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KTV唱歌,你最討厭的是哪種人

2021-10-18 06:16:43 字數 3784 閱讀 1226

1樓:

在ktv我最討厭的就是三種人,第一種麥霸;第二種不唱歌使勁拉別人唱歌的人;第三種一定要別人喝酒的人。這三種人是我在ktv最怕遇到的人。

麥霸應該是在ktv中最常見的人。一堆人去ktv,其中肯定有乙個兩個甚至三個麥霸,一旦有這些麥霸在場,你想唱什麼歌就變成了非常困難的事。等排完他們的歌之後你再去選歌,等輪到你的歌,這場ktv基本也就結束了。

就算有幸輪到你的歌,那麼這群麥霸一定會上來,插活一腳。那就會讓你感到非常的不舒服。而且這種麥霸還是屬於講了也不聽的人,他們會覺得他們是在給整個ktv增加氣氛,其實是非常讓人不舒服的。

第二種就是那種自己從來不唱歌,但是卻一定要拉著別人唱歌的人。ktv中一定有乙個不唱歌的,但是始終霸佔著點歌臺,永遠在問底下的人,你要唱什麼歌,你要唱什麼歌,甚至還擅作主張的,幫別人選好歌的人。ktv中也一定有那種不會唱歌的人,也不想在別人面前表現的人,只想自己安安靜靜的待在角落裡玩手機。

但是這類人碰到這種人的時候,不管他願不願意,一定要遞上話筒讓他去前面唱歌,甚至他還會讓其他的人安靜下來,靜靜的聽這個人唱歌。這樣子就讓這個人產生了非常大的尷尬,因為他自己不願意做,而在這種情況下他拒絕也不是,唱歌也不是。

在ktv避免不了的一件事就是喝酒。還有那種使勁拉著別人喝酒的人,這種人也是非常讓人害怕的。肯定會有存在不會喝酒的人,也不想喝酒,於是ktv這種人就一定會把酒端到你面前,一定要讓你喝下去,甚至還讓別人一起起鬨讓你喝下去。

對於他們而言,唱一句歌詞要喝個酒,劃個群要喝個酒,吃個零食要喝個酒,不管幹什麼,總之喝酒就是對的。但是這種事情也是非常讓人煩惱的,在ktv就是為了放鬆,每個人可以做自己想做的事情,如果一定要被逼著應酬的話,那麼去ktv就沒有意思了,那何必還要和朋友一起去ktv呢。

2樓:你又是哪塊瓜皮

最討厭那種明明會唱歌,但是就是不唱,還要別人乙個勁的求著,然後推脫說自己不會。

3樓:小卿學姐

不管是誰點的歌他都要唱,五音不全還裝作全場抒情。

4樓:艾莫是豬

應該是麥霸吧。乙個人拿著話筒可以唱一晚,絲毫不顧及其他人的感受。

在ktv裡有哪些你最反感的行為?

5樓:陳筱燁

我覺得ktv唱歌的時候討厭的行為還是比較多的,比如說你正在唱歌的時候,唱著唱著突然間沒聲音了,其實是被其他小夥伴手賤給關掉了。當你唱一首歌唱到最動聽的時候,那些手賤的人偏偏要把原唱關掉,這個時候你唱歌本身就跑調,現在唱也不是,不唱也不是,唱的話你心裡會覺得很尷尬,不唱的話在座的各位都會很尷尬,想生氣又覺得不合適。我覺得這種手賤的人特別討厭,他們擺明著是想讓你出洋相。

還有一種討厭的,就是在那唱歌不停的人。雖然他們唱歌非常好聽,但是大家是一起來唱歌的,他們沒有必要一直拿著話筒不放。儘管我們認為他唱歌很好聽,但是來ktv這種地方我們並不是來聽他乙個人的演唱會的。

他一直拿著麥克風不放,我覺得這種行為相當討厭。

還有一種討厭的行為,就是你唱的正開心的時候,其他小夥伴突然跟你合唱。如果他唱的比較好聽的話,跟你合唱也還不錯,但是他如果唱的比較難聽就非常尷尬了。

6樓:蹬潑

ktv裡面最討厭的人,你有沒有遇見過?

7樓:山水有喵嗚

實在是太多了,都說不過來,我就列舉一部分吧。

1、拼命喝酒拼酒勸酒,喝醉喝吐喝倒。大家是去唱歌聚會的,不是吃飯喝酒。

2、不是自己請客,並且在組局人不知情的前提下,很自然地點一大堆飲料零食果盤酒水,然後招呼大家「隨便吃」「敞開喝」「好好玩」,人情都被他做了,請客的人一臉懵逼,又不好發作。

3、不經詢問切別人的歌,特別是別人正嗨或者正深情的時候。切歌可以,徵求一下意見或者是在大家都預設的情況下。

4、把自己點的歌置頂的次數太多或太頻繁。可以偶爾置頂一兩首,但是不要讓別人排在第二位的歌一直到最後都沒機會唱。也不要一口氣點十幾首歌,然後全部置頂。

5、對別人過分的評頭論足,吐槽別人的音調、唱法、吐字、氣息、發聲,甚至普通話。大家是去娛樂放鬆的,不是去參加比賽的。

6、強行合唱或者在別人唱的時候強行插入,特別是用那種惡搞的唱腔。關係特別好的話,偶爾一兩次還可以,關係一般或者人家唱得很認真,就不要搗亂了。

7、給領導或者對有意圖的異性強行拍馬屁,比如給領導點一堆《向天再借五百年》《九九艷陽天》《渴望》之類的歌,唱完之後乙個勁奉承,敬酒,然後繼續點同類歌曲。

8、在別人介意的前提下過分麥霸。如果在場的人都不愛唱,或者關係很好,很寵你,或者你唱得很棒,主要就是來聽你唱的之類的,做麥霸沒關係。也就是不要影響別人的情緒和心情。

9、唱得不好聽或者超級難聽,還強逼別人誇,別人不誇或者說實話就不高興,甚至鬧脾氣,一副你們不哄好我,就誰都別想玩得開心的架勢。當然了,如果這種人同時是乙個麥霸,那就太糟糕了。

8樓:最後只剩星空

最討厭的就是某個人一直霸佔著麥,讓其他人聽著,這種人真的很自私。

9樓:小哈哈諸

比如說唱一些廣場舞或者是在包間裡亂塗亂畫的,或者是用飲料,或者用蛋糕等在ktv的牆上,亂塗亂畫。

10樓:匿名使用者

最討厭妹子不讓我抱不讓我摸

11樓:匿名使用者

最煩應該是每次去 特麼的都點《水手》

12樓:zcl6800雙魚

ktv裡有哪些讓你最反感的行為?特別是在唱歌的時候。旁邊有個人拿著手搖鈴不停地搖。

感覺聽著你聲音都感覺有些鬧心。還有一些喝酒耍酒瘋的人吐得到處都是。我覺得這兩種人都挺讓人討厭的。

13樓:濟南通美

最反感在ktⅴ唱歌的,ktv是唱歌的地方嗎?有些人一進去就唱不停,太討厭了。

14樓:回頭是滿滿愛意

在ktv裡搶麥搶著點歌、在別人唱歌的時候議論別人,別人唱歌的時候大聲說話這些行為最反感。

15樓:匿名使用者

去ktv就是去唱歌的,喝酒、划拳、擲色子、耍酒瘋……都是破壞氣氛。唱的不管好與差,大家都要用心去唱,旁人也別打擾。

16樓:真誠祈福

太多了bai:

喧賓奪主,別人掏錢 自己點一

du大zhi

堆東西拼命勸酒,別人喝吐了還拼dao命勸!

內麥霸,自己乙個話筒不撒手,容從頭唱到尾

別人點的歌,自己非要去搶,要不就跟人家一起唱,跑調跑沒影了偏偏嗓門賊大!

自己點的歌一定要置頂,把別人點的頂下去!

17樓:小豬愛吃雞蛋餅

就是那種唱的並不好還老喜歡置頂自己點的歌的「麥霸」,還有那些別人唱的很完美他非要來破壞,但是自我感覺還很好的人。

18樓:匿名使用者

大哥,別摸了,唱兩首吧!

19樓:肥貓草上飛

陪唱的小姐不老實 老拉著我的手往她裙底摸 我最不喜歡這樣了

20樓:匿名使用者

我最反感的就是佳麗換了一批又一批還是沒有選對的人,一直喊下一批

21樓:土農者

特反感叫一些不三不四的女人來陪唱 陪酒

22樓:tangye啊

有妹子喝醉了,我好心去送她回家,總有人阻攔我。真是好心當成驢肝肺

23樓:吊爆了

沒有床最讓我反感,妹子這麼主動,裝潢配置太差

在你看來平時在健身房裡最討厭哪種人

用完器材使勁扔的,懷疑是不腦袋進水了 討厭那種大聲叫的人,恨不得整個健身房都能聽到他的聲音 最討厭碰見帥的 都沒法專心健身了 每乙個健身房經常去的會員連10 都不到,絕大多數的人都堅持不下來,經常去鍛鍊的總是那幾個熟面孔,新面孔通常是出現一段時間就不見了 我比較胖嘛,教練帶我練腿的時候,前台那個女的...

對於不會唱歌的男生來說,在ktv裡最容易唱的歌曲是什麼

既然發不出細的聲音,我就推薦一首歌 但是我保證,它絕對會讓你感到 這就是我想要的那首汪峰的 硬幣 務必要聽,這歌不高不低,旋律優美,歌詞振奮人心。不求最佳答案,只希望讓汪峰這些被埋沒的好歌被更多人所知道。ps 個人觀點 男人嘛,唱歌,主要要唱出感情,唱出激情,哪怕跑調,也要大聲地唱出來!支援樓主!兒...

《魔道祖師》中你最討厭的是誰,我最討厭他了

全書唯一的算真反派的人,溫晁吧 沒有最討厭的,可恨之人必有可憐之處 是化丹手溫琢丹,此人就是導致雲夢 滅族的罪魁禍首 魔道祖師 中你認為最令人過目難忘的是哪句話?魔道祖師作為最近首屈一指的動漫和電視劇集,在各大平台吸粉無數的同時,更讓人回味無窮的是他的故事情節,描寫還有那些刻骨銘心的台詞,句句動人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