職場人什麼樣最討厭?職場最討厭的人是什麼樣的呢?

2023-02-11 19:45:02 字數 4985 閱讀 9055

1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認為,在職場上,最讓自己感覺無法接受,最讓自己討厭的人應該還是那種喜歡搬弄是非,經常向自己的上司打小報告,或者是製造自己和其他同事矛盾的人了。

這樣的人之所以喜歡搬弄是非或者是想自己的上司打小報告,最主要的還是因為一定的利益因素,或者是和自己在競爭過程中為了讓他自己更有優勢一些。但是這樣的競爭方式是一種讓人很不齒的行為,這並不是一種真正公平的競爭手段,他們所採用的這些手段,恰恰證明了他們是屬於那種內心陰暗,心胸狹隘的人。因為絕大多數人是能夠理性的看待職場當中的競爭,是會採取合理和公平的競爭方式,而這樣的人在職場中的行為,不僅我個人是無法接受和感覺討厭的,對於職場中的大多數人來說也是無法接受的。

這樣的人在職場中雖然一時讓自己佔據了上風,或者一時取得了優勢,但正所謂路遙知馬力,日久見人心,時間長了大家都會了解這樣的人究竟是一種什麼樣的人品,很多單位的其他同事都會對其敬而遠之的,而且對於單位的上司來說,也不可能真正信任這樣的人,更多的時候也是在一些場合利用這樣的人而已。而我們在職場中也要有一定的智慧型和閱歷,在面對這樣的人,一定要保持足夠的冷靜,不要被這樣的所迷惑和利用,如果可能的話,還是最好減少和這樣的人之間的接觸和交流,這樣能夠在最大程度上減少給他們搬弄是非的機會。

而在職場中,真正受到大家認可和歡迎的,應該還是那些內心陽光,性格樂觀和開朗大方,對人真誠的同事,這樣的同事,是值得我們真正接近並與之相處的。

職場最討厭的人是什麼樣的呢?

2樓:情感達人阿莉

職場人最討厭的人有以下幾個特徵:

1、搬弄是非的人。

在職場,總是存在一些人,喜歡在背後議論別人,說別人的是非,並且沾沾自喜,引以為傲。甚至喜歡在生活中說三道四,特別喜歡議論別人的八卦,散播謠言,這種行為實在是讓人特別的反感。

2、推卸責任的人。

在職場中,有些人總會把責任一股腦的全推給別人,把自己摘得乾乾淨淨。這種人是最讓職場人討厭的。

3、拉幫結派的人。

在職場中,各個同事之間的關係錯綜複雜,為了能在職場中站穩腳跟,有些人就會有抱團取暖的想法,形成各種小團體。這種小團體在工作中危害極大,輕者排擠他人,造成同事之間不和睦,重者對抗領導,以法不責眾違抗領導的命令,也是很讓人反感的。

職場上什麼樣的人最討厭?

職場上最討厭的人是什麼?

3樓:就哦吼吼

1、喜歡搬弄是非或者造謠生事。 喜歡搬弄是非者或是喜歡造謠生事的人,通常都會是另有目的另有陰謀的,這種人習慣於用這種貶低別人和汙水化別人的手段來襯托出自己的優秀,或是設計好讓比自己優秀的競爭對手陷入困境,失去領導或同事們的信任。如果你發覺身邊某些人總習慣用「聽說」來造句時,你就要特別留意了。

2.最討厭打小報告的人,背後捅刀子的人。

有什麼問題不能當面說嗎?非要在背後去領導那裡告狀?這種小人最討厭。

在職場上,不要把同事當朋友,同事永遠都是同事,不要成為朋友。不要什麼事都跟同事聊,你以為跟她關係都不錯,可捅刀子的就是你以為關係都不錯的人。職場上的勾心鬥角,不是只是書上說說的,現實生活中有太多這樣的情況。

如果你沒有遇到,那就恭喜你了,運氣真好。如果遇到了,也坦然面對現實,哪都有這樣的人。你會防不勝防,還不如做真實的自己,不然很累。

3、習慣挑撥離間甚至暗箭傷人。 職場有許多人心裡都是唯恐天下不亂的,為了顯示出自己的能耐,有一種人總是會製造紛爭的事端,採用挑撥和離間計來激發競爭對手之間的矛盾,有時,這種人還會表現出自己的「和事佬」的和善,讓你感到他值得信賴。假如你發現身邊的某個人在你面前總是告訴你某某同事在講你什。

4、擅於落井下石踏著鮮血進步。 如果發現自己的身邊有一種人對於同事跌倒和面臨挫折時總是幸災樂禍,總在說意在罪有應得之類的風涼話,或是總是用一種事後諸葛亮的神秘口氣告訴你得罪了某某領導的時候,你就要格外注意自己的立場了,這種人很可能就是善於踏著別人的鮮血前進的勢利小人,有朝一日或許你也會成為他落井下石的物件。

在職場中什麼樣的人最令人討厭?

4樓:最愛妮超弟

一、狐假虎威狗仗人勢欺壓同事之人。

最可惡的還有單位裡那些狐假虎威的勢利小人,他們倚仗著和領導的特殊關係或者是領導的親信,經常假傳聖旨,幹些欺壓同事,坑害百姓的事,或許,這種人還會形成利益集團,讓善良的平民百姓整天生活在白色恐怖之中。因此,這種人不但讓人討厭而且讓人害怕,讓人惟恐避之不及。

二、整天想著怎樣拍好領導馬屁的人。

有的人似乎生下來就是為領導活著,恨不能二十四小時圍繞著領導打轉轉,在他們的眼裡心裡腦子裡全都是怎樣為領導做好服務工作,研究的是如何更加精益求精地提高拍馬之術,如何把馬屁拍得讓領導更加陶醉舒坦。然而,奴才的嘴臉在主子眼裡是賤如豬狗,在絕大多數同事的眼裡根本就是豬狗不如。

三、喜歡到領導那裡去打小報告的人。

在單位裡最恨的就是那些擅長到領導面前打小報告而你又根本不知道他是誰的人,但凡同事在一起閒聊到領導的某些事情,正是由於這些擅長添油加醋的人轉述給領導,由此便產生了單位內部的不團結,而他由於舉報有功,往往會得到領導的賞識而平步青雲,而作為單位同事對此毫無辦法,因而讓人深惡痛絕。

四、損公肥私貪婪成性貪財好色之人。

雖然每個人都有貪念,每個人都有私心,但在看到單位的某些人利用手中的權力或者職務之便在大肆進行損公肥私的時候,只要是還沒有成為他們的同夥的人,正義感總是會油然而生。絕大多數人都會嚴重鄙視那些貪贓枉法和貪婪成性的人,尤其是那些又貪財還貪色之徒,更是會讓有正義感的同事們嗤之以鼻。

5樓:北海九道

在職場中什麼樣的人令人討厭呢?兩面三刀,當面一套,背後一套,這樣的人非常討厭。

職場上,什麼樣的人最讓人討厭?

6樓:陽光趙大地

職場上,以下三種人,往往令人討厭。做人,應該有自知之明,找準自己的位置,做出成績來,是金子總會發光,真的不必高估了自己。

喜歡抬槓,沒有合作意識的人。

有一種人,工作不努力,抬槓排第一。凡是不合符自己要求的事情,就一律反對,不會投贊成票。

喜歡打退堂鼓的人。

有一種人,工作剛開始,就打退堂鼓。或者工作還沒有開始,他就拒絕了。

比方說,在過年之前,某單位接到了一筆訂單,並且規定在過年之前就要完成。某領導馬上提出:「這個訂單,不能接了,要是完不成,大家都沒有機會好好過年。

」事實上,這個單位完全有能力把訂單做完,就是因為他的一句話,導致大家都沒有信心了。

很多人,在工作中會表現出煩躁不安,覺得工作量和工資水平不對等,在麻煩事情來了的時候,想方設法逃避。

工壓力大一點,就抱怨連連的人。

7樓:嬌曼酷卓

牆頭草,哪邊風大的站著那邊的人。

職場人最不待見的人就是今天是誰的人,替誰說好話;明天是誰的鬼,替誰說鬼話。

他說的話帶著強烈的引導性,並且喜歡拿著免死金牌到處招搖。

為什麼不待見這種人?

嘴裡吐不出有用的話,盡做損人利己的事情,四處造謠生事,強詞奪理佔便宜。

老實人或不出眾的人並不是最容易被排擠的,因為他們無公。害,頂多就是存在感不強而已。

第一,喜歡小題大作的人。

第二,以自我為中心,事事都要人哄的人。

第三,喜歡到處八卦,沒事造謠生非的人。

一點小事,到處八卦,八得整家公司都知道的,整天吃飽沒事在人背後嚼舌根的,故意跟你套進乎,然後造謠說事情是你說的,理智一點的人都不喜歡跟這種人靠得太近。

職場上,什麼樣的同事最讓人討厭?

8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最討厭馬屁精。

這種人在每乙個公司都存在,你會驚奇地發現,這類人在公司中一般整天都比較閒,工作中不見得積極,打聽老闆形蹤拍老闆馬屁倒很積極。只要老闆一出現,就各種奉承,鞠躬盡瘁的逢迎,把老闆吹上天,老闆高興了他就覺得自己的地位高人一等,在同事中間拿羽毛當令箭,但是你又不能得罪他,因為這種人很勢力,他爪會珍惜普通同事之間的友誼,說不定哪天會在背後桶你一刀。

第二,最討厭愛說別人是非的小人。

小人就是那種口是心非的人,其表面一套背後一套,做事不講誠信,為人沒有底線,搬弄是非,無中生有;小人的行動都奔利益去的,在職小人通常是不會認真踏實的工作,而是會使用陰謀詭計來博得公升職。在小人眼裡只有利益沒有友情,他利益的驅動下他就會踐踏友情,甚至會不擇手段。

第三,最討厭挑拔離間製造紛爭,之後假裝好人。

在職場有的人是牆跟草隨風倒,經常在同事之間為了個人利益排拔離間,等紛爭出來了之後又假裝好人來當說客,善於做表面工作。

四、是邀功精型。

這種人做事都為了獲得領導的表揚,為邀功而做許多事情。這樣會讓企業裡面一些存在的問題解決不了,或者只能夠把問題膚淺化,無法深入員工的內心。比如做一些事情,為了表現而表現,把其他部門和同事當成擺設,浪費公司大量人力物力,不管有沒有解決實質的問題,只要做了事情就想著如何邀功。

大部分員工對這種人也是非常討厭的。

因為禍從口出,遇事缺之冷靜時的事就會受情緒影響,這就給小人「扣帽子和上綱上線」的機會,就會把原本很簡單的事情反而複雜化,不利於自已的工作。打鐵還需自身陳,所以要先做好自己的工作是你在公司混下去的鐵證,不管小人怎麼說把你拉下水,他能頂替你的工作嗎?弄不好還會被領導責備,引領導反感,得不償失。

你最討厭職場上的哪類人?在職場上,你最討厭哪種人?

職場上最討厭以下幾種人!第一種,愛佔小便宜的人。不少職場人肯定遇到過這樣的同事,聚餐的時候他從不主動買單,別人請客他從不推辭,輪到他的時候則選擇性忘記,看見別人帶的零食,他不請自取毫不客氣,可是自己帶點東西就躲開眾人偷偷吃。第二種,借錢不還的人。不清楚這類人的記性是不是不好,比如他今天忘帶飯錢,讓你...

男人最討厭什麼樣的女人,男人最討厭什麼樣的女人呢

第一種型別 嘴巴閒不住的女人 男人最受不了的就是女人貪吃的樣子,別以為你怎麼吃都吃不胖就可以放縱自己,要知道,男人最討厭的就是吃個不停的女人,整天在那吃東西,再好的氣質和形象也會讓人看不見的。第二種型別 小氣又囉嗦的女人 想一下,媽媽囉嗦的時候你都受不了,那麼如果你整天對著自己的男人說個不停他能不煩...

男生最討厭什麼樣的女生,男生一般最討厭什麼樣的女生?

主要看是哪種型別的男生 比如開放型男生就不愛斯文型的 大家一起玩放不開 不過有個只要是男生都討厭的 那就是無理取鬧 太吵 疑心重 管太多 討厭那些非要壓在男人頭上的女人 長的醜 又冇得戶口 還 驕矜 目中無人 耍心機 說話大聲,無理取鬧,裝冷酷,個人的感覺咯,我就討厭狗眼看人低的女生 對人沒禮貌 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