定遇到過這樣的同事,聚餐的時候他從不主動買單,別人請客他從不推辭,輪到他的時候則選擇性忘記,看見別人帶的零食,他不請自取毫不客氣,可是自己帶點東西就躲開眾人偷偷吃。

第三類,借錢不還的人,不清楚這類人的記性是不是不好,比如他今天忘帶飯錢,讓你墊付了,當時說好明天一早就還你,結果過了乙個禮拜了,人家還是跟沒借錢這事兒似的,提都不帶提的,害的你要也不是,不要更不爽。

4樓:北海九道

職場上什麼型別的人最讓人討厭,兩面三刀,當面他背後一套,這樣的人非常讓人討厭。

職場最讓領導討厭的四種人,你認識幾個?

職場中哪類人讓人最討厭?

5樓:渾韋

冷漠的人,職場中有一類人,他可以用冷淡的態度對待所有的人,在熱情的人,碰到他們也會化為冰雕,除了工作以外,他們不會跟其他的同事有任何的交流,他們不喜歡參加任何的集體活動,和乙個團隊,也因為有他們的存在,而會出現不和諧,所以他們不會受歡迎。

愛佔小便宜的人。不少,職場的人肯定都遇到過這樣的同事聚餐的時候,他從不主動買單,別人請客,他也從不推辭輪到他的時候咋選擇性的忘記看見別人帶的零食,他不請自取就好,不客氣,可是自己帶一點東西躲開別人偷偷的吃。

借錢不還的人不清楚,這一類人的記性是不是不好比如說他今天忘記帶飯錢?讓你墊付了,當時說好明天一早就還給你,結果過了乙個禮拜人家還是跟沒借錢,這個事是的,提都不帶提的,害的你要也不是不要也不是。

工作偷懶,耍滑的人。工作中團隊為完成乙個目標,一起努力拼搏的時候,有時候就會有一類的人表面上好像也在幹活,但實際上卻是在磨洋工一會兒喝杯水,一會兒又去上個廁所,一會兒又去抽個煙。反正最後交給她的工作肯定是拖拖拉拉嚴重的拉團隊的後腿。

職場上哪些人是讓人討厭的?

在職場中人們最討厭哪種人?

6樓:跟著吃貨學美食

一、恃才傲物、瞧不起同事的職場人。

這類人是最讓人討厭的。本來大家認可、尊重你的工作能力、業績,但在日常為人處世上能夠讓同事們感覺到你的不屑、不願與之為伍的感覺。本來自己和大家一樣都是同事,卻好像自己高人一等一樣。

本來自己也沒有因為自己突出的能力、業績被領導提拔,還瞧不上同事,這種人最容易讓人瞧不起。

二、眼睛只朝上,根本懶得搭理同事的職場人。

有些職場人,眼裡只有領導、老闆,造成個人的行為出現了極大的反差:見到領導或者老闆時表現的熱情、謙虛、恭敬甚至巴結、奉承。可私下與同事相處時,表現的卻完全不同!

腦子裡除了強烈的巴結領導之外,對於同事們根本懶得去搭理或者連日常的人情世故都不意!

這種人,在所有的同事中是非常讓人討厭的。如果這類人還得到了領導的喜歡,那這種人就更容易讓大家看著噁心了。當然了,這種行為也會進而影響到大家對領導的評價。

三、狐假虎威的職場人。

這類人,可能是領導或老闆的親屬,也可能是領導的某些裙帶關係。也可能是通過日常的「努力」公升的老闆的喜歡、信賴。

在這種情況下,有些人就不知道自己是誰了!依仗著自己是老闆的「自己人、紅人」而在日常與同事們相處時有「嘚瑟」的表現,也可能表現為狐假虎威的以大欺小,也可能表現出來對於同事們的不屑一顧、蔑視、不願與之為伍等等。

這種人在大家心目裡是非常鄙視的。

四、槓精、槓頭,總喜歡爭,總喜歡挑出點兒毛病證明自己很牛逼的人。

有些職場人,聰明過度、過頭了。與同事相處過程中,別人不能張嘴,只要一張嘴說話,必定會挑出點毛病來!或者找出點兒反面案例來證明你說的某個觀點、看法不完整、不全面、不專業。

五、背地裡中喜歡說人壞話、給人負面評價的職場人。

特別是那些背地裡幾乎把同事中的很多人都說了一遍的人!有事兒沒事兒就喜歡在私下評論一下同事,找找各個同事身上的毛病、缺點或者不足之處。

六、把自己包裝的天衣無縫、非常完美,任何事情都能夠找到讓別人啞口無言的理由、藉口的職場人。

大家共事,或許在工作過程中有銜接,也可能因為某些事務有互動。這些都非常正常。而有些職場人在遇到各種問題時,總把自己摘的乾乾淨淨!

即使有他的`問題,他也能找到一大堆的理由來證明不是自己的問題。反正是死不認賬。甚至找出的一些理由能噎死人!

還有些能夠厚著臉皮做到無理攪三分,弄的其他同事 經常礙於同事的面子而不願意與其打交道,也盡量的不和這種人計較。反。

7樓:藍天說生活

笑裡藏刀包藏禍心的人。

8樓:小糊塗

最討厭的一種委裡試圖打小報告的。

那幾種人令人討厭,什麼樣的人最令人討厭?

拿無知當有趣的人 討厭婆婆媽媽的男人。討厭羅嗦的人。討厭事後諸葛的人。討厭喜歡開別人不喜歡的玩笑人。討厭出賣朋友的人。討厭沒有勞動就獲得果實的人。討厭沒有自知之明的人。討厭沒講信用的人。討厭不誠實的人。討厭自己把自己吹的很高的人。討厭最無藥可救的人。討厭不公平的人。討厭通常喜歡抱怨的人。討厭喜歡不分...

有的人真令人討厭。什麼樣的人最令人討厭?

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針對你目前的情況。我的建議 1 其實對於這些人,在我覺得不應該是冷眼相對,畢竟是同事或是同學,上下班上放學他和你打招呼就回個,遇到了看他一眼,微笑一下,這樣既不會讓他覺得你噁心他,在別人眼力也不會造成什麼誤會。2 平時呢就做自己的工作讀好自己的書,少看他幾眼,俗話說眼不見心不煩...

全世界哪個國家最令人討厭反感噁心

哎,全世界值得我們中國人討厭的國家實在是太多了.我只知道巴基斯坦是對我們最好的國家.沒有永遠的朋友,也沒有永遠的敵人,這是現在國際格局變換莫測的重大原因 就亞洲來說,那可多了,南韓啦,日本啦,越南啦,印度啦,印尼啦,菲律賓啦.n多的 就我個人而言,最全世界最齷齪,最噁心,最反感的當然是南韓.其次是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