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一說,職場中最讓人討厭的是什麼樣的人

2021-04-10 08:39:23 字數 6437 閱讀 1978

1樓:影子

不願意承認自己錯誤的人,這些人看不到自己的缺點,別人指出後也視而不見,反而覺得別人在挑刺,這類人往往還很傲嬌。

2樓:知91602探辭

做事情拖拖拉拉,要知道我們乙個部門是乙個整體,有什麼活安排了要盡快做完,每次都拖延到最後,全組人都等他乙個。

3樓:手機使用者

喜歡耍小聰明,做事情愛鑽小空子,平時自以為自己最聰明,人家都是笨蛋。什麼活都不幹。

4樓:賣萌

因為私事而影響工作的人最讓人討厭,公司有個同事,我平時還挺喜歡她的,能力不錯。但是很情緒化,心情不好就不幹活,這樣子就很讓我們難做。

5樓:手機使用者

做事情拈輕避重,每次做事都是先容易的事,省事的事情幹。繁瑣的,有難度的事情,都推給別人。

6樓:匿名使用者

兩種面孔的人。對著領導對著高層鞠躬盡瘁,對著普通同事卻要指手畫腳,給別人指點江山。

7樓:辰星

太過於圓滑世故,與上級相處特別會拍馬屁,一幅媚樣,在下級面前,擺架子,裝清高。

8樓:匿名使用者

說教型的人,喜歡擺著一副過來人的樣子,說什麼你應該怎麼怎麼樣,說什麼這就是規矩,說什麼以前是怎麼樣的,說什麼不聽老人言吃虧在眼前之類的。

9樓:手機使用者

超級大嘴巴,整天就在茶水間或者廁所講別人的的八卦,說人家壞話,喜歡在背地裡嚼舌根。

職場上什麼樣的同事最讓人討厭?

10樓:匿名使用者

當面一套背後一套,兩面三刀的人我最討厭。工作了之後我才知道,真的不是所有人都很友善,總有些同事對待新員工就是陽陽怪氣的,就不能好好的自己幹自己的,非要主動找麻煩,恕我直言這種人根本就不是來工作的吧,就是來專業找茬的吧!

講講我今年剛剛畢業入職的同學,在一家小公司做前台,同時兼職人事助理,領導給她找了乙個老員工姐姐來教她怎麼做各種報表怎麼發給領導,結果這個老員工,教給她的全都是錯的,而且態度極其敷衍,問什麼都不說,我這個同學就按照她教的方式做的工作提交給了領導,當然是錯的,領導就找來批評她為什麼做不好,她剛想說那個姐就是那麼教的,老員工就說,我已經教你了你怎麼還不會呢?

這不讓人生氣嗎?我不犯人,人卻來犯我,說實話在我工作之前我真的沒想過同事之間會這麼心機,我一直以為電視裡演的都誇大了,事實證明我真的錯了,職場如戰場,就算你沒有什麼做錯的事情,他也要想辦法讓你做錯。與其和他們維持這些虛假的表面上的平和,還不如自己做自己的。

大部分同事之間的關係都非常的虛假,虛假程度堪比大學宿舍裡的姐妹花,與其和他們表面上笑背地裡罵,還不如快點提公升自己的技能,好好的進步走到比他們更高的一層去,畢竟我們是來上班的不是來宮鬥的,掙錢比什麼都重要。

11樓:匿名使用者

職場上背後陰人的同事最讓人討厭的,這種人一般都是馬屁精來的。

自己沒點本事,純靠踩別人上位,背後陰人的都是損招,只有道德低下的人才會這樣,遲早也會有報應的。

總之,大家都是最討厭小人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職場上很多同事的習慣讓人討厭。有些人,心裡有意見,表面上不說,甚至和和氣氣,但背後搞一些小動作。比如到領導面前打對你不利的小報告,偷偷說你的壞話;比如,利用一些不正當的小手段,改變你的工作成果或者績效結果等等。

其實大家只是同事,你也沒必要看不慣,把自己做好就行了,別讓別人討厭。

13樓:匿名使用者

職場上最討厭的同事就是愛打小報告的人。

他又有什麼情況,馬上會向領導報告,整個乙個職場中的小奸細。

這種人最會逢迎拍馬也會和同事搞好關係,當面一套背後一套來獲取訊息,來向領導邀功。

14樓:愛好是個悲催

嘴皮子功夫一流,而不幹實事的同事最讓人討厭。

15樓:匿名使用者

面對職場中的勾心鬥角中要做到:

一、六不要:

1、不要和職場「朋友」說你的私事;

2、不要和職場「朋友」當面議論任何人;

3、不要把機密工作分享或交予職場「朋友」;

4、不要過於相信職場「朋友」;

5、不要隨隨便便同情職場「朋友」;

6、不要加入他們邀請你的「圈子」

二、五要:

1、和職場「朋友」保持合適的距離;

2、要分析職場「朋友」對你好的含金量;

3、要把分內的工作做好;

4、要敢於拒絕他們的「好意」;

5、看清他們的「恩將仇報」,要敢於和其鬥爭。

面對職場中的勾心鬥角,首先,要有良好的心態,同事們面臨同樣的工作,彼此之間有競爭的時候,勾心鬥角是不可避免的,重要的是坦然面對,在複雜的關係中把握先機。

其次,千萬不要以為周圍的人每天都在想一些無法琢磨的詭計,少在同事間結怨。勾心鬥角也沒那麼複雜,不要自己給自己設定壓力。

第三,與同事"同流合汙",放下所有的不屑和無奈,"打太極"是在勾心鬥角中斡旋的最高明的戰法。在勾心鬥角注意學習,積累經驗,當勾心鬥角的各種伎倆都了然於胸時,就能輕鬆自如地享受自己的職場生活。

16樓:敏曦歐耶耶吖

職場上最討厭有人兩面三刀,上演碟中諜,人前一套人後一套的,著實令人反感。

其次,還有如下幾點:

其一:打探別人薪水問題。其二:

把個人情緒帶到工作上。其三:小群體悄悄話,資訊不能共享。

其四:隨便動同事的物品。其五:

愛裝愛表現。其六:愛八卦,道是非。

其七:愛打小報告。其八:

遲到,早退。

17樓:匿名使用者

1.長舌短手大嘴巴

事情幹的不多,閒話說的不少。最討厭的是見風就是雨,用自己齷齪內心腦補別人的事情,整天造謠生事,以訛傳訛,被人說了還嘴硬:我不過是說說而已。

2.二皮臉的舔狗

大家的功勞都是他的,同事面前乙個樣,領導面前乙個樣。

3.嫉妒的畸形

自己能力平平,卻對那些能力很強備受領導重用的同事心生妒忌,總是紅著眼看待別人,甚至覺得別人取得的成績都是巧合或者是用了不正當的手段爭取,卻不曾從自身找原因。

性格陰陽怪調,讓你捉摸不定,背地裡看你笑話甚至暗算你。

4.素質差,嘴巴不乾不淨

外在形象邋裡邋遢,很多讓同事受不了。總是髒兮兮,口臭還私自在亂在公共辦公區吸菸,頭髮凌亂,指甲不減,身上還有異味,不拘小花江開黃腔,爆粗口。

18樓:匿名使用者

我不在職場但我卻感覺到社會上職場裡都有一些勢力眼的,背後說壞話的,兩面三刀的,舔馬屁的等等等等。我最恨的就是背後捅刀子的

19樓:匿名使用者

職場上當面一套,背後一套的同事最讓人討厭,溜鬚拍馬,陰奉陽違,成了幹部的眼線,這樣的人同事們都不看好他,只有老闆喜歡這種人。

20樓:殤瘍殘陽

一、當面友好,背後捅刀的同事

職場上,有些人表面看起來對你很好,平時會對你噓寒問暖的,但這類人接近你往往是有目的性的,例如探聽一些訊息或者利用你做事,更有些是專門給你挖坑的!

當你沒有什麼利用價值了,就一腳踢開,或者給你捅刀陷害你!

我們總在電視上看到的宮廷劇劇情,很可能就在你身邊上演!

對於這種同事,還沒露出狐狸尾巴時,你也許很喜歡他,但一旦被你發現其真面目,你就會非常討厭他了!

並且一旦討厭了,就很難再恢復原來的印象!

二、自私自利的同事

如今的職場越來越講究團隊合作,靠乙個人單打獨鬥很難取得成功。

即便是馬雲這樣的大佬,都需要十八羅漢的幫助!

而有些同事性格非常自私,做人做事只考慮個人利益,從不顧及團隊或他人!

例如我以前就有個同事,每次叫別人幫忙都很好意思,但別人找自己幫忙從來都是找理由拒絕!

入職幾年一頓飯都沒請人吃過,總之就是從來不吃虧,佔便宜都很積極。

久而久之,大家都看穿了這個同事的為人,不願意和他打交道!

我想,做人做到這個地步,工作還有意義嗎?這樣的人基本上也不會有好的工作績效!

三、情商很低的同事

情商低,本身不涉及道德品質的問題,但在職場上就是不太受人喜歡!

例如大庭廣眾下,會詢問同事隱私問題,搞得其他人非常尷尬,回答也不是,不回答也不是,恨不得縫上他的嘴巴!

又例如領導因為緊急任務需要安排加班,就堅決不願意,反正沒有加班費,我幹嘛那麼辛苦呢?

等等。這種低情商的員工,不會說話,不會察言觀色,容易得罪人,甚至自己都不知道怎麼就把人得罪了!

因此其他人都不太待見這樣的同事!

21樓:黃河

職場上只會阿諛逢迎而又無真才實學,做事挑肥揀瘦而又拖拖拉拉,缺乏團隊意識的同事最讓人討厭。

22樓:匿名使用者

職場上讓人討厭的同事,基本都是那些素質低的。

比如背後打小報告,背後說是非,以及借錢不還,這種,這些不違反法律,但就是討人厭。

23樓:匿名使用者

我個人覺得,說閒話的人非常討厭。我不喜歡聽別人說誰誰誰的壞話。碰到這種情況,我一般不會的話,這是一笑而過。

24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種,當面友好,背後捅刀的同事。有些人表面看起來對你很好,平時對你噓寒問暖的,但這類人接近你往往是有目的性的,當你沒有什麼利用價值的時候,就會把你一腳踢開,或者給你捅刀陷害你。第二種,知識之力的同事,如今的職場越來越講究團隊合作,靠乙個人的單打獨鬥很難取得成功。

即使是馬雲這樣的大佬,都需要18羅漢的幫助,而有些同事性格非常自私,做人做事只考慮個人利益,從不顧及團隊或者他人。第三種,情商很低的同事,情商低本身不涉及道德品質的問題,但在職場上就是不太受人喜歡!這種情商低的同事,不會說話,不會察言觀色,容易得罪人,甚至自己都不知道怎麼就把人得罪了,因此其他人都不太待見這樣的同事。

25樓:匿名使用者

作為技術類工作,最討厭的同事就是那種不學無術,夸夸其談,蠻橫無理,有工作就推脫,遇事就推卸責任,有點小權就招搖過市,到處炫耀,以此吃拿卡要。

26樓:52個星期天

職場上曲意逢迎,溜鬚拍馬,自吹自擂,兩面三刀,睚眥必報,小人得志,故意陷害他人的人一般都令人討壓。

27樓:匿名使用者

那些陰逢陽違,喜歡拍老闆馬屁的人。

當面一套,背後又是一套,喜歡耍嘴皮子的人。

自命清高,看不起別人的人。

這些人最讓人受不了,特別的討厭。

28樓:匿名使用者

職場上最討厭的同事,表面一套,背後一套。動不動就到領導那裡去打小報告。幹活的時候拖拖拉拉,嘴巴最溜。

29樓:北極雪

肚子裡無貨,卻裝得高深莫測。領導也是人,有的人一當上領導便成了神,好象隨著官位的提公升,能力水平本領都同步提高了,一旦做了官馬上擺出高人一等的架勢,疏遠過去的同事和夥伴,給人一副高深莫測的樣子,其實不管地位如何變化人還是原來的那個人,只是看問題處理事情的視角發生了變化。故意把自己凌架於群眾之上,擺出一副領導的派頭,其實你幾斤幾兩大家都心裡有數,表面上對你恭敬了幾分,其實內心裡卻從此彼視你了。

在職場最容易讓領導反感的都是什麼樣的人?

30樓:解憂文化

相信大家在職場中都會遇到這種人,平時既與同事相處不愉快,往往也讓領導感到反感。所以給領導留下乙個好印象至關重要,這關乎於關鍵時刻領導是否願意提拔自己,能奔個好前程。但是很多人找不到跟領導相處的方法,反而把握不好尺度,結果弄巧成拙成為領導反感的人。

在職場中,領導最厭煩只會推卸責任的員工。當他們在犯錯時總喜歡給自己找各種理由,讓別人替自己背鍋,同時也不會想辦法補救自己的錯誤,所以這種把自己的錯歸結於外部因素的下屬,必然給領導留下不好的印象,自然也不會有好感的。

另外阿諛奉承的下屬也是令領導特別反感的。他們沒有自己的想法,即使有也會埋藏在心裡,只會一味迎合,隨聲附和領導所做的決定。這樣的員工在遇到事情時從不會說出反對意見,得到的答案永遠都是領導做主,從他們那裡根本找不到可供借鑑的價值。

當然相信沒有乙個領導喜歡有拖延症的員工。這樣的員工會讓領導感覺一起共事會很累,做事效率也不高,很多時候也不願意把重要的任務交給你去做。所以在工作中我們切記領導交代的事要立即執行,並且提前做好準備,這樣在面對領導的時候才能從容應對,也會留下好印象。

其實在領導眼裡,有些細節的東西都是慢慢建立起來的。有時候你覺得沒必要,但在領導看來卻是體現員工素質的一方面。盡可能做好自己,凡事不必強求,但也不要成為領導反感的人

請你說一說你人生中最奮不顧身的經歷

人生中最奮不顧身大概是曾經為了挽回初戀物件獨自跑到他在的城市人生地不熟,很害怕。在選擇高中的時候,我媽媽一直想讓我去乙個學校,但是我不喜歡,於是我跟我媽媽說了我想要去哪個學校,並說我選擇的,我不會後悔。我人生最奮不顧身的經歷就是去追自己喜歡的女生,每天早起到她的宿舍樓底下給她送飯中午接他放學。就是明...

什麼樣的女生很惹人討厭,什麼樣的女生最讓人討厭

在我快二十年的學習生涯中,見過各種各樣的女生,也結識了很多朋友,我最討厭的一類女生就是太傲慢,以自我為中心的女生。我一般對待這種女生視而不見,你不尊重別人我也沒必要正眼看你,這種女生朋友也不多,不考慮別人的想法,不順自己的心就耍賴,大概沒有幾個可以容忍吧。所以,別做那個讓人討厭的人。不管什麼時候,多...

說一說你覺得誰是最帥氣的奧特曼,在你心中最帥的奧特曼是哪一個?

肯定是賽羅啊,賽羅是賽文的兒子,雖說賽羅年輕時曾犯過大錯,但是賽文的教導和雷歐的訓練下,也慢慢變成一位有擔當的強者,之後更是多次拯救光之國,成為大家心中的英雄。賽羅不僅實力強大,還坐擁著各種外掛神器。賽羅擁有兩根頭鏢,身體線條顏色以紅 藍為主,放眼到奧特曼當中,賽羅的造型是與眾不同的!再者,賽羅年少...