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職場上最不受歡迎的6類人你知道嗎?

2023-03-03 17:40:02 字數 2819 閱讀 2741

1樓:幽其冥

第一類,冷漠的人,職場上有一類人,他們可以用冷淡的態度對待所有人,再熱情的人碰到他們也會化為冰雕,除了工作以外,他們不會跟其他同事有任何交流,他們不喜歡參加任何集體活動,而乙個團隊也因為有他們的存在而會出現不和諧。所以,他們不會受歡迎。

第二類,愛佔小便宜的人,不少職場人肯定遇到過這樣的同事,聚餐的時候他從不主動買單,別人請客他從不推辭,輪到他的時候則選擇性忘記,看見別人帶的零食,他不請自取毫不客氣,可是自己帶點東西就躲開眾人偷偷吃。

第三類,借錢不還的人,不清楚這類人的記性是不是不好,比如他今天忘帶飯錢,讓你墊付了,當時說好明天一早就還你,結果過了乙個禮拜了,人家還是跟沒借錢這事兒似的,提都不帶提的,害的你要也不是,不要更不爽。

第四類,工作偷懶耍滑的人,工作中團隊為完成乙個目標一起努力拼搏的時候,有時候就會有一類人表面上好像也在幹活兒,但實際上卻是在磨洋工,一會兒去喝杯水,一會兒去上個廁所,一會兒又去抽個煙,趁別人不留神的時候,還有可能打個盹眯一覺,反正最後交給他的工作肯定是拖拖拉拉,嚴重拉團隊的後腿了。

第五類,愛傳八卦的人,職場上有種人特別愛說別人的是非和八卦,你不聽都不行,時不時她就會故作神秘的對你小聲說:你知道那誰誰……,表面上這種人跟大家都能聊,其實大家心裡都會排斥她,因為大家都擔心跟她走近了,說不定某一天自己就成了她八卦故事的主角了。

第六類,職場小人,這種人最大的問題不僅是事事拍領導的馬屁,還特別喜歡踩其他同事,跟領導打小報告,所以這種人就被稱為「小人」!

2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種,對自己分管的工作說不知道的人。

對自己分內的工作說不知道,原因可能是沒記住,也有可能是沒幹過,但是無論是沒記住還是沒乾過,你如果很直接地對領導說不知道,那就是沒有擔當的一種敷衍,就算是有特殊原因你真的不知道,也不要輕易的將不知道這三個字說出口。

第二種,對工作推脫不會做的人。

對分內的工作說不會做,原因可能是幹不了,但最可能的原因是不想幹。無論是幹不了還是不想幹,你一旦說不會弄,那就是不稱職不作為,在職場中公司支付工資給你,難道就是為了換取你一句不會做?

第三種,出問題一味的說和我沒關係。

工作專案出了差錯,急於撇清自己的責任,把自己推的是乾淨,原因可能是真的和你沒關係,不怪你。但即使這樣,你在領導面前說這事和我沒關係,其實是在表露一種逃避,沒有擔當的心態,人家還沒有追求責任時,你就開始自保,推卸責任。領導看了,心裡會對你怎麼想?

第四種,找領導辦事理直氣壯。

找領導幫忙還一副無所謂的態度,好像人家欠你多少錢一樣,你或許不知禮節,但你的行為是一種不尊重人的態度。求人辦事需要人幫助時,一定要有態度,領導好說話便罷了,幫你把事辦成,但是這也是一錘子買賣沒有下回,不好說話的領導直接當面拒絕。記住,不要在人品問題上,讓人給你打上一串省略號。

第五種,受人幫助時從來不言謝的人。

受人幫助從來不言謝,原因可能是大恩不言謝,但最可能的原因就是認為一切都理所當然。職場上幫人是情分,不幫是本分,乙個受人幫助從來不言謝的人,其實就是乙個不懂感恩的人。別人跟你打一回交道,就知道你是什麼樣的人,絕對不會給你來第二回。

第六種,看到危險訊號不吱聲的人。

這類人最可恨,比如上級領導來暗查,明明看到人家檢查組來了,就是不通知領導,讓上級單位對本單位的迎檢意識和領導的不尊重大不滿意,這些人其實就是想坐著看熱鬧,尤其是看到自己的領導被別人批的時候,那是另一番滋味。你想想,如果領導知道你是在當中使壞,他會對你怎麼看?

3樓:平淡無奇

作為我的性格應該不會在這六類人之列喲!

顧全大局、懂得溝通交流,懂得禮讓的話應該不會太差勁的喲!

職場上最不受歡迎的6類人,你遇到了嗎?

4樓:風雨無阻

遇到了,職場上最不受歡迎的6類人,第一 直來直去的人 ,第二 以自我為中心的,第三傳話的人 ,第四 高高在上的人,第五很虛偽的人 ,第六是第六是非常自私 踩著別人往上爬的人。

職場上最不受歡迎的6種人你是這樣的人嗎?

5樓:藍天說生活

首先我不是,其次我來說一說是哪六種人。

有的人嘴上說的好聽,實際上卻只顧自己好不顧及他人感受。嘴上說為你考慮,實際的做法跟原來的做法背道而馳!

有的人懶就是懶,還要為自己的懶找藉口。嘴上說要幫你的忙,實際上卻混時間過日子!

有的人就是執拗,實踐證明其方法是錯誤的。卻還要固執己見,對他人的勸告不屑一顧。

有的人為了不還區區兩三百塊,居然把朋友拉黑,這樣的人職場上比比皆是,你請他吃一頓飯,他就要仔細掂量,不顧一切的去算計你。

職場上總有那種拍馬屁的人,你會覺得渾身不自在。跟這種人說話都不屑一顧。

職場上往往乙個不經意的舉措會讓你失去很多東西,有的人表面上對你唯唯諾諾,實際卻在背後不斷使壞。

職場上哪幾種人是最不受歡迎的?

職場上哪幾類人會不受歡迎呢?

6樓:清思語

職場上有很多人不受歡迎,例如,多說不幹,油嘴滑舌的同志不受歡迎。

為啥不受歡迎的人,在職場上會有哪幾類?

第一類,冷漠的人,職場上有一類人,他們可以用冷淡的態度對待所有人,再熱情的人碰到他們也會化為冰雕,除了工作以外,他們不會跟其他同事有任何交流,他們不喜歡參加任何集體活動,而乙個團隊也因為有他們的存在而會出現不和諧。所以,他們不會受歡迎。第二類,愛佔小便宜的人,不少職場人肯定遇到過這樣的同事,聚餐的時...

職場不受歡迎的人有哪些?職場上什麼樣的人不受歡迎?

第一類,冷漠的人,職場上有一類人,他們可以用冷淡的態度對待所有人,再熱情的人碰到他們也會化為冰雕,除了工作以外,他們不會跟其他同事有任何交流,他們不喜歡參加任何集體活動,而乙個團隊也因為有他們的存在而會出現不和諧。所以,他們不會受歡迎。第二類,愛佔小便宜的人,不少職場人肯定遇到過這樣的同事,聚餐的時...

什麼樣的女人在職場最受歡迎

職場中,什麼坦稿侍樣的女敬氏性更能讓吵受到歡迎?職場中什麼樣的女性最受歡迎?職場中什麼樣的女性受歡迎?那肯定是具有以下特徵的人。1 形象良好,自信十足。對於美好的事物,大家都是心嚮往之。同理,對於形象良好 自信十足的職場女性,無論是在視覺上還是在心理上,都是讓人心生歡喜 心情愉悅的,又怎會不受歡迎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