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真愛的作文,關於愛的作文600字

2023-01-31 13:35:03 字數 2831 閱讀 8395

1樓:匿名使用者

找異性是為了傳宗接代,找同性才是真情所在。

關於愛的作文600字

2樓:雪域籃心

愛,在不經意間】

愛,在不經意間。愛無處不在,又是它離我們很近的,只是我們都沒有去發現它,所以它不存在。有的時候「嚴」也是一種愛。

愛在語言裡。

愛,有時會藏在語言裡,只是我們還沒有感覺到而已……「叮鈴鈴……」上課了,老師走了過來,我看見了她連忙把手中正吃著的零食塞進了抽屜裡,不料還是被老師的「火眼金睛給看到了,老師看在我是女生又很文靜所以沒當面批評我,只是她讓我背課文,我沒認真讀所以不會,老師把我叫到辦公室,批評了我有用棍子打了我幾下,當時我非常的生氣,想她為什打我,還想以後我不好好學語文了,但事後我感到老師一批評我,我開始怕被抽查而好好背書了!我又不「恨」她了……愛在語言裡,愛在不經意間。

愛在杯子裡。

「嗚——嗚——」風在寒冷的冬天的晚上,它瘋狂的吼叫著,讓人聽了膽戰心驚的,大晚上的,我抱著冰涼的手腳在電腦前完成我的作業,一道道的數學,一段段的文字,一張張的圖畫一……讓我看了頭暈眼花的,但我還是堅持坐著不動,這時門「嘰」的一聲開了,我不禁打了個寒顫,原來是媽媽給我熱了一杯牛奶,給我端了過來,然後又悄悄的出去了。我……在這時我想到:愛在「杯子」裡,愛在不經意間!

愛在表情裡。

「你們幾個別說了,開始動手畫把!你又在製造「恐怖」氣氛了吧……「啊!畫室裡平常可愛的老師又生氣了,他老愛說我」不製造「恐怖」,氣氛!

就製造垃圾!好吧老師都發話了,還是「工作」把!咦!

這個明暗我怎麼打成著樣了,我有些無可奈何了,我想扔掉了,可是剛才大發脾氣的老師衝著我微笑了一下,我好像有了信心一樣,就坐在那裡耐心的修改,哇!終於修改完了,我好想放下了什麼擔子一樣輕鬆,我給老師看時她表揚了我。愛在表情裡,愛在不經意間!

愛,在語言裡,杯子裡,表情裡……愛,在不經意間!

求一篇關於「什麼是真愛」的英語作文。

關於真愛生命的作文、

關於真愛生命的作文1000

關於小學生《人間真愛》的作文

3樓:踩著皇后上位

人間處處有真情--鄉情依然在。

在忙碌與無謂的喟嘆中,日子從耳鬢衣袖間輕輕滑過。穿行在城市的大街小巷,高樓林立,燈光閃爍,商店的櫥窗裡翻新著各季的時裝,人群如蟻,擦肩而過的是陌生的面孔。城市每天都在喧囂中行進著,延續著文明與文化,而那種生命的親和與信賴,自然的濡染和相融,卻漸行漸遠。

生活在綠油油的莊稼和紅磚房子裡,曾以為這就是我的世界,我的天堂。無憂無慮,快快樂樂地在這片無雨的天空下成長。送走了花季,迎來了雨季,而我也踏上了異地求學的征程。

站在城市的一隅,看著熙熙攘攘的人群,川流不息的車輛,感覺自己很渺小,很微不足道。有時,一天的風波歇息,濃重的夜色慢慢聚攏身邊,而我的孤獨感就像窗外慢慢降臨的夜幕,越來越濃。不願開燈,只靜靜地坐在寂寞裡,便渴望著遠村那一聲狗吠,那一塘蛙鳴,那一陣蛐叫,自天邊蕩來,幽幽地撩起我心谷裡的思念,日思夜想的故鄉便漸行漸近,越發變得豐盈和清晰。

村莊不大,卻因為有水有草,有房有炊煙,有會講故事的老人,有憨厚爽朗的鄉親,有會扎鳥籠、逮蟈蟈的孩子,而顯得那麼生動,那麼有趣。因此也才融成我生命裡永難忘懷的記憶。在高高下下的村落跑來跑去,而不會敲錯別家門扉。

每一家房屋雖然相似,卻也因為一些不同而被我們分辨得清清楚楚。這家的牽牛花爬滿木杖,那家的紅辣椒垂掛簷頭。每家的小園都侍弄得井井有條,各色各樣的蔬菜分壟耕種,蔓莞而公升,撲楞楞地開出一片細碎的花。

小園鋪滿綠色,溢位的原是生活的真味和希望。

小小的村莊在山水的滋潤下,空氣中瀰漫著一股綠樹與柴草的清香。而這裡鄉親天性的純樸和善良,讓大地的生靈也願與之相棲相隨。每年春暖,燕子翩翩飛來,在農家的屋簷下銜泥築窩,那一幅畫面和諧動人:

廊下一家人坐在一起吃著很平常的晚飯,而燕子就在頭頂呢喃著,有時也會從人的身邊斜掠飛過,留下一道美麗的剪影。平靜恬淡的生活,使生命的質地更加純淨透明。

如今,面對這偌大的城市,喧囂的人群,越發想念自己的故鄉。想念那裡的恬靜和淳樸,想念那裡的清爽和乾淨。於是,隱隱地泛起一絲絲遺憾,為什麼珍藏的種種,當時直道是尋常,驀然回首時,淚水才充溢了眼眶?

4樓:王小寶月

在同一片藍天下,我們生活的每一天裡,都有別人的關愛。有父母呵護備致的慈愛,有老師循循善誘的真愛,有同學之間互幫互助的關愛,還有陌生人指點迷津的無私之愛,當然也有恨鐵不成鋼的憎愛……

愛——是每個人都擁有的沒有乙個在接人能夠剝奪他人愛與被愛的勸力。所以,我們接受父母的慈愛,老師的真愛,同學的友愛與關愛的同時,也不要忘了回報他們給我們的愛!

在父母呵護備至的慈愛中,我們得以健康成長,無憂無慮地渡過我們的兒童時代。他們為了我們可以無憂無慮,健康自在地渡過童年時代付出了許多時間與愛,所以說「寸草心」是難以報答「三春輝」的,但是我們可以用我們的愛來回他們的愛!

在老師循循善誘的真愛中,我們學到;了許多知識和做人的道理。所以,我們應該好好學習,長大後做國家的棟樑來回報老師的真愛!

在同學的互相幫助的關愛中,我們知道了如何交友及如何處理一些複雜的人際關係,同學和朋友給我們關愛,我們也應該回報他們更多的關愛與友愛!

最值得回報的應該就是陌生人指點迷津的關愛了。因為當你最困惑的時候,乙個陌生人卻對你伸出了援助之手!這難道不值得你回報嗎?

所以,當陌生人向你問路時,你也應該向他們伸出援助之手,做為別人曾經對你的關愛的報答!

當然恨鐵不成鋼的憎愛也是關愛的一種,這是為了讓我們不再犯同樣的錯誤!我們應該理解他們的苦心而不是一味的抱怨!

愛,是無止境的,因為有愛,才會有這個和諧美好的人間。所以,請同學們珍惜別人對你的關愛。也回報或給予別人另乙份關愛吧!

關於真愛,夢想主題的作文的題目有哪些?

關於愛的作文初中作文,關於愛的作文初中作文

愛是什麼 人生是因為有愛而變得色彩斑斕,但愛到底是什麼?題記 上帝讓我們擁有了眼睛,體會到了光明 擁有了耳朵,聆聽到了美好的聲音 擁有了嘴巴,傾訴出了心中的愛 擁有了心靈,體會出了世間的冷暖。上帝也讓我們擁有了思維,但卻未告訴我們愛是什麼!愛是什麼?愛是一種可以讓人從凍結的心靈中解脫出來的溫度。曾經...

關於朋友的愛好,英語作文60詞,關於朋友的愛好,英語作文60詞

my firend is gone 英語作文特長愛好 60詞左右 你找一下,關於play football之類的吧,反正寫上自己的興趣,再總結一下,這樣就好了,如果興趣愛好多的話,就用and連結。復一制個字打出來的bai,很du 辛苦的,贊zhi一個吧!dao!my grandmother.my g...

關於愛的作文,關於愛的作文500字

愛如清泉 愛,常常能創造奇蹟,也是乙個個驚人的愛,也是一次次感人的場景。那是乙個陽光明媚的早晨,媽媽說有急事要出去一趟,我問 媽媽,你去幹什麼啊?媽媽說 沒什麼,只是你外婆不小心摔傷了,我去醫院一趟,馬上回來!說完,媽媽就急匆匆的走了。過了一小時,兩小時,三小時 過了很久,還不見媽媽回來。我感到很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